close

翻了一下前面的網誌
我以前好像沒那麼一定都要有圖啊
那到底是啥時才想說一定要有圖呢?

其實我也忘了~
人就是這樣子忘了很多東西
但是仍不斷地在往前進吧....


到底遺失了什麼也不曉得啊~=        v       =a~




寄信人:G ㄚ珊 (2007年12月15日 19:29:22)
標    題:黑名單通知
內    容:
您好!因 “注音文”,您已被列入 “BL/GL專區” 版黑名單。禁言時間: 從 2007-12-15 到 2007-12-18。感謝您對台灣論壇的支持!

我一直以為這版是會給犯規網址的
但是這次黑單卻發現:原來沒有啊.....
其實我開這個沒什麼反應,因為我上台論的時候期效已經過了
雖然說是注音文,但是我基本上在有意識之下都是會改掉的~
說穿也許可能是我一些語尾不小心給他ㄅ了一下吧.................
所以找了一下我有印象的回覆.........不過好像都沒有?!........


但是比起那個,更讓我在意的事情是
那幾天我好像根本上不了台論吧?!
哪來的回覆?!O x O


總之我回了問版主
到底是那篇有注音文
只是想要死得暝目點

如果沒的事說我有做
那我大概會不爽個一年吧~一v一~(喂


只是說
更討人厭的是........
居然有人說:你寫的日文我看不懂,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幹!林背是在BL/GL區貼文,你把那邊當什麼了?交友區嗎?
這種文會被列入黑名單嗎?基本上,版規沒寫,所以不會。
但是林背一整個就是想把它列入拒絕往來戶
媽的,你當老子誰啊~@$@QWJEQEIW!#(


還有鬼米
不曉得怎麼著的
居然把我加入XX國小社交圈
靠~那XX國小是老子亂掰的啊
幹嘛擅自把人家給加入啊?!


所以今天上論壇,一整個有不爽到


好哩加在
爸比讓我過過當編輯的癮~
所以我晚上又過得相當快樂(喂
我是真的很想幫他出書的啊~(喂


不過啊
明天要去學校係所評鑑
(其實是看老師+看爸比)


大大後天
星期日要去簽書會哪~
糖女王~我來了~~~~~(被踹飛



君が空だ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