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人不要想太多
林背才沒有強到那種地步
況且,光看分類也知道是唬人的

基本上是這東西
不是我要替那家拍賣賣書
是因為我這邊的佛曰不可說檔
上面都已經有水印了,我不好意思貼出來


所以,看了連結知道是哪個
那大概知道就好哩..................







小相可愛
小相好可愛
小相好可愛啊!!
小相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以上的話就是本書的主軸
沒有第二句話了=         =+



配對是
笨蛋主人與精明僕人配的下剋上
這種時候通常可以證明:柔弱勝剛強


能幹有什麼用?有時候像笨蛋傻傻地活著才上等啊


其實我覺得這本有去的地方是在於
到小相已經是一種偶像的代表了
對照日本社會也頗重形象的啊





其實這本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對照起上一本的不要嫁過來
這套故事算是比較久了吧~
除了這本以外看了其他的故事
我才知道他真的都是歡樂取向
而且他的受是偏可愛少年型居多~


總得來說
我覺得不要嫁過來歡樂的比較徹底
其他的都是h無餘,歡樂不足~



那林背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因為我兩本看下來

林背只是想說:

不要被那個偽蘿莉給拐了啊!
大和民族是這樣子咪?!
你們清醒一點哪!!!!


不過,我總覺得這種總理
至少,比我們家的阿貶還好(喂
政績,再怎麼不好至少看了也養眼點嘛




好吧~因為這篇不太歡樂
所以我們就找些歡樂的東西
有關A片成人卡通的相關資料都告訴我


為什麼要貼這個呢?因為下面這句話:

告訴我網址就好 因為我找到底都是要錢的

強者在知識加的表現  其一  、  其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