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看!是日本人耶!(喂
劇透有啊~~~~~~~~~~~~~~
不想看的不要看嘿~



只要大家不健忘
剛好又不會特別忙的話
我想大家應該會注意到~
讓我罵得要死的異國色戀:出了

說起來這一部的制作水準是到什麼地步呢?
它~沒有OP也沒有ED所以不用擔心有OST或聽聲優唱歌
但是就這點對我而言個人是有點小小不滿足的啊  = " =
雖然我想不到這一部聲優裡有誰唱歌是比較合我味口的~
這制作,我比較偏向是極樂院櫻子改成動畫的那一部 =v=

聲優的部份因為是照原CAST,所以理所當然不用擔心
分鏡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就跟漫畫差不多不過再仔細一點


基本上會被我碎碎唸的,大部份都是人物畫風跟上色問題
上色我是覺得有點重了,跟山根原本的上色法不太一樣~
但是想想~山根那種上色法好像本來就很難實現在卡通上~




可是人物性格跟畫風上面嘛.........




喔!你們兩位是擦了凡爾賽玫瑰牌的增長睫毛膏咪?





走樣的話,我覺得就這個最走.......... <<<<<<< 根本不是重點


然後我還有一點小小的受不了的是..............
鸞丸跟亞爾這兩隻時常會這樣子眉來眼去..........





其實這大概幾分鐘前,他們才對望一次過哪..........................................


接著堪稱是アル的泡妞大全............



英雄救美





厚臉皮搭訕





甜言蜜語





當你讓人獨首空閨的時候




再補這一句也OK呀~~~~~~~~~~~~~




而且殺必思太明顯了.............
EX:



大腿



丁字褲


(這張擋得未免太好了一點~)



這個是最明顯的之一..................




看!亞爾都這種反應了...........................................................

這種看到人家就臉紅像小女生的臉紅反應哪..........
我要是沒看過漫畫,我可能還會以為~亞爾是受............



房間外都已經這樣了
所以到了房間裡面那就更........





アルさん、 しっかりしてください

說真的這種表現手法雖然好笑
但我會覺得アル增添了幾分輕浮.....



話說回來
アル萌成這樣子
我還以為接下來會多激烈............
可是,差不多就是如下圖這樣子而已啦......




什麼好痛啊老爸,其實也只是被輕描淡寫地過去.............
所以是說老大的忍耐度,都比一般人來得強咪?!......囧

雖然我很想要問:是不是アル不夠力   或者是  採陰補陽到哪邊去了啊  囧

總之~歡樂有娛~H度不足~

所以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