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順著你的指尖
所觸及到的一切事物
將如同被畫筆描繪出的情景
上頭刻著一道道被時光洗滌過的痕跡
牽動著的是比這個更加細微、脆弱的絲線



然後我們就活在這上面





失敗.

教宗說我堅持要找到讓自己安靜下來的方法
反而就是讓自己侷限在這個框架之內.....
有點骨氣的話,就是要自我突破.....

嘖~真的是被點到很不想面對的痛
導的也有問我~在家是過著啥咪生活
過著~跟墮落的死大學生宿舍生活一樣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也許很歡樂但是我也想不到什麼方式改變


再怎麼樣,都還是忘記不了過去的事情
也許就程度來說不是最可怕最猛烈的
可是卻對我有著十足十的影響
我甚至覺得為了報復
把自己的命賠上
那其實也沒啥

當我再次地跟女金主起衝突時
我知道我是這樣子想的.....

嘛......
就是因為這樣子
才想說能不能去洗個腦(喂
人不變,只好我變了啊!!

不過昨天那樣子一吵之後
我覺得什麼都不用說了
之前的白費再見了吧


那種自以為寬大與慈悲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也許更直接地說
是憎恨才對



林背有編輯光波耶.







夢與眠.

夢昨天夢到很不爽的
因為以前國中的玩伴睡在我旁邊
可是當我以前高雄室友出現之時
他猛然覺得他被我吃豆腐了~
所以在哀號.......

連帶效應的是
一堆曾經睡在我旁邊的
都覺得我會性騷擾他人哪
而且反而被嫌身材不好哪~

咩的
睡在旁邊這種還不吃唷?
痴漢在進行攻擊時還會拿鏡子照自己的臉嗎?
我就是會性騷擾人哪!怎樣?人家不過是抱一下 (掩面

說歸說,當前媽來問我這問題時
我就說:人家說不要那就不要囉
前媽問:那你說你要找主人的事呢?
我還是:放水流吧......那一點都不重要


後來想一想
最近的痘子好像冒很多
可是都睡到下午一兩點了
為什麼會冒?
因為睡眠不足
為啥會不足呢?

因為我現在等於是七八點才睡.........
不管好的壞的林背的睡眠全被這亂七八糟的夢給拖垮了





太王四神記.

其實我看不懂那啥咪耶
但是哪~我只是想看看裴帥是怎麼把妹的
而且第一集的女神扮樣其實也還不錯哪~

只是說
那個他們轉世後那造型是怎麼一回事?
要說人跟神之間的差別也用不著這樣吧?


劇透中心大推哪!






交換禮物.

我剛好找到爸比要的太王四神記的OST
爸比就給了我這個東西~這是冬至耶誕禮?







請不要問我是哪一部
但是我覺得或許會有人想要這個





sos



噓........請溫柔地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