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這東西怎麼這麼萌

絕望啊!聽說這部是子安老婆攻森川老公

絕望啊!這東西怎麼會這麼貴還是有人要買!?


絕望啊!
要是我不要如此執著
我想我會快樂N倍吧







葉死人V.S 斷正唇 .

他們兩個人都幹了件蠢事
就是自己在外風流生了女兒之後
自己的兒子又好死不死地,會自家老爸口味一致....去把外面小老婆生下來的女兒~
如果再加點天時地利,那麼自家兒子很容易會把到自家的女兒~促成:兄妹/姐弟。
這時候就會出現韓劇or 斷慾先生情節:為什麼你會是我妹妹Q口Q

哎哎~人生哪~*煽風*
不過看到夏宇這麼關心寒跟夏天的樣子
我會在腦中自動替宇先生補完:最好是夏天跟寒快分手*被巴*

這樣子說真的還挺對不起寒的=________=||||||||
她是我少數喜歡的女角啊................................囧rz

而且我覺得這邊的劇本又比較能夠讓他發揮演技
比起在一班~不過是拿鞭子裝酷有層次感多了~~

只是~我想要看BL啊~(喂




執著.


是說覺得畢業後~英文好像比日文有用點~
研究所要用~出社會要用~基本上應用層面是英文>日文
啊~反正只要能夠說話不就好了?這才是語言最根本的哪
日文我還可以~但是英文我已經快要忘光了~囧rz
我說現在要我讀日文我情願讀英文多一點點
因為我對日文一整個就是倦怠樣~
天音:你倦怠四年了啊~

我媽聽一聽:我還是覺得你可以先讀日文再讀英文哪!
贛!那我之前說了那麼多有什麼用?根本一點效用都沒有嘛!
我說:很多事情又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她說:對啊~很多事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你天使課的錢自己繳嘿!
然後又很少女賭氣樣地~走了~.......................................

涻!雖然會給錢的機會比較大(因為是借貸)不過聽了還是一整個很不爽....
還有~她這幾天到底吃錯什麼藥~為什麼一整個就是變少女了?!┘口└
不過~她還是根本跟以前一樣~沒有比較好搞啊~囧~(喂喂喂

而且~我對最愛耍任性的小女生最討厭最沒辦法了~囧
每次都是一整個自以為是~老是把旁人的語重心長當屁




看到.

我看到人家部落格在說面試的事
原來文編是這樣子搞的啊=口=""

嗯~講句被巴的話:我怕了~ 囧rz
對~說老子沒自信~愛耍自閉也行

不過~我就是怕到了................
雖然考試苦惱的人又不是我~|||||

是說我更苦惱的是:那我到底幹嘛?




哎.....*揉太陽穴中*.

這裡點~

【您的婚姻磁場發現有下列刑沖】

您在三十歲以前體力特好,衝勁一流,但是在三十歲以後體力與性能力很快的耗盡衰退,甚至會漸漸”熄火”,進而造成嚴重的家庭問題
這刑沖也會不利於您婚後的工作運勢
這種刑沖吃補藥無效,因為問題不在藥物而是在體質的吸收能力,建議您作脈輪調治,挽救自己的健康


老子現在沒到三十歲~體力也不好~衝勁~全都自殘用了=____=
不過藥物哪~我承認我對中藥有抗藥性=____________=
健康嘛........................................................
要我面對她就免談了.....................................


【您的家庭磁場發現有下列刑沖】

不動產運勢以及家庭運勢比較差,如果還有其他刑沖,則將不利於名下的不動產的持有
這刑沖也會讓腸胃消化力也比較弱


對~我沒有辦法消化我家人~=_=
特別是我們家的女將軍=____=


【您的財富磁場發現有下列刑沖】

對理財比較沒概念,錢財比較容易流失
這刑沖也會讓您比較容易感冒,中年之後活動力會減弱!


我不想要管錢........感冒嘛.....我也不否認~總之活動力老子現在就沒了=..=



【您的事業磁場發現有下列刑沖】

年輕時候體力與衝勁超好,但是在工作上容易遭受到衝突事件,在推展事業上也會比較多挫折
這刑沖會讓您您的腎臟與血管系統比較弱,三十歲以後體力會迅速衰退,中年以後會有非常的無力感,並且要留意腎臟、頭部與血管的重大毛病


管他的~日本算我29歲就掛了~(喂喂


【您的考試深造磁場受到刑沖】

在早年的求學與考試運勢比較差這刑沖也會造成您說話比較嚴肅,口氣有點衝,人際關係有點緊張
中年以後容易有神經衰弱症狀,也會有肩膀酸痛的毛病


這一點讓我超級悲泣的啊!!!!!!
不過早年到底是要算多早?我現在過了早年了嗎?
我現在已經步入中年了~不要再跟我題神經衰弱這四個字啦!!!
媽的~誰來一掌巴飛我~不然就是一掌巴飛她~不然我會瘋啊~orz~




是說
這網站有著調整脈輪的功效....
然後對於通靈一說大多是傷官型沖說
也就是可以靠著後天的脈輪調整去改善
去除健身之外~這算是一種變向的改運吧?

但是我心中疑惑的是~改了讓自己快樂當然ok
如果原本的設定,就是要這人命帶傷官修行咧?
可是就這樣子給他塗抹掉.........那現在推廣的人........

或許本來就是他磁場扭曲所以有調正的可能
如果是那種帶天命的那種~如果能抹掉的話嘛....
靠~這樣子~大家都不用玩了~光練這個就好了嘛~(喂

好吧~他自己也說要是能突破傷官天命就是能人~ =x= ~
我上次去鹿港被電的~是有著類似的基調沒錯啦~

要我說調整脈輪是可以啦~
但老是說自己抹煞多少通靈者
嗯~我覺得有點雞婆啦~=..=~

不過看個人造化吧~
也許有的人天生就受那批不正常磁場影響
就是有人天命就是要幫他們清完=____,=



人格反差.

鬼畜眼鏡的魅惑果實
只要你全都是選YES~
就有R先生的SP服務
雖然事先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我發現我看到題目
我不看攻略自己都想選YES
老子有人格反差呀~我~||||
而且~居然還是被一部BL GAME給激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