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有多久?
24個小時。

在24個小時中能做多少事?
他可以讓人完成一件工程
他可以讓人併購一間公司

他可以讓我寫兩篇網誌
換來一天大約15人觀賞
大約是0~3篇的回應數
兩個同學間的歡樂對話
當日的記憶拋棄前紀錄
往後記憶的翻閱的依據





經典瓶.

那個扭曲樣的怪瓶
是我去報名的時候買的
為什麼那東西就要29?! 囧
好吧~瓶子跟價錢一樣經典~




愛心午餐.

今天王子提供的愛心午餐QQ
是說我好久沒有吃這種東西了說QQ
然後今天還去人家家裡喀了包餅乾
那個49元的海苔麵餅乾~真的不是蓋的

之後剛好又摸兩下,摸完就差不多就走了
偷偷摸摸地進去~偷偷摸摸地要離開時被發現
其實~吃完、算牌、離開~我頓時有種:神棍到人家裡騙吃騙喝的感覺*汗*
為什麼會是這樣子~ Orz ~



開學祭.

是說我因為極度缺乏BL的滋潤
從王子家回到彰化後我直奔漫畫店
去那邊光顧了兩本漫畫Q^Q

其一是我看不懂的咎狗
其二是我不知該不該買的探索者

咎狗是打開覺得好難懂=_=
第一集還沒有這麼難懂哪

探索是........在爸比那邊看過日文啦
可是該怎麼說呢~就內容而言我不會想買
但是就圖而言~就是讓我萌到想要買囧rz

總之這兩本花了我180的漫畫
讓我拿了一張海報+花漾月刊的贈品的樣子
啊~我只祈禱~今天不要再做些奇怪的BL夢了




二級.

是說我媽一直要我去地獄村
特別是那二級課程~我跟她說我不想
她說:沒關係嘛~你就去考看看嘛~~
我說:我都已經去雜誌班了啊
她說:二級比較重要

我很想跟她說:其實二級的課都在玩哪...||||
結果這人說了:不管~反正你去上課就是了~我要去睡覺啦~
....................................................
我家教宗要我把地獄村當矯正生活作息還可以
我家女將軍.............今天給我的感覺哪...............
怎麼那麼幼稚啊~=____=~




出發.

是說我覺得安坑離新店太遠了
所以我覺得不要住我妹那邊比較好
可是呢星期日當天出發嘛~
七點坐車~九點半到那邊~
還要再上八小時的課~
再當天回來~

我想
我會過勞死

可是我還挺想這樣的=_=




如果.

如果我可以用我身上唯一突出的地方
去刺探你最深最柔軟的密穴,我想我會很樂意
在我不斷地活動著下體,你只是睜著眼睛看著我
微張的的紅唇像在說著:如果,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存在的詞

如果我沒殺死你的話,我至今仍然相信,你那處地方柔軟依舊。
If  you love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