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與篇有一丁點關係(?)

國光幫倒忙

耶~基本上我昨天的夢很奇怪=_=
因為我夢到國光幫倒忙的真人BL了   囧
請不要囧~因為我自己在夢中自己也很囧
因為我居然還是湊合他們兩個人的"推手"


囧.................................. X 1000





幫倒忙.

是說在那個夢裡面孫澎不太像孫澎
比較像是他以前扮過麻辣一家親的大哥個性
但是~現實生活背景好像還是一樣~囧rz
有老婆有小孩的孫先生~他很苦惱的原因
是因為他跟妥先生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
可是最可怕的問題是出在於.....我們孫先生.....
他好像很享受?!但是又裝著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直到被人逼問的時候他才表示:我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鬼屁

然後我們另一方專門製造麻煩的小攻
其實他也已經快到心灰意冷的地步?!

這時候身兼偉大耽美使命的主人公(屁)
運用他的智慧~讓小攻與小受~依照我們耽美小說偉大公式之一

床頭吵,床尾和

不管小攻跟小受有什麼問題~請一律把他們丟到床上
之後修成正果率高達百分之九十,比任何化療都還有效
(若不幸是那10%,那是他們遇到後媽作者算他們衰)

是說~
他們兩隻還真的這樣子就好了!!!!!!
其實是他們自己湊在一起的=[]=
比較有笑點的地方是要逼問兩位
到底那位在上面那位在下面~*煙*~

然後居然還因為這樣子遇到一個外國的GAY?
不過這個就不論配對啦~因為他自己會跑去配....
嗯~現在想想~他是GAY吧~嗯~應該是吧~囧rz


令我比較懷疑的是:我昨天睡前沒看國光幫倒忙哪!!!
這東西到底是怎麼跑進我腦海裡面的啊  =口=bbbbbbbb

是說我終極一家看那麼久,就是沒夢過他們的BL耶~囧




我去幹什麼的.

因為在家被悶瘋了(?)
所以昨天半夜臨時跟王子說:我需要有人跟我說話!我們見面好不好?Q^Q
因此促成了今天忍者式的偷偷潛入人家家裡的詭異樣子=______=a

今天因為睡過頭所以去到人家家裡潛伏時間縮得非常地短
我一開始曾經跟王子開玩笑過:該不會我今天來都不會有人發現吧?XD
因為SASA是阿飄定律~他笑笑地說:說不定唷~XXXXXXXDDDDD 
不過最後要回家的時候還是ㄅㄧㄤˋ ㄎㄤ
因為我現在沒錢買土產去哪~所以我不敢跟人家長輩碰面=_=||||
雖然我不否認有一小部份是因為怕人啦~囧rz
我小時候都習慣自己一個人做事幹嘛了=_=a
也因為這樣子練成自言自語的絕技(不良習慣?)

不過我去王子家還真的只是就說話耶~~*被巴*~~



夭壽唷~

http://fashion.msn.com.tw/page1.asp?id=20665&url=

我覺得這個有準到~囧rz
因為我媽真的就是這樣子嘛




很沒營養的網誌今天結束
明天我們會更沒營養的
你說對不對~?哈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