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蓮ㄐ的愛

300壯士套餐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惡搞.....
其實我一開始都沒有笑的...
但是後面之後我就開始狂笑不止~囧


總之~請點進去~接受蓮ㄐ的愛吧





因為要拆景了~所以唐先生去看最後一眼
我看了這個視訊之後~OS是:你這個X (X請自行想像)

總之~我決定往後要稱他為糖女王了






這個雄哥感性發言~
該怎麼說呢~現在偶像劇會老少混搭
主要是希望有老演員帶新演員一些東西
雖然三粒的偶像劇也這麼做沒錯~
不過就KUSO跟搞笑還有比較對我胃口的
就是巴大的偶像劇哪~我那有辦法  ┘v└

是說原來導演一家跟一班不一樣哪?@_@
我記得一班的導演是年輕人哪~嗯~
可是我覺得一家比較好看*被巴*

這是我少數覺得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的戲




呃~拍片真的很辛苦呢
不過我還是想問~
為什麼這次小雨那麼晚才出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