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這個

其實嘞~神秘學的課~
塔羅NT 3000
天使NT 4000
催眠NT 1500

其實天使課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可是二階要八千八~

...............................................
你把我巴飛比較快吧............



絕望.

我好像太早就求助神祕學了齁?
因為這好像都是要過中年的人才會....
雖然也有21歲就當上靈氣的老師啦....

總之~我有點小小地絕望
我應該是很天真無邪~每天只裝著BL的腐女啊~
我對於我想靠神秘學獲得安寧這件事~有點絕望=_=||||b



日本人力銀行.

比台灣的盡責多了
我原本是為了玩性向測驗填的基本資料
後來嫌麻煩之後填了一半老子就放棄了
他現在每天都在寄信要我去補齊資料哪



ACG正名遊行.

其實我對這件事有點矛盾
一方面是覺得的確~是有必要跟大眾澄清沒錯~
我是不喜歡自己的東西被污名沒錯~也不太喜歡被貼標籤(雖然我不是特別明顯啦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

為理想奮鬥固然是好事

這種方法可行嗎?
它會有效果嗎?
它有目的嗎?

它到底是要向誰訴求?
說是社會大眾?那麼具體的對象是誰?
如果只是一般社會大眾~那我看就算了吧囧~

因為父母&非宅族只會想:
你們這些愛看漫畫的~除了看漫畫之外只會上街遊行不務正業~吃飽閒閒沒事幹哪你們~ 
(其他人爸媽怎麼說我不管~但豈碼我媽+我妹會這麼說)

如果今天是所有宅族聚集起來說:我們愛漫畫~但是我們也能上台政清交
這種會讓人吐血+拍桌大笑的東西~也許父母還會對宅族有點改觀............(喂


如果是想要中視道歉,那麼這麼一個落落長?的隊伍是要幹嘛?
不爽中視就衝著中視~遊行只會模糊焦點吧~而且會擾亂交通啊~(喂
而且為還要人家捐錢?好吧~一兩個口才很好的~可以說到家長~
但問題是~遊行~是一兩個家長出錢就能辦得成的東西嗎?!?!
除非你家家長是長榮集團還郭台銘~不然以一般人而言不可能吧?

如果這東西又被媒體拿來炒作呢?
相信我~台灣媒體沒新聞報已經到一個程度了
連寒暑假的FF都會開採訪車去了~這種遊行的新聞或消息~他們會放著不管?
好吧~除非對面要打過來了~不然就是又有什麼天災人禍~
不然我覺得以現在台灣媒體的智商~透過已經綜藝化媒體的力量只會讓事情更糟

我得說那一連串長長的宣傳資料我幾乎沒怎麼再看
但是~我對這件事將來有可能成為媒體炒作的對象~是存著憂慮的~

雖然我說了要宅男學鄭南榕這種鬼話~不過不必當真~
有些事不是說值不值得做的問題~而是做了有沒有那效果


總之~同志~保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