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A大魔王:我要幹掉那天空丁丁..... !!!...

天音:你這是不實廣告*指*





反正我會在這邊打混一定是天空的錯=..=
好吧~我又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過來了=_=a
可是~那也得等我學會CCS.....嗯~是CSS?
管他去死=[]=" 反正老子就是對縮減HTML的語法不熟啦........

嗯~然後是很難得的事情~
老子昨天那麼晚睡,今天又那麼早起
還去上了八小時的課~現在居然都沒死在電腦前............
這一切一定是因為我不小心聽到XJ APAN的Say Anything

今天的天使課哪~
其實還挺有趣的啊~
他算有一部份靈療結合氣功v   v  

然後你可以聽到有學員把天使當泊車小弟叫喚~
到最後人家抗議:我除了找停車位還是有其他功能的

然後老師還會幫以看守護靈~~~
然後老師就很無意間地說了一句話:你會在家待一年
我就說:怎麼又是一年=口=||||||  我已經給三個人算過都是說在家待一年了=口=|||||||||
可是下面這一句更讓人絕望:而且這還是你自己選的
....................................................................................................

我不否認.....................................................................................
這就是所謂的自己玩死自己的人占大多數=________=|||||

然後~人家要我多注意一下身體心臟的部~囧rz
喔~這事我可以當沒有聽到~直接略過去嗎?!

反正~這東西我會乖乖寫心得的~但不是現在~(喂

然後我看了黑執事
森川這次的賽巴斯能幹又好萌哪\>v</
特別是他收桌巾的樣子啊啊啊啊!!
在那一瞬間我就決定~把它收入我的後宮啦~(喂


然後這次網誌很沒水準咪?
唉?你們也稍為體諒一下睡沒六小時的人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