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覺得幸福,卻感到悲傷


不言戲弄、不言純粹

最深最深的憤怒,來自於最深最深的執著




先說好:

在上家族排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被我爸媽之間的冷戰給嚇到哩 ─ 這種事小時候才有
有個不能否認的事實,我總覺得連心中最快樂的那塊哭了
我因為查了家族排列,覺得畫個家族個性樹狀圖應該很不錯
然後我想,其實我跟沙漠差不多吧.....



Before ─

在乖乖照著通知說九點半到教室門口的我
我因為早到去放風回來之後發現,一個女學生跟我一樣被鎖在門外
嗯,是個看起來很強勢的女生哪,有點想搭話,可是人家沒膽哪~

之後,老師跟小天兵來哩.......
我終於可以進去哩~天曉得我多想睡(喂
別那樣子看我,雖然俺那天好像是睡床上的
但是,誰叫我前一天是被我妹那馬路的大卡車給嚇到



Then,start

其實我也忘了是怎麼開始
只是隱約記得有人相當積極地拿英文書去問
還特別找家族排列的中英文對照本哪!囧rz
搞了半天人家是翻譯~還是在學的大三生~英文很強
喔~聯考的英文好像考了八十分吧~ <<< 該記得的沒記得

其他的東西,跟我在做個案的時候很像
不管是看著人家學員跟她媽媽之間,欲分難捨的感情(娘重病在醫院)
很多時候像是看著人家走過我自己走過的路的那種感覺

我只記得早上是Wolfgang把石棉版天花版撐開來說:
其實天堂也挺髒的,也有灰塵。不過佛陀跟耶穌都沒說XD

下午還有點印象的是中午休息過後
他要我們一群人圍成一個圈,一開始他要我們的翻譯跪下
Wolfgang突然看向我,問我:「妳覺得她可憐嗎?」

shock,第一個反應是想要問翻譯:你覺得妳該跪嗎?

為什麼?因為有的事情是自己決定,換句話說:自做自受。
應該沒有任何權力去干涉他人意志,或擅自幫人決定才是。

可是我看到翻譯在看我"會不會為她求情"的眼神時又軟了下來
我很清楚,她不跪,就是我跪。算了,認命一點吧 =____=||||

「她很可憐。」
「那好,她站起來,妳跪下。」Wolfgang說「人都很自大,自認為可以替別人承擔那業果」

之後他再問我早上看的那個女學生。忘了說,她叫安琪拉,是我們這次學員裡最小的。

「妳看著她有什麼感覺嗎?」Wolfgang
「她站著跟跪著沒有分別。」安琪拉答

一v一||| OS:歡喜做甘願受咪~囧rz~

「那妳覺得她可憐嗎?!」
「嗯。」
「妳要代替她跪唷!」
「嗯。」安琪拉一臉豁出去的樣子。

所以安琪拉代替我跪了下來
之後Wolfgang還故意要我們在她面前玩
一邊說:你看唷!我們玩得很高興唷!可是你都不能玩

OS:Wolfgang你真壞 囧rz

後面的過程~我忘哩 =v= / 
這時間真的對我來說隔太久了嘛
除了呼吸冥想我覺得有比較快而已
我只記得,我上到最後我越來越冷




反映個案

今日的主角,一臉豁出去的安琪拉
反映形成的原因不確定,但行為反映跟我差不多
只是說,我這次是躺著的人,看著站著的人對話、爭吵。

情況呢,基本上跟我有點像
也是在我之前可能有小孩,只是這次是哥哥

因為大家都不太會當父母,所以第一個小孩
很可能也是不小心地這樣子就say good bye


不小心掛點的小孩,也就是在下充份感受到了:

1.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不理我,你是我媽耶!
2.你都不曉得我在這邊多冷多可憐嗎?!?
3.我這人還挺無良的,因為覺得安琪拉死掉頗快樂 =v=/
   不要怪我,反正就是會有一種安穩的感覺嘛 一 v 一 y
   我原本不想這樣子說啦~可是我又怕說掩飾不太好呀
4.如果爸媽認我的話,那我可以不用拉安琪拉妹妹下海  <<< 用詞誤  
5.好啦~妹妹哭得很可憐,所以不要再哭了~眼睛哭紅就不好看哩唷!


等到小孩這邊解決了,就是家庭現世那邊的問題了............
就母親曾經受過創傷(?)所以還是很容易封閉內心哪~||||||
教室內正上演著,一家子抱在一起痛哭的催淚親情劇~=v=~
說句實在話:我剛好是對這種最沒抵抗力 一v一y~~~~~~

此時,這時候剛好有人要進來,想要找小天兵
這時候就要勸告大家一句話:做人不能太白目啊!上課中請不要隨便讓人進來=_____="
俺那時候就是傻傻地想說放行進來應該沒關係,反而被吼哩一v一||||||||||||||||||||||||b
所以下課只好用破英文去跟人家道歉~orz~|||||||||||||||||||||||||||||||||||||||b



所以~這次的個案,很圓滿地落幕了啊一v一/
後面還忘掉啥應該是啥唱歌的~請恕我略過吧(喂


最後是有去問老師~我在做冥想時比較快的問題
就譬如人家明明應該是三個月~我跳到四個月的感覺
Wolfgang就說:(ㄟ~)不是我要向你推銷上我的課,只是你還挺需要呼吸課的

妳很容易多愁善感(?)想很多,你有著紫色人的特徵.....
跟紫色人相對的是什麼顏色呢

OS :上官昭儀的書上說~黃色orz

Wolfgang:對嘛!黃色人嘛!

黃色人喜歡問問題,卻不喜歡聽問題
OS:Orz

抱怨是黃色人的一切
OS:Orz

黃色人除了抱怨一無所有啊
OS:Orz

佛家說的我執、我貪、我嗔(之類的~我忘哩=_=|||)
想要的東西不是是自己需要的、需要的東西卻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一切都是黃色人常有的特徵哪~

「我沒有辦法反駁你是怎麼一回事Orz 」
OS:要不要附帶一句:其實俺很沙漠=_=|||


Wolfgang曰:如果可以,你就來上呼吸課吧一v一/       


聽到這句~



++++++++++++++++++++++++寫完的分隔線+++++++++++++++++++++
最後再扯一點那次上完課之後,很多人對我說我很GJ
搞了半天,好像是因為我那個角色是死人,所以對活人來說不太好
也許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聽說安琪拉妹妹上課時有在看我
所以Wolfgang就要我去扮她哥哥(說起來我也是有看她就是哩)


不過~最後一張誰願意幫我去背的~我很歡迎Orz



下回預告




活著,也痛苦著

雖然明瞭活著不可能不痛苦

這個世界除了我與糾結的思念以外

沒有別人














有的,只是在一呼一吸的思念間   

說不出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