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跟牙齒有關係吧=   =a




說起來,我太能忍哩
基本上畢業後應該就要看的牙齒
我拖了~半年才去看吧 =_____=
雖然曾經隱隱做痛過,但是因為吃些退火的就ok哩
所以我就常常吃些退火的東西,當做他很OK就過去了 <<< 自欺欺人


結果昨晚因為把雞湯當宵夜,一整個上火
所以昨晚除了輾轉難眠,看著天色變亮之外
我的牙齒也跟著我相當地HIGH,讓我一整個睡不著=v=/
睡不著之外還有著深深的怨念,可是我不是獨守空閨的怨婦啊
我只是覺得我好像聽我爸咳嗽就先閃人,之後發覺其實他沒這麼早起來有怨(喂

>>>>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請不要把會被白蘭氏抓去當雞驚的ㄐ湯當宵夜=__=


好不容易問了家母,到底那邊有在看牙齒的
看完之後終於覺得high完哩,在耳送家人的情況之下
我終於睡著了,可是夢卻是相當的詭異=_________=



總之乖乖拿錢去看醫生
總算到了一家社區公車能到的牙醫診所
這家診所剛好是跟一家彰化百年老廟做鄰居

說緊張嗎?
好像有點,因為自從小五之後就沒再看牙醫了=_=
但牙齒的問題要解決比較要緊好像又不覺得怎樣哩

只是說我跟那醫生溝通好像有點代溝
其實我想補的是牙縫間的牙齒啦(那邊在痛)
但是她好像覺得是前一顆有補過卻掉的臼齒

因為她跟我說:「我有看到哩。」
所以我想說:嘔,那應該沒問題哩

可是當她開始動工時,我已經來不及阻止哩
當我發覺她一整個就是弄錯方向的時候啊~
我在心中吶喊:隔壁的觀音,你也救救我啊

這時只能印證一句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就也因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又嗅到燒焦的味道
(就是那個鑽子,高速旋轉跟牙齒磨擦出來的熱啊~燒焦哩)

所以我心中OS:媽呀~我下次會乖乖刷牙,別這樣子整我啦!
這家診所的鑽子不曉得為什麼,水噴得特別大,我都得閉眼哪!

而且中間牙醫原本要拿架子把我的嘴撐開
我還因為嘴太小,被她說:啊!你的嘴好小,塞不下去!


其實那些對我來說都是普普的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在補牙的時候

他們一定會把我嘴巴裡的口水一整個給吸乾啊!!!

我當然知道要吸乾才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吸過頭了,診所的空氣又很乾
所以我覺得~我很需要那些口水啊Q口Q

但是他們拿著專門吸水的,一直狂吸

我的OS變成:不!不要奪走我僅剩的口水Q口Q


所以我還因為嘴張太久,不行哩,起來狂咳~|||||||||||||||||||||
中間好像還有用我沒用過的紫外線照射,好像是在消毒吧
我已經很久沒看牙醫哩,現在醫學到底多進步也不曉得哪


好加在
那醫生迅速補好兩顆牙
我有點汗顏地看著那補好的牙|||||


她說:你後面的智齒也蛀很嚴重耶
我說:喔~|||||||||||||||||||||||||||||||||
她說:你刷牙都沒刷到後面齁
我說:好像是耶~||||||||||||||||||||

她說:妳還是用兒童用的牙刷吧!你的嘴巴太小了!
       成人用的你應該都很難刷到後面哪!!!!!


............................

所以結論是:我是個乳齒還沒掉光,最好再用兒童牙刷的小鬼~~~*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