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前天因為牙痛睡不著
所以很想要拔牙,但是一動這念頭
我又馬上打噴嚏起來,也就是說我可能感冒哩
可是感冒拔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因為有可能蜂窩性組織炎
到時候引發細菌性敗血症,以老子的抵抗力來說就可以謝謝下台一鞠躬哩

不過很抱歉,我還是沒拔牙,也沒有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更沒有細菌性敗血症而命危
所以今天繼續在這邊寫網誌狂抱怨,今天說的還是那家診所,跟俺絕望牙齒的故事







醒來,就這樣子12點半了..........
人生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還真是少哪=_=


忍著睡意吃飯出門,到診所前卻發現:媽的!還是休診中哪!
去了一下隔壁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廟宇回來之後,才剛好跟人進去

醫生說:今天就先洗牙好了。
本音說:其實你要補牙也可,妳補牙不過花三十分鐘吧=_=

醫生問:你是很久沒看牙醫哩咪?
老實說:俺從國小之後就沒看過哩

結果本人過了相當痛苦的十五分鐘的洗牙=_=

那鑽子啊~拼命鑽
明明是清牙結石而已吧!

可是我怎麼覺得那鑽子都在鑽我的牙齦啊=口=
醫生!你不是說只有洗牙而已咪?!為什麼在鑽牙?!

而且在清下排牙齒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牙齒被鑽掉哩=口=
第一次漱口,好像是咖啡色的東西+血+一點點黑色的東西?!
第二次漱口,好像都是血+一點點像牙齒的東西??!!?!!
第三次漱口,好像終於都是血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下排門牙的地方有被鑽掉一部份的牙齒........
正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跟護士借鏡子來看一下情況,我聽到旁邊的護士說:要不要拿線鋸

媽呀!老子的嘴很小,小到要被踢去看兒童牙科了
妳也行行好!不要再拿那種東西出來嚇偶哩啊!!



好險是沒拿到那東西出來
最後醫生終於拿出比較像是洗牙的東西
不曉得是什麼水含著檸檬的味道,噴滿嘴
最後我還來不及問我昨天牙齒的事情,醫生就消失哩....=..=....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醫生,她已經要幫下一個人看病了吧=_=
所以我牙齒會酸的事,她說:妳下次來我再幫你看看吧!!

當我還很搞不清楚狀況,我就被請出診間哩=_=
更不用說,我這遲鈍人還是沒借到鏡子


最後我終於在人煙稀少的巷子裡
在一台載著貨物卻停著的機車後照鏡前
張開了大嘴...............................................


我只能說:醫生真的是把牙結石清得很乾淨
乾淨到,再讓我想起來,其實老子是個牙齒需要矯正的傢伙..........


因此昨天的OS


不!不要奪走我僅剩的牙結石


路人:已經完全奪走哩
天音:而且要乖乖刷牙唷!






不對齁~夢的部份還比較多=..=
算哩~等到每天都有夢寫再開分類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