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ルク」tetsuと酒井彩名が結婚

「彩虹」團長tetsu告別單身 和小他16歲女星酒井彩名結婚


沒錯,各位!
我們的tetsu已經結婚哩

而且這次還是老牛吃嫩草(喂
酒井彩名是跟我同年的嫩草啊(喂

他們~差哩~16歲啊


補完哩=w=/



對話─

媽阿~~~~~~~~~~~~~~~~~~~~~

 
 
 

 

快聽我爆走啦

 
 
 

 

???

 
 
 

 

tetsu結婚ㄌ

 
 
 

 

@@?

 
 
 

 

跟誰?

 
 
 

 

跟一個跟我們年記差不多ㄉ模特兒

 
 
 

 

哈哈哈~

 
 
 

 

他們那一團的怎麼專門老牛吃嫩草啊

 
 
 

 

我真的傻ㄌ

 
 
 

 

差十六歲

 
 
 

 

哈哈哈呼呼

 
 
 

 

不會啊 一v一

 
 
 

 

我覺得他們有辦法相處就好哩

 
 
 

 

啊~不過想起來好詭異

 
 
 

 

當tetsu16歲還在打拼的時候

 
 
 

 

那個小女孩才剛出生

 
 
 

 

我覺得他結婚好鬼

 
 
 

 

是個要人抱的小娃娃啊

 
 
 

 

對阿

 
 
 

 

我們也剛出生阿

 
 
 

 

我網友在跟我說~hyde最近瘦哩

 
 
 

 

吃幼齒補眼睛

 
 
 

 

對阿

 
 
 

 

她說一定是因為老婆的關係

 
 
 

 

臉便尖ㄌ

 
 
 

 

我看是因為這個吧=_=

 
 
 

 

有人說在迪士尼看到他們家族出遊ㄟ

 
 
 

 

不不

 
 
 

 

是因為徹兄結婚ㄌ

 
 
 

 

 
 
 

 

所以他消瘦

 
 
 

 

你是在那邊看到這個消息?

 
 
 

 

 
 
 

 

日本yahoo首頁

 
 
 

 

哈哈哈~看到哩

 
 
 

 

TETSU喜歡驕傲型的啊=口=

 
 
 

 

那是嬌傲型喔

 
 
 

 

我確信他喜歡20歲嫩草

 
 
 

 

不然他也不會跟kaori交往哩

 
 
 

 

http://www.horipro.co.jp/talent/PF038/

 
 
 

 

嘿阿

 
 
 

 

我還以為你會哭說

 
 
 

 

我沒有哭ㄟ

 
 
 

 

我只是嚇到而已

 
 
 

 

我對徹兄還好阿

 
 
 

 

=v=

 
 
 

 

我之前還希望他快去結ㄟ

 
 
 

 

本來想說他不結ㄌ

 
 
 

 

然後突然就結ㄌ

 
 
 

 

我真的嚇到

 
 
 

 




八卦─

聽說這位小姐本來是J家某K團
當紅的兩位明星,在互相搶奪的對象

沒想到,這兩位王子搶到最後
都沒有誰真的把公主給搶走=.=

奪得芳心的另有其人── 


是我們的Testu大魔王
 

他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馬上就跟女方家長談好了
結果,就結婚了啊!=口="


媽呀,聽說他們一起上MS .......





再八卦─

再聽說,其實我們女主角的風評在J家並不好
可是該怎麼說呢,會黏著自己心中偶像的女生總像是外來生物啊~(喂

不過呢,比較讓我在意的是~聽說女生有倒貼的情況出現~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到底對還不對,因為好像大膽追求所愛~
好像是這世紀不斷在鼓勵女人去做的事情哪~
倒貼~說穿了,不過是一種手段哪=   =a|||||||~

總之~對我而言,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空降新娘
的確是讓我開始為TETSU先生的婚姻前景感到擔心


大家總會問:為什麼不是持田?持田不好嗎?
─ 這大概是因為他們兩個太熟了,已經從愛情升華到家人了吧=v= ─  <<< 偽官方說法

也許大家還會想知道,為什麼tetsu誰不選怎麼會挑到她?
─ 這大概是因為看hyde跟ken有小孩,羨慕死了,自己也急著想要一個來玩 ─  <<< 偽官方說法

可是說真的,這女的看起來不太像是會生小孩的樣子啊=  =a
模特兒啊=_=a 不過也難說啦~日本一堆女生很早就結婚生子
總之~tetsu,你多保重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

小王說:她都能嫁哩,那我要嫁給杉田Q口Q
蓮ㄐ說:這樣說來,我要嫁給鈴村也不是夢想
殺殺說:森帝,請讓我奔向你的懷抱吧!(?)
               不過森帝很危險,所以還是yoshiki備用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