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v=/







































看到了嗎?
啊?翻桌?


我沒說畫面上的人是我啊┘v└
提著小麻包,穿著咖啡色的褲子幽靈狀地亂晃
從來沒照到臉(甚至連上班身都沒照到)的就是在下啊!

我又不是白痴說,真的有我的畫面我就不會貼哩~(喂喂

不過去到那邊有畫面的話,我媽說不定會覺得

「嗯?花了五百去那邊就是為了上電視咪?囧?」

然後會一邊嘴上很囧~內心或許會暗爽一點吧?
天音:你又不是去那邊幫人算的~爽屁=_="

可是這種微妙的入鏡,人生難得有幾次啊?
所以當然是要紀念一下啊!(喂喂喂=__="



啊~結果這好玩咪~
這~如果是問物資實務面的ok吧
不過~我去問的都是學生~所以得此結論

其實去那邊應該是要給那種職業的算比較合得來
可是呢~我去到那邊頭昏眼花,看到很職業的都說不出話來
對於年紀相近的,就算結巴,但是至少比較有辦法把問題說出來


其實那天我一直很想A我表姐的籌碼來算哪~當做她沒去的補償(喂喂
或者是~我應該那天入一下會也好啊~*淚目*~不過會沒錢就是了=_=|||
突然覺得"欠債過活的米虫生活"這分類名字實在是太絕望了~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