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大豪雨 後天下探14度

明天還有牙齒的預約
我真的很想要打電話過去說
對不起我今天臨時有事,不能去哩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老子怕冷不想出門啦~ (喂





ㄟ害的事之一 牙齒補不完.

對~上次補智齒就花很久的時間哩
平常大概三十分吧~這次就四十分了
而且還疑似~弄到把嘴角都稱破了|||
雖然我可能是缺維生素C缺過頭啦~




ㄟ害的事之二  腳筋好像有點發炎.

是在去歹北之前吧,腳就怪怪的
應該說足底有點會痛,然後你可以感受到一條筋
嗯....其實我以為是腳氣病說,可是枸杞有B群哪?!
怎麼好像還是補不回來的感覺哪=口=""""""""""""""""



ㄟ害的事情之三  要弄新照片還沒弄.

啊~就拍拍咪....
覺得很沒有什麼人在逛QQ
宣傳嘛~是走一步算一步了(喂
我很怕這招用哩~以後沒招可以用~
或者用了之後沒人要怎麼辦哪=口="

喔~用了沒法子就再想啊~可是~想不出來了咪(喂
不過要是把畫冊拍得美美的,也許有人會想要吧?
呃~其實我現在對唯一能賣錢的畫冊也沒有太多信心說orz




ㄟ害的事情之四  文還是沒寫.

同人的11月的天窗開定了吧orz

閱讀行記說真的,我還沒找到適合的圖...
原本以為可以,可是想想這也好那也好....

最後就是:算哩~全都不要老子再找新的

另一個就還是夢(喂
那個不寫小說好可惜啊(喂

不過要寫~就是不寫網誌啊一v一a
呀呀~好難取捨啊?(啥鬼哪~)




ㄟ害的事情之五  抬風要來哩.

最壞的事情就是老媽她這星期想到歹北玩
可是~這次抬風的共伴效應會讓雨下一星期吧

不要~我想要去歹北吃小吃啦=口=

是說~我去歹北的次數都比歹中多哩




ㄟ害的事情之六  我想寫信去亂人.

關於憤怒@@
可是~是英文信耶~囧rz
知道我想亂的對象是誰哩吧?|||||

說到信~我是該給小天兵寫一封
不過呢~耶~我今天忘哩一v一|||



ㄟ害的事情之七  我好想要去啊.

免費耶>v<

林杯是看到免費就會心動的人(喂
特別老子現在缺錢缺得兇哪(喂喂

不過他個案後還會有討論時間耶@@
看起來是挺細心的啊 @@a

啊~這個到底有用沒有啊
其實我只能說不是實質上
馬上反映得出來啦........

不過到底能找回多少東西呢
這個好像還要靠點機運跟命運
我去算了那個占卜嘉年華,一整個有絕望到orz




ㄟ害的事情之八  很多夢.

就夢到過去在舊家的樣子了吧
哎~爬到五樓去還真是麻煩.....
或是從黑暗中五階中跑下來....

出來外面一個人都沒有
連夢中都夢見被壓.......

叫拉斐爾沒人應
還叫哩Ra sha(喂

我有那麼壓抑咪=_="





ㄟ害的事就是很多事情都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