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人看過那MSN大頭
但我現在很肯定,人的怨念是可以累積起來的
因為現在就來了個不會改道的強颱=..=


生活雖然平淡
卻又讓我感到煩悶
雖然有人說躁症可以讓人智商高
但是  變天才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不過我要鬱症的時候才會寫文哪~
老子躁症的時候都是狂玩電腦引開注意力


之後就又開始算命 囧rz
結果我終於找到我是夜貓子的憑據

可是我很肯定~我再說這樣子的話~
我會被我家的女將軍跟男教宗給巴死~|||||



其實.

今天醒來就是被挖醒,突然提早去看爺......

實不相瞞,家裡的男教宗昨天被小叔叔惹火
我們天兵小叔說:那你就不要怪我不顧爸!
男教宗一怒之下就說:你回去!你不要顧了!
照我們家小叔叔逼近流浪的生活模式
他應該是會: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這麼想,我媽這麼想,我爸更這麼想


因此,我去到那邊看到他還在的時候...
我說:啊?你還在啊?<<< 超沒禮貌
他說:爺現在這樣子怎麼可能走呢?

OS:那昨天說不顧的人是誰?
         你另一個時空的分身咪=_=  (喂


在我去的時候因為是下午
爺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睡覺
但他今天仍舊是一整張臉是屑屑
我也不管他在睡~直接拿乳液就擦哩=_=bbb
我爺看到我€就是一臉:你終於來了啊=_=|||~


然後只剩我們兩個了
我們每天都會爭論=_=
昨天大概是啥輪迴還啥鬼的
但基本上還是在為臉上的皮膚吵

他說:我是在幫爺放血
我說:放血不是這麼放
他說:人就是因為自身意願而不接受
我說:爺他接不接受你看他眉頭就知

今天我們連爺的手要放那邊都吵

他說:爺的手一定要交疊,這樣子能量才不會喪失! >>> 把手疊在一起
我說:他身上脈輪沒打開,你手這樣子只是沒有用! >>> 把手分開
他說:怎麼會沒有打開
我說:人家要灌頂打開的
他說:要不然你就自己做實驗看看哪!
我說:我做過了!所以我反對!!*筋*


基本上
這種事要是跟我妹稟告
我妹一定會說:你們兩個人真無聊=_=

現在想一想~還真的挺無聊的~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要說服他人
特別是,他那種亂七八糟的作法
我真的,很想把他一拳打飛到外太空

他說:人都是用預設立場在看人,所以這世界上才有這麼多不圓滿
OS:對啦~你讓我跌破眼鏡待住哩~但誰曉得你明天會不會又走哩?

其實,我不否認他說的內容。但是,從他嘴裡出來的就特別欠扁.....


我為了要逃避他的佛經傳教~
還中途外逃替他買午餐=_=~
(我很慶幸沒一開始就帶哩~)
可是買回來他還是在念=_=~

所以當我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馬上逃之夭夭=__________=||||
我想他要是不在我會比較安穩一點=_="

爺~我不是故意那麼早走的~
實在是你的小兒子啊~~~~~~*仰天長嘯*~~~~~


其實我要寫的不是:我與我爺的14天~外勞不在的日子~
而我要寫的其實是:外勞不在的日子~我跟我小叔翻桌的14天~ orz附贈 =..=

天音:就是抱怨嘛 (挖鼻孔





MSN.

1.
天使真的有傾聽我的聲音
下一次在台中上一階的時間
剛好是我下一個輪休日
看到輪班表時我都不敢相信
真是太神奇啦

姿姐的留言
其實我很怕是天使聽到我的聲音
因為我希望我們能一起上台中天使二階=_=
但以我累積錢的速度而言~延期比較快=_=|||
她沒辦法上到十月的很怨念的說~|||||||
我下次還是乖一點好哩~Orz~

2.
我心愛的琉璃碎被小精靈幹走哩
乖~*
其實我寫文的BL磁片也不見過
啊?
我家有一群喜歡BL的小精靈

是說
我在高中之前
我一直以為~老子會成為暢銷的言情小說家 (鬼咧
老子自以為終身不會跟BL~沾上邊 (要沾也是GL

可是
老子居然被一群喜歡BL還會幹走我BL小說跟磁片的小精靈給帶壞了(喂

但在MSN跟人談話中~我覺得我想收漫畫女角的想法很強烈
所以~其實我的裏人格應該是:男角去BL~女角就讓老子接收吧(喂


3.
工作呢?有下落了嗎?
啊?
我咪?
我現在得先去當看護工唷
對齁~
顧你家的小叔齁~~=  v  = /
我為我無法反駁這句話感到悲哀


基本上看到第一則
就可以知道我為啥這麼說哩

我根本不是去顧我爺的
而是去當他的心情垃圾桶啊=口="




萬惡系統.

是說
亞米背包把我的玉米給吃了
我心中一整個ooxx到不行~
可是我還是得說網友比我慘

所以我想在他提供的日記中婊他的系統
可是..........視窗居然在這時候給我當掉~
靠~這系統還真是有夠盡忠職守啊!!!




教你如何不被當MSN備胎.

書名我忘哩~雖然看到封面有笑了一下
所以手賤拿起來翻~之後就三條線放回去

X~MSN對話都能出書唷=口= """"""""""""""
那麼~老子的網誌應該也能出啊 <<< 最好是=_=

我是不曉得現在男生有自閉到多嚴重
居然連單純MSN聊天都還要人教出書

也許該說我幸運,我MSN好像沒人把我當備胎
但是我覺得,會有備胎這種情況出現~這根本是心態可議的問題吧?

為什麼要當備胎?是因為自己本身的心態是備胎才會被備胎化吧?!
別人我不曉得~我遇到那種硬是要把妹~硬是要電話的人很反感~=..=~

其實我覺得你真心想要跟他人交友
只要對方不是壞人,人家也不會把你擺一邊
就是設定"我要這個妹的電話~照片"有的沒的
才把原本一件很單純的事情給複雜化=___=

這種東西要人教....................................#!$@#!!#*#!U%#!(





☑非理性 ☑不專業 ☑真米虫
☑有地雷 ☑偽腐女 ☑死小孩
☑裝憂鬱 ☑耍白痴 ☑很謎樣


基本上我去報了個亂七八糟的名
這是那個本部落格的簡介哪~~~
現在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糟糕!


報名表還重寫了很多次啊一v一a
在幾經思量後還是推了本家上去
後來才想到~我應該報舊家的orz~
至少那邊取向相當明確啊orz

啊咧~反正這裡人數也沒增加呀
沒差哩~~~~~~~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