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570450185




快!早起吃蟲啊................ <<<< 一整個誤很大

好啦~我想不出摘要要寫啥~但還是硬要寫就是哩.......





啊咧?

是說最近沒像以前那麼快樂地每天更新哪=v=a
不過之後還好哩~不是因為煩到寫不出東西~~~
因為老子玩到忘我~壓根兒忘了要寫東西娛樂親友團啊~
啊~因為小王出去~爸比沒上線~我大概就忘了這檔子事哩(被巴




MSN.

啊咧咧~說起來啊~一v一a~
這東西大概是占掉我最多時間的東西(喂
就~最近加了些天然網友啊~~然後大家就會互相交流咪
再加上親友團本來就是會哈啦、打屁聊天、談心事的~一v一a~
現在還有個出門在外的肉圓妹~主要也是靠MSN在交流消息的

就大概從十點開張→聊到三點→耶!天亮了,不寫網誌了





算命出頭天(?).

是說星期天的時候,我表姐很好心地提醒我
之前我還挺怨念的大學生了沒~那個年輕的小妹妹(被踹
因為是怨念~所以馬上就接電話的地方衝到一樓看電視=..=

此舉引來我媽相當地不滿=..=

一來是因為她覺得那個節目不好看~
二來是因為她覺得:我將來又不幹這一行,看這幹嘛?


我不是種田的,我可以不管農夫死活,狂妄浪費白米=..=
老子不讀工科,也不管電子資訊發展,反正老子不是鍋台明
老娘沒碰環保,地球暖化誰管他去死,因為老娘有冷氣吹就好

阿咧?!到底是誰規定,不幹這行就不能接觸這行的相關資訊?囧rz

我實在是對我家女將軍的觀念跟想法,有點給他點了相當多點.............
她說這行沒前途,那她幹嘛那麼相信算命仙說的話啊~=口=||||b~

老子是有說過不打算靠這行吃飯因為老子覺得這好像都是副業~
等到老子能想出什麼詐騙項目再來開壇騙財騙色也不遲啊...........
可要老子搞詐騙~前提就是得要先上課才有辦法唬人哪~Q口Q~



照我家女將軍的之前的行為模式來推算

拜託!哪家報紙快點刊說算命很有前途吧!

特別是水果報跟聯合國報~因為我們家有看這兩報啊Q口Q


P.s.其實以前算命有錢也很有錢吧?
就其實政權都算是有在養批算命師啊一_,一+
這種東西~耽美言情最多了~特別是國師都會搞穿越  <<< 喂喂
埃及有祭司,印度種姓制度中最高的祭司,中國就是...............X師流伯溫(?!) 

再P.s
不過因為只會算命太沒競爭力,所以算命仙還會外掛:巫術,道術 ETC





偶像劇.

是說最近終極一家,根本是照三餐看....
九點看首播,有時候十二點還會看重播配宵夜
再隔天,因為中午幾乎沒啥電視,所以還會再看一次配午餐
如果那集,有脩公主 (羞),糖女王 (臉紅)  丁小雨 (大心)
那我大概一天三餐的模式幾乎就都固定哩 <(一..一)>

所以~在星期天~我終於夢見他們了QQ
平常還頗萌的人物,相當有義氣地帶我出去玩
然後看到我還會說: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瘦啊
就不曉得是那個不怕死的就自動接話說:她怎麼可能會吃東西  ┐=v= "┌
其實有點像是跟很久不見的朋友碰面~但是是用我很喜歡的人物形象出現的感覺


昨天也夢見偶像劇哩
只是回想起夢的內容我相當地汗

為什麼我會夢見櫻野三加一?!我根本沒看過啊=口=

還來還來~把我的終極一家還來啦~~~~Q口Q~~~~





台灣的東西哪....


因為介紹我的人寫了推廣文
把我的怨念加諸在別人身上真的很不對
所以~我就在這邊小小地抱怨一下好哩~

就那個牙米呀~~~~~~
他就我覺得他掉寶的機率太小哩=口=
每次都是掉錢~可偏偏種子才能養活牙米
然後果然是在公測的東西~bug異常地多...
雖然我是沒遇到"系統把道具吃掉"的這種鳥事
但要是我遇到~我一定馬上棄養啊=____=

而且~本來一個地盤可以玩很多次遊戲
現在~一個地盤只能夠玩一次的遊戲=_=

原本買回來的種子可以馬上餵
現在他說:種子不能吃啊~~~~

我看到很想當場給絕望一巴掌
老子花一百點買來的東西你敢說不吃?!

想歸想,它不吃就是不吃~~orz~||||||||||||||||


而且還挺怨念的就是....
它跟日本livly還挺像的~
除了得固定時間去餵食之外
最要不得+雷的就是:你得花錢才有特殊道具
有的特殊道具"除草劑"、"除蟲劑"  看起來就是只能使用數次的東西......
也就是說,雖然現在系統裝好心~給你每樣東西各一~

你總有一天得拿錢買,而且有非買不可的感覺

老子最恨的就是:拿實際可以花的錢,花在虛擬的網路貨物上

所以當以前天堂發生
玩家拿實際貨幣換虛擬寶物被騙的新聞時
老子根本是在電視機前用"嗤之以鼻"方式嘲笑

能吃跟不能吃的東西,到底分不分得清楚啊?!


這個~不加入玩也不會曉得=_=
但是~看到之後越來越絕望=_=


地獄村的老師說
在台灣真的不能玩柏青哥
因為不像日本~根本不會中

很絕望的人說
歹灣的部落格寵物根本不能養
因為~你不花錢~根本養不起!





良心發現.

是說良心在被狗咬去頗久之後
最近這幾天有回到我這邊來~
喔~我終於良心發現要去看我爺哩(喂
自從上次去了就感冒之後~我就沒再去哩


這次會去~其實是路過(喂
反正呢~我就一踏進病房
看我爺的臉部表情,一整個就是:欲哭無淚
因為我小叔叔很努力地拿著毛巾把我爺的臉給搓紅
我很肯定~我的臉一定變得非常地難看=_________=

小叔叔的理由是:因為這樣子才能把角質層給搓掉啊

OS:靠!誰像你這樣子做的?! (1000分貝的怒吼)

而且我拿乳液亡羊補牢的時候,他還在旁邊說:你又把髒東西給推進去哩

OS:媽的!你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沒看電視居然還近視!!

被他搓下來那些保護層,那有什麼髒東西可以推啊?!推鬼啊?!擦乳液是滋潤!滋潤!!!!

結果,我拿塞子塞住氣切孔
我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是跑去那裡=_=

連我這個跟他很不親的孫子~他都會向我求救哩~
......................................................................................可見他有痛苦到=_=

之後,他又跑去跟隔床的聊天
還不是一般的天~是我們家外勞的事=_=

咩的!還講,不怕事情越搞越亂就是哩?!

於是,我隨便用了個理由就把他拉回來=_=
雖然我知道,俺不在的時候他一定會去再聊=_=


之後還說我現在太幸福,要懂得居安思危~之類什麼鬼的
我就說:你不要再拿你的生活經驗來壓我哩~
他就說:我那有要拿生活經驗壓你?我只是在跟你說有這種情況
我就說:你死過阿公阿嬤~我就沒死過是不? >>>> 媽的,就當全世界只有你阿公阿嬤會死唷?!
他就說:你那個情形跟我不一樣啊~ BAHABAH~

妹曰:你們兩個真無聊~就在比誰看的死人比較多咪=_=


當他說:算了~算了~你都不會想~我就言盡於此
我說:你最好把我列入黑名單,不要再跟我說教!(媽的消音)


反正~我去到那邊很絕望地稟報=_=
結果~原來還有我不曉得更shock的

爸:你不曉得嗎?他昨天還拿牙刷在那邊刷你爺
妹:你不曉得嗎?他之前拿抽痰管抽爺的頭皮屑

好吧~我看到拿毛巾搓臉真的是比較正常的了




絕望.

之一,掀網這期的美編真的很欠鞭
他把衛風的冷香給搞成什麼鬼樣子了?
還一個"相見歡"大大地擺在中央=__="

我看到那個標題把明宇所剩不多的背影給擋了
老子看了就是一肚子的火啊啊啊=口="

不過老子好像不算是衛風的粉絲啦
但有喜歡他幾部作品到是真的0.0 /
這部~我不能說完全喜歡或是討厭
但是~老子就是對那字很不爽啦~


之二,掀網明文規定不得寫亂倫文
http://blog.livedoor.jp/f8950023/archives/51098431.html#comments

該怎麼說呢~果然還是商業誌的影響吧~不能夠太過明目張膽...................
可是當我看到~一部作品的設定必須因此而更改的時候~我有默到=___=

紫耀日~在他還是寫一串金魚大便的時候(倍樂那一系列)
我說「我喜歡他的風格」,這一句話我發誓我沒有作假 

我覺得她那種融合歹灣時事來酸來罵~老子就是看得很爽=..=
雖然我有時候也覺得他在會客室回留言也回得挺絕決地~
而有一點覺得這人~對讀者還"真是性格"的想法存在~
不過大概是在他開始改變寫作風格的時候,我冷了.......

其實我不認為讀者對作者人格有啥看法對作者是殘忍的
我是抱持著作者的人格跟他作品得分開看待的看法=..=
(特別是在衛風之後吧~從JJ到掀網的事~鬧得滿城風雨
我是因為他被鬧才曉得~看了文之後~可是喜歡就是喜歡...)

我覺得讀者再也不想翻那作者的心血那才是可怕的事情....
我這人,口味有時候雖然大眾到不行~但有時候又挺彆扭的...
特別是我看書都只是靠直覺去看.....只挑跟自己磁場合的來看哪Orz

在商業誌的範圍裡,遵守別人訂的遊戲規則我不覺得過份
這種事,不能說生氣,但是有著很多無可奈何
大環境如此,只是名作者的話,很難改變啥...

希望你的銷量不差我這本還是能賣得很好~紫樣~QQ/~


之三,我沒想到有人能四十年如一日性格完全沒變
沒錯,我就是在說讓我爸那邊全部人都很頭痛的人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件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情哪~~~

因為我是如此容易受到別人話語的影響
就只有這個人,自以為已經很寬宏大量接受別人
然後拼命地想用他學到的東西去說動別人,進而贊(讚)同
他對於家人對他的不以為然感到憤怒,所以開始向外發展
不過以他小孩的性子,他在外面混了三十幾年也沒混出名堂
他依舊活得相當故我,故我到讓我看到都不曉得是悲哀還是羨慕

當他今天在感嘆,他小時候有阿公阿嬤的日子是多無憂無慮
"你不過是個缺乏安全感,只想要撒嬌的小孩吧?"

不過老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我想這印證了長年紀不長腦袋這句話吧?
最後一句~連帶歡送給其他人哪~(喂


之四,是說我本來想打著上課的名義北上
一邊是上課,一邊是看一下我妹的傷勢=__=
不過我媽嫌我都沒去地獄村€所以不給神秘學的錢
喔~好吧~雖然這次教人家畫塔羅牌的讓我有點想上
不過~有能怎樣?老子只能自己畫一副出來啊= =
而且~看起來~應該不到十個人能開課啊~ =  = ~


雖然不去地獄村而導致沒錢拿是自做自受..................
可是做都做了~那又怎樣?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誤很大

那這樣子老子可以買天使牌跟女神牌了嗎?..............
不過老子的炸彈創辦人書城的卡~好像不見了耶~||||| 

啊~怎麼不想上日文絕望~不能上神秘學絕望~不能北上絕望~
不能開課絕望~連貴賓卡不見了~也還是要絕望一樣=_____=


其實我沒有不去地獄村
只是老子想上的是英文不是日文
我就是因為這個在跟我媽鬧的=___=

天音:白痴母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