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想到要記得慶祝他的生日了
該怎麼說呢,就是因為他的樂團
讓我在那很難熬的日子有所支稱
延續了我對X JAPAN的怨念............
還有對樂團的熱愛............................


在我還沒喜歡上他們前
我一直認為我不會喜歡上的
因為我覺得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

可是呢?結果呢?
我還為了捧他們家主唱的場
花了三百去電影院看他們家主唱的電影

到底是多久之前呢?
我在唱片行發覺原來他們唱Blurry Eyes
我在書店很訝異他們前後期怎麼差那麼多
我還會看著他們的PV在電腦面前傻笑?

"啟萌"→"追尋"→"狂熱" 到霎那間的冷凍
如同藥物禁斷症的反應在我身上如此明顯

那又是多久之前,我才學會淡忘呢?

回過頭來看,那種瘋狂追逐的日子
是有點可愛又有點痴迷地悲哀卻真

沒有他,就沒有我的那段真的日子


1003
在此致  我們眼袋都得用PS修掉的不老團長






哈~被騙了咪~
喔~這個是網路上搜到的
他不一定是1003生的~
不過就順便吧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