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
然後我猛然想起, 928教師節已經過去了
過了中秋節很久之後,在某個原以為還會有好兄弟走動的晚上
我突然地熊熊給他想到:不對啊!七月早就過哩!中秋都過了耶!




ANS


對,這就是結論  <<<<<  一整個誤很大
所以,歡樂的節日氣氛,一定是害怕寂寞的大魔王偷偷帶走的!


一切都是大魔王的錯,竄改自NANA  矢澤愛




去他媽的萬一.

我還是沒寫(喂
是說我看到中時的部落格
我現在還不曉得要推那一個出去
其實推本家跟分站好像都差不多
呃~算哩~反正不會中咪一v一a
那就挑最多人的讓他石沉大海吧(喂
只是說,我發覺我換過太多名字~不曉得要填那個......|||||||||





以為.


有些事我以為怎樣就真的能怎樣
現在想想,自己覺得受到箝制也是自找的

因為有太多事情都是自己"以為"

以為我可以很任性地跟家裡勒索
以為我可以很自由地隨性地活著

因此古人在前面加了,在結尾加上

說穿了,以為不過就是空想啊......囧rz

不對啊!!!!
以為本來不就是我腦中推演的東西嗎?囧rz
只是我不敢去賭它實現或是翻盤的機率是啥
喔~我怎麼把人生弄得這麼慘啊orz





早熟.

 
雞為了賣錢可以用荷爾蒙"催生"
豬怕賣不好可以用喔羅肥"增值"

大人喜歡天才兒童
因為他的能力很早就顯現出來
生了個天才兒童可以"答"(炫耀)

吃雞會讓孩童開始早熟
吃豬內臟也把藥留在身體
有時很天才的兒童長大後
果真會做出一些很"天才"的事蹟

過度急躁的反效果明明已經出現
可是我不懂怎麼還是會那麼多人急著找死

幾米書裡一句話:贏在起跑點,(癱)死在終點





《糸色 望》一直是笨蛋 ☑窮 ☑腐女 ☑廢柴

☑廢柴

這是MSN的暱稱哪!一v一 
耶~可是怎麼沒有出現打勾Q口Q

不是啊~怨念總集一次說
我要找時間把詭異的小畫家怨念圖貼上來
不過我一直忘了要貼上來嚇人哪=口="

呃~十一月有萬聖節~
中國的過完過西洋的好像還不錯(?)

☑窮
然後是之前很努力地去買了履歷表
然後也很認真地到徵打工的工讀生的店裡外面偷看*汗*
(呃~耍笨蛋這種事我在網誌上雖然ok~要我踏進去我還是沒那勇氣||||~)
是啊~之前說要找打工也只能是嘴上說說~可是我連買履歷表都沒有

看到要貼相片的地方我才想到,要沖洗相片其實也是一筆錢=____="
然後是去妖洞死看到案子想要接,可是發現人家也是要一筆錢=___="
要找工作就是要先花錢哪~ Orz (而且是花不少錢哪~||||)


隨機翻開天使書是要我緩一緩=[]=a
也對啦~家裡還沒有機車~也還沒考駕照
如果人家突然要我早點去~那我會死在那邊
雖然家裡~隔天就因為油價漲所以跑去訂台機車了

但是我要去打工咪?
呃~現在因為我家天兵小叔惹火我爸
我爸要我這個無業遊民去跟我爺寫~
"我與我爺的十四天~外勞不在的日子"


☑腐女

終極一家脩大師親自傳功力給夏天~
那集真的很好看啊~Q口Q~

我說~脩~你真的很愛夏天啊 <<< 一整個誤很大


是說只做五十集的一家,鬼鳳到底是啥時要出現=_="
而且~我怎麼覺得有那種鋼鍊TV版的情況出現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