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寫不出來就很糟哩~
沒想到現在連內容也寫不出來~(被巴

因為沒啥內容~所以可以跳過哩=..= (挖鼻孔





颱風的夜晚.

因為老子家是在中部~所以風雨很幸運地沒別人家大
聽說北部從昨天開始,雨就不曉得下的多大去哩~~~

現在在家裡雖然沒事,但光是聽著玻璃窗震動的聲音
都會想要用手扶住玻璃窗對他說:老兄,你撐著點!*淚*
只是說聽著樹葉被風吹動的聲音,很有在聽海浪聲的感覺....

所以我是在海邊還是在山邊呢?不都一樣?!XD




雙面騎士END.

今天不曉得是不是運氣好,電視開沒多久就看到了
而且還剛好是最精采的重頭戲:逼問身體腐朽的路易十五
莉雅的死,馬克西米利安的死,他們為兩人同父異母的兄妹
長久以來的復仇,所有一切的陰謀,都在這一切揭曉。

看了還真的是有一種:靠!命運還真不是普通地捉弄人!囧
而且!為什麼馬克西米利安要被一個老又醜的忠僕給刺死?囧
我知道這部很好,但是結局就是有一種讓我完全沉默的FU.......囧

只是說我開始在擔心~漫畫版要怎收尾哩....我買了兩本啊=口=....


※1其實要是有皇室之詩,我還真想看看歹灣的是怎樣(被踹飛
※2其實老子不是對美少年之死感到惋惜,我是對那行刺對象跟方式有被ㄐ到的感覺
※3其實這則故事也告訴我們,沒那個命,王位其實是很不好坐的 <<< 一整個誤很大
※4其實馬克西米利安當王四處征戰沒啥不好啊!總比給路易十六爛尾也好 <<< 繼續誤人




病房內.

這是我抱怨我小叔專用格(喂  
~外勞不在的日子~我與小叔鬥爭的十四天~
我雖然知道病房內安靜,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知道病患會渴望聲音,但我不覺得是全天候
但是照顧病患的家屬,他們的權益又有誰來顧?
況且,讓電視聲傳到樓梯間都聽得到,那不是太扯了咪?=_=

不過我爸兇過之後~他變乖很多哪=..= (喂




米虫寫不出.

原標題是「去他的萬一,我就是要當米虫(喂」。
不過我想光是讓人看到標題,就想把我踹進18層地獄永不超生

腹案則是「去他的萬一,我就是要 在家裡蹲」。
家裡蹲,大家又會說我宅。但是我天性懶惰,我不想再為這字解釋。
(欲知詳情請看日前我猜的相關討論。)


不過不管是那個,就是寫不出來=_="
但是不寫好像又不行,因為我好像是該對米虫這事給點交待(屁




哇咧!

之一
是說寫到一半覺得無聊
跑去看比賽的情況0.0a

亂七八糟的名字跟詭異的簡介好像有騙到人
不過我想點進來的人應該會很失望~因為這裡流水帳很多=.=

這是一個沒錢腐的腐女的心酸血淚日誌啊~心酸到都沒啥時間腐哩~(喂喂


之二

是說因為跑去看比賽
所以看到了阿扣的網誌!!!!!
ㄞ呀~還是跟以前一樣精彩呢!
有一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v=~
啊~覺得很榮幸的感覺吧~
因為參加同樣的比賽=v=a
不過我看到這篇完全暴走.......

new!搶鮮披露終極一班續集中的鯊魚新造型!

這真的還假的啊?雖然我覺得一家好像不太可能把事都說完||||||||



另外,我現在才知道他比我小啊!!!!!!

我以前應該暴走過但又忘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