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就算沒錢也是咪?!
看到沒,我們的小陸遜開示了
他說:人不論何時都要懷著希望啊~(喂

其實~

我想要鋼三的原聲帶啦!


 


颱風.

其實颱風來我沒事做
該怎麼說呢~因為電視收訊不良
所以我爸就會用電腦~我媽也就跟著用

兩個人都在用電腦~
所以我就這樣子一路睡到下午五點=..=

我覺得颱風天很好睡嘛~(喂喂

這次颱風我覺得還挺詭異的啊...
不過北部受災的情況聽說很嚴重啊...
我一直擔心我家會停水停電~但沒想到是在北部
看來中部~果然是個風和日麗的人間仙境哪一v一/ 




滅世紀.
※此圖是某部春番的結局集數某畫面=..=

222


聽聞,每個空間都會有個神。
在某個空間裡的神叫:申。金髮藍眼的申,是這空間的保持穩定的守護者。
在這很安詳的空間裡,他胸口一直有股躁動,因此他把那份躁動丟了出來。
那份躁動化做了這個空間第一位女性,名字為莉亞。主司這空間的變動能。
雖然是同一力量分化出來的,申與莉亞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

申,性格較溫和,生性喜好悠哉渡日。莉亞,性格較為剛烈積極,很看重空間的平穩度。
但很不湊巧,維持空間平穩度的是只有申做得來,但偏偏申每次做事老愛有一搭沒一搭。
所以莉亞每次都得逼著申,申又覺得被逼煩了,所以兩人常常鬧得不可開交。
沒有和事佬,因為那個空間就他們一男一女。

某日,事情又重演哩....

「申,我跟你說過,星緯736那邊空間有問題,你到底處理了沒?」莉亞提著劍進入申的神殿逼問。
「跟妳說過幾次,妳就不要管就好了嘛!反正你的力量只會越弄越糟。」申只是懶洋洋地看了看。
「你是想要我殺了你咪?」莉亞不耐煩,把劍架在申的脖子上。
「我有沒有跟你說做人不能太操之過急?」申撇過頭,也化了把劍在莉亞心臟
「妳可不要以為我會因為你是這空間的唯一變動者就不敢拿你怎樣。」

說完,神殿又是一陣乒乒乓乓。
往常他們都是打成平手做收場,但此次事情有點不一樣....莉亞成功地往申的心臟上刺了一劍。
申的臉有點黑,莉亞的臉更黑。因為她可沒想到會這樣子傷了申,畢竟還是申比較大。
但也因為這樣子,這空間與申具備相同性質的第三個生命體誕生,名喚 ─ 亞。

自從亞誕生後,申也不跟莉亞計較那一劍,整個生活重心都擺在亞身上。
反正亞要什麼,申也會變一個出來,反正..........他是神嘛!沒啥辦不到的!
所以當亞也想要有對侶的時候,申甚至還相當大方地要把莉亞讓出來.......

申心裡是不怎麼願意啦,幹嘛要把自己寶貝往仇人手上送?
莉亞就因為這件事跟申鬧翻,再也不踏入申的神殿一步。

另一方面,申遇到史上空前危機,他分裂不出新的生命體,以供亞做對侶使用。
之後到是從亞的身上分裂出新的生命體,跟莉亞一樣主變動能名喚─夏莉。

可能是因為分裂本體分出來的分裂體會有性格上的關係,夏莉不如莉亞如此暴躁。
除了外貌跟莉亞一樣是黑髮黑瞳,個性跟亞一樣溫和,對申更是謙讓有禮。

亞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對侶,但是申好像一直不太滿意。
所以申暗中派了自己的使者去刺探夏莉,是否另有陰謀?
結果這樣一次,就刺到了夏莉的陰暗面。所以申就用這理由,把他們趕出去了。

亞沒想到一向寵愛自己的申會如此絕決,但又不可能拋下夏莉.........

「申,對不起。我拋不下夏莉。」
「算了。我再也不想跟你說話。」
「?!」
「我將把你們永遠逐出這神殿。」

亞震驚,可是沒哭。他只是靜靜地扶著夏莉離開神殿。
申嘆了一口氣,在他沒出神殿的時候,莉亞應該已經把空間整頓好了吧
再咳出一口血,他想,在自己能量衰弱前,把他們送出這神殿也好,要不然怎麼死都不曉得。

「亞,再......不,永別了。」


啊咧~
因為我看到人家要出本
害我看得也很想要出啊(被踹飛
啊咧~
那個我想做小小的輸出本QQ
不過我沒錢啊~一v一a~



這東西完了.

請不要問我圖片中,散發著柔和慈祥光茫的仁兄是誰=_=

210


這部罵那麼久了,堪稱每週一囧
到後來到也沒那麼準時地每週都囧一次

後面,他的人物終於有某些部份是正常一點了
結局,我暫時不捏啦~

但是我可以體會光與闇相對的那種感覺
唉~大半夜地想到這一部~居然他媽的覺得唏噓
孔明每次都是只有背影,可說真的他的背影我看得還挺心疼的~ 囧rz

還有這部只有聲音部份沒有崩壞過=_=  (聲優/背景音樂)


我今天看蓬萊仙島本來很歡樂的啊~~~~!!!!!!
772239  84618  8 巴死的巴  (喂




對不起,我笑了.

http://xiaoq.exblog.jp/i2/

這是從丁大那邊看到的

日本人在研究三國.....

他把精盡人亡列入成語去哩~

精盡人亡是成語啊~*拍桌狂笑*~

對不起,笑是因為這句話點到了我的笑點
怎麼說呢~腐女子的很敏感的點嘛~一v一a~ 






我在想.

這裡被鋼三淹沒的話~應該一堆人不想來=..=
可是現在又沒有啥好動畫可以掩蓋過去=_=a
絕望先生是歡樂沒錯啦~但是弄起來很麻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