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爺還沒"破病"之前
某天晚餐看著電視的他說:為什麼要在夏天考試?那麼熱!日本都是春天考試的!
現在想想沒錯~為什麼要夏天考試?雖然日本春天有花粉症~但至少不會那麼熱哪~




嘖嘖~現在這種時候很多人都在忙填志願吧?
我妹還在忙著四技二專夜間部的報名哪!!!

說起來,這種時候還真是感概(?)
因為大家總是很忙啊!當你送走了一批要考試的
之後你還要看著一批進入X三生活~
看著人家水深火熱~我也不好意思玩太瘋
天音:你那有啊你~=____________="~


不過讓我挺驚訝的是這個↓

大學分發/成績單19日寄發 錄取率可望破9成創新高!


雖然在我進入大學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說有學校比學生多的情況了
不過該怎麼說呢*搔頭*  我還以為這一次考的會比較難~所以就降低入取率說
況且~這一次居然還那麼多的古文~6、70% 是在起肖唷 =    ="
雖然老子是挺不爽肚正剩的~不過這比例實在是~太高了點吧=口="
不過這至少讓肚老爺知道~考試領導學術風潮~不是政府官員說得算=_=||||b
呃~不過之前都是歷史科比較有問題啦~國文這到頭一次這麼明顯...........囧rz


大學搶人 元智保證英語有托福220水準

可其實雖然學校>學生  ,學校能做的就是努力招生(削錢)
其他學校我不曉得~囧道到是有被說過愛錢
可是比起其他真的收很兇的學校似乎還好

但是,我真的對我們學校行政效率
還有上頭的用人政策一整個想翻桌

一個明明只是考轉學考的人,沒考上但居然還在該系的上課名單中,一年!!!!!!
那個宿舍沒熱水~要人拿著臉盆去飲水機前裝熱水~這種事聽說正大有發生過~那就不追究了(喂
更不要說多少事情錢沒花在刀口上,可是卻口口聲聲地說我們很好.......................

哼........
這就是企業化經營?笑死了人...................
OOXX個OO,開學校最好還是帶著點良心做
沒那能力只會畫虎不成反類犬=________=


另外,雖然開學校很賺錢~大家都一間間開~可是明明學校早就夠了~可是上頭還是準開
而且很可怕的是,開學校已經變成連鎖或家族企業了(南有長融,中有囧道、北~北我不曉得有啥)
反正呢,最好你讀書都是讀我們學校,然後住宿、衣服、書包、鞋子、內褲(?)都是學校的!!
總之~我覺得學校這個機構~根本是個"要你花錢住的監獄"=_____=  (雖然同學很可愛~QQ~)

真的~若不論進去的原因~光看設備沒人覺得現在的監獄還比較像是免費供吃穿的高職嗎?*被踹飛*
喔~難怪一堆人想要進去吃牢飯~ 一出來就死一堆人~ 監獄太保護他們了~(誤很大


總之~現在這種社會大學已經不是任你玩四年的地方了~天音:這誰都知道=_=
而是~更像補習班的地方~~(在大陸聽說是如此)~
雖然我有時候很感嘆~
國中老師說:國中讀完等到高中就可以玩了
高中老師說:高中讀完倒到大學就可以玩了
大學老師說:等到畢業外面的人就會教訓你
                        如果不曉得幹什麼,那就繼續讀,或者出國讀吧!


天音:後面那句話是你加的吧=_______=||||


總之~~
請大家大學路一路好走~~~~*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