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淋大強作(強到可以讓我夢見我誘拐弟弟的作品)
日前實體書終於上架!然後我萌到現在才在寫感想

看完一整本我沒有哀嚎~我真的都沒有哀嚎~~真的!!!






是說這一部該從那邊說起才好?
該從廣告頁上的標題
"千萬網友心疼、吶喊、護衛,也推不倒的後媽之筆"
還是該從它讓我很萌的封面說起?(何何舞是我的菜=v=a)
這部我之前哀號N次(第三次還是被天空吃掉了=_=")

基本上我的感想跟這篇很像啦


反正是說實體書感想~先從封面說好了~

封面:
基本上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封面的時候
比較喜歡下集封面多於上集封面

上集封面的LEE大叔太像吸血鬼、可樂太像小受
下集封面比較有那種訣別的那種淒涼味道~
當然我不否認下集lee看起來更大叔~可樂更像攻了~

又因為它跟不可抗力是兄弟作,縱使何何舞是我的菜
我還是會希望他能跟不可抗力是同一位繪者=____=a

不過拿到實體書之後~整個觀感大逆轉
上集的LEE大叔的確很相當大叔*狂羞*
上集的可樂少爺看起來更加可口了*大笑*
下集的封面,突然變成兩個人在對峙~(喂~沒禮貌
總之~這是封面~~~~ V       V ~~~~


內容:
出乎我意料之外......*笑*......
該怎麼說呢,要是光靠之前網路上連載的~大約到17回之前對於那句
"千萬網友心疼、吶喊、護衛,也推不倒的後媽之筆"
應該會以高舉雙手表示高度地讚同
要風趣點說,遲愛可說是LEE大叔受難記


不過很神奇的是拿到書之後開始看之後才發覺
這其實是兩個蚌殼談戀愛的故事    (而且其中一個蚌殼還想很多)
你要說虐嗎?我得說,其實很大一部份是LEE大叔自己自虐~囧rz

一部份得歸咎於他的自卑,還有他天生就習於偽裝
還有可能因為過去的經歷,習慣於腦中盤算

在偽裝這一點,LEE跟林竟就很像(難怪這兩隻湊在一起=v=)
對於在意的事,往往都用"不在意"或"輕浮"的態度去面對~
可能是怕被拋棄吧?因為在愛情這戰場上誰先愛上誰先死

但林竟年輕,也不乏人喜愛。所以在很多時候林竟還可以放得比Lee開一點。
可Lee年老,他孤獨、更自卑。對美少年的嚮往,或許是他想彌補自己空白的青春。
但是青春過了就沒了,美少年玩完了,再花錢買一個。
年紀大了,對於心靈成熟度的需求卻不再僅停留於"美少年"
於是,我們的Lee大叔對於愛情的要求越來越高  一v一
自以為自己不挑的Lee大叔,事實上是很‧挑‧的

討論串中說"LEE是外堅內柔,舒念是外柔內堅"
這不光是在書的後半能看得出來,在網文連載時就可看出
也因為Lee的外堅內柔,他的內心獨白就更顯得令人憐息
相對的,可樂就顯得~OOOXXX~ 有種披著羊皮的狼的感覺
我承認我之前在看網文是有這種感覺,但我看了書之後變成

從披著羊皮的狼───→批著羊皮的蚌殼

我在還沒看書之前,我還是對可樂少爺採取防守姿態*笑*
我也覺得可樂少爺混帳,怎麼可以這樣子耍著Lee大叔玩
就算是有陸風BOSS的血統,也不能這樣子欺負Lee大叔啊

在藍大出來替柯洛說話的時候,我雖然冷靜一點了
但是在追文的時候我並不了解,柯洛的反覆有點像吃醋
只是柯洛本身並不曉得,又以柯洛的性格而言,更別提什麼獨占欲
要是以陸風的個性,直接告白再抓著上床,我想今天他們不會那麼難熬。
(ㄎㄎ~耽夫子曰:愛是做出來的嘛,有火花才有愛情~(喂)

但是陸風是陸風,柯洛是柯洛。兩人個性不同,環境背景也不同。
要柯洛追他根本不敢,因為他怕一抓就不見了。這個我記得在不可抗力好像有
而且~在不可抗力中也看得出來,他並分不清楚那些東西該不該抓。(喂

當然我也不得不說Lee是個"口斜體正直"的人
嘴巴說不要,可是心理跟身體都愛柯洛愛得要死
柯洛反覆~其實Lee自己也變化莫測~=_=~

所以柯洛不敢追,Lee也不說真心話,一切的一切就變成兩個蚌殼談戀愛的故事
所以~當柯洛主動一點,Lee打開心扉不再自卑~後面就是砂糖文了=w=


所以~看完一整本我沒有哀嚎~我真的都沒有哀嚎~~真的!!!






還有
小攻要堵小受反攻的嘴,千萬不能再用長高、錢賺得多寡什麼鬼的

而是如果你用的套子跟我一樣大的話,那麼就讓你反攻*被毆飛*

大小才是決定上下的主要關鍵,這是經典哪~~~~~~~~~~~~~(喂



最後
我覺得有時候
掀網下的標題太過重鹹了=_=
這次的文案還好~不過有時候~
其實我對掀網的文案是~有時挺受不了的||||
我們是在看書~不是在看霹靂伙還是摸天倫

另外
嫌那個腐店那邊的試閱太少?那請直攻藍淋的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