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先生到底有多絕望?





蠟筆小新都說很絕望了€是聽不懂嗎?XD









基本上這是可愛的預告>////v////<
短短的14秒~卻很有絕望先生的味道*笑*
然後聽說絕望先生在日本已經很有知名度了唷?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漫畫店看到它出了七集~
我現在是沒錢的狀態之下~我就絕望了~一v一~





絕望先生的ED畫面+寒蟬OP
一整個就是沒有違和的感覺~
要不是原ED的音樂還在腦海中盤旋
我想這隻MAD給他滿分是沒有問題的




基本上這個劇場挺妙的一v一 
跟第一個有異曲同工之妙~一v一~






另外呢~這個聽說在日本時常被拿來跟JUMP的銀魂比較?
不過說真的~這兩部的確都很愛惡搞日本的時事~一v一~
對字幕組而言,說他是另一個跟銀魂一樣燙手的卡通也說不定






然後是說........................
我還在YT上看到這個..........



是說爸比在暱稱上寫著他把有殺氣(台)聽成usaki 兔子(日)
我聽到
第一個反應是:你唱在西索咪唷???!!!。x。a
第二個反應是:這好像是老人在唱歌
第三個反應是:天啊~我英文程度真是差

這個要怎麼解釋?




呃~還有第二個€是針對長高運動..............
大家慢看吧~我先走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