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每次寫個個分類
十次有九次是因為我媽

說穿了很簡單,就親子溝通不良咪
可是現在............ 我有種很想翻桌的感覺.......

原來翻桌可以這麼容易......................................




今天開信箱......

很高興你能來上課
即使感冒也參加
去幫助自己看到一個不同的境界
嘻嘻保持聯絡哦
課程上家族一天半7900
及呼吸一天5000
共是12900元
 
可分期看第一期先付多少我再付給老師
保重


老子保證
信的內容我除了去頭去尾一個字都沒改過
當然你要信不信是你家的事啦~我信就好(喂

小姐,我已經付了五千是第一天的課啊=口="
妳啊!到底是怎麼記帳的啊=口="


看了你的信,我一點都重不起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