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工商廣告一下  : 無憂米

這個是香港學員的部落格@@/
有塔羅、花藥、靈性彩油的諮商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那邊看看啊@@/
不過塔羅是不幫21歲以下的人算就是哩


啊?為啥要這樣子?
因為我給人家嚇到哩~
所以要義務做推廣啊~(喂

我也只能做這種事情了而已啊~囧rz






聽著風的聲音從窗戶竄進來
聽著雨滴有一聲沒一聲地
打在破洞的遮陽板子上
披著衣服窩在電腦前

現在很有冬天的感覺 =w=/

不過說到冬天就不能省掉感冒
這次的感冒好像從喉嚨轉到氣管
所以只要空氣乾一點,我就會咳個不停
咳到~有種肺都有在震動的感覺~@ ^@~

雖然~我對沒上完的呼吸課是怨念到爆~
我想~我再多拖一天~可能會變支氣管炎吧 orz
而且~火氣很大~痰都有血絲了哪~*遠目*


不過~跟天使的祈禱還真準~
我果真上完了回到母體子宮呼吸就真的
謝謝再連絡哩=_________=||||||||||||||||b
哎~那請問~動筆寫東西的事情是真還假orz|||


只是說,星期天像逃難速度地趕車
還真的就像是沃爾夫說的一樣:你這樣趕不上車啦!
結果~就還真的~只差三分鐘就給她趕到哩orz~|||||||||b
雖然~在我聽到他說那句話的時候~是想很豪爽地說
好吧!那老子,就跟你在這邊坐吧!反正我補位就是哩!

不過想永遠都是想,我還是哀號了一聲
然後又回到我的既定的生活模式之中....


坐在車站裡,其實有一種灰姑娘魔法快要消失的感覺
但是就因為還想留點魔法,所以想要回家看看會有什麼改變
這種想法,摧著我趕快回家,可是另一邊又很依依不捨=__=
只是說電話中,老爸反問我:你怎麼提早回來了呢?
我就在想,我這種憧憬式的衝動是不是錯的?

腦海中就響起沃爾夫問的:你肯定過去的模式了

我啊.....
因為沒勇氣推翻舊的東西吧
想法、思考模式、還有價值觀
我還是因為錢、天兵負責人翹課哩


回到彰化,我剛好跟把爺送回南投的爸媽碰頭
我想著,這樣子的巧合應該還不會算太差啦.....
只是說想到會讓我耳朵有問題的診所剛好歇業..
我又開始在想,我到底提早回來對還是不對=_=


可是,其實我誰都不信,我只信著我的守護天使


之後就是咳,不斷地咳
身體隨著咳嗽起起伏伏的

醒了,吃藥,又睡了
煮飯,闔眼,又一天


夢中是亂七八糟的 終極一家in大悶鍋劇場版
由終極一家主要演員與大悶鍋聯手演出*爆*

是說極陰之日之後,鐵時空落入殭屍群手裡 (殭屍 ?囧!
在鐵時空又陷入惡靈古堡般的危機時 (惡靈古堡? 囧!
夏蘭筕德家再次挺身而出 (我只看到夏天跟萌主 囧! 
並與鐵時空中的莫名(其妙)道長(郭子乾飾)聯手 (喔!囧!

在眾人第一次解決危機之後~ (對~跟一家一樣拖戲 ←被巴
道長卻指出寒有可能是殭屍 (寒~怎麼又是寒啊~囧rz!
氣到離家出走的寒,卻誤闖殭屍的根據地 (所以寒又要被救哩 囧!
與寒心靈相通的夏天,感受到了寒的求救 (媽呀我被閃光彈洗腦了咪 囧!
於是一行人來到惡靈古堡中,拯救寒 (媽呀~寒你被救幾次了啊 *抱頭大叫*

看來夏家真正的危機現在才要開始!!!!郭子乾&汪東城+萌主做ending

以上=..=

節目一整個呈現出綜藝節目的類戲劇(好像是這詞)
最詭異的是,放送台不是巴大~不是終天~是終視啊!囧!!


結果今天更詭異的是
我居然夢見冥視公式的黑道槍戰啊
包括之前的調度,還有人要怎麼閃才不會被打到 ( 這啥鬼 囧!
還有很好笑的是,某個要攻堅的警察,因為身上擦的香水被發現
搶匪said:唔!我聞到一種很劣質的人工香水的味道
一定是那個XXX!他以為我們這玉米田是在幹嘛?
在這種純天然的氛圍中,他那種氣味特別明顯哪!


結論:當我們辛苦的警察先生們要攻堅的時候
            請愛用純天然香水或是Aura-soma =  =||||


另外
今天好像沒那麼浮=..=
昨天浮了一整天哪~orz~
因為我回歸過去的生活方式咪 =口="



好啦~昨天最大的進步(?)
就是靠親友團把那個信給寫完哩=_=

這次上課真的挺多災多難的

先是發現自己被拐~
後來是改時間沒打電話
最後是錢已經繳過又多算一次

噢~我怎麼會遇上如此天兵的負責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