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還是交代一下有趣的事好哩
反正~我的內心深處已經吶喊哩(啥?

現在覺得必須透過俺山羌化的網誌~來娛樂自己好像好可悲唷=x=





易死Q死米.

是說要寫信給人家
結果,我只寫了易死Q死米就不會寫哩

寫信要幹嘛?
學費本來就是我跟天兵之間的事情不是咪?
所以現在扯到別人那邊很缺德啊,不是咪?

雖然很有Fu要直接打電話去問
可是又怕情緒控制不住去翻桌(啥
因為之後老師要在還在那邊開課
我繳了錢她還給我說我沒繳那就好玩哩
(雖然是應該不會到這地步啦一v一||||||||b)

可是
越想就越囧
囧到最後我就.....




囧到深處無怨尤............


好了~囧完哩
那就開始提供笑料哩.....囧rz
也許那還叫笑料吧.........ㄟ害我不曉得那個比較好笑


好啦好啦~那就這樣子吧~收攤哩~






好吧~我再次對小天兵算錢的能力感到絕望
我之前都已經付清的東西她還是搞不懂有沒有付清
然後我還是不曉得課程的錢到底是怎麼分割怎麼算=_=

或者是說,跟她做生意都要先算好自己要給她多少錢咪?=v=||||b
喔~這結論好絕望~orz~





大天使拉斐爾,請幫我療癒小天兵的天兵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