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櫻花綻放的時節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在早春的寒意之下,低聲朗誦充滿情懷的詩篇?
或是在乾冷的早晨,一人靜靜地站在櫻花樹下?


如果你覺得我是這麼過那就想太多了=v=

不然就是...........孩子,你來錯地方了啊!




寫網誌
這種行為好像變成一生志業
每天寫就算哩,為了他寫到兩三點是家常便飯

近來發現網誌人氣銳減
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期中考的關係
喔~這樣子表示我網誌是學生族群大宗?
耶~可是親友團跟我好像都會巡視就是哩

是說~人少讓我開始在想我是不是又可以恢復
之前那種反正這是我家我想寫啥就幹啥的作風=v=a


不過說起這個除了親友團外
我總覺得會來這邊的人好神奇啊(喂
還有人說我的文筆很有趣(?!)

有趣?這個詞讓我在電腦前沉思


稍稍翻了一下內容
文筆跟內容與作者內涵
是比不上我新偶像壽司
雖說小王也說過我的文筆有趣

昨天含淚寫完"個案"那篇網誌後
爸比給我的反應是:你這篇真是好笑,我是(笑)抖著看的

啥咪?!好笑?!
俺為哩寫那篇還差點情緒崩盤耶=[]=
我心中的絕望沒有透過那篇顯現出來咪?
誰來告訴我,這一切到底是那裡錯了?!


不對,該不會是因為是山羌化了o[]o
所以,我這邊才會讓人覺得有趣吧?

不對啊!這樣子很糟糕啊!糟糕到極點了啊!
這種自己吐自己的槽的人,怎麼會有未來呢?!

^^^^^^^^^^^^^^^^^^^^^^^^^^^^^^^^^^^^^^^^^^^^^^^^^

路人:你已經山羌化哩=..=


啊~好吧~其實網誌會寫那麼久
跟開MSN+上網打混是有相當程度關連的
當然腦袋從來沒有專心在一件事情上思考過也是原因


好吧~揮別網誌就去睡哩
醒來~就是不會讓我流鼻水的中午
這樣的生活真是幸福到變態,讓我覺得我還是死了吧(喂

心裡掛心的還是那些沒解決的事
台北小天兵的信沒有再追討下去
說要給諮商師的英文信也動不了

到底是在遲疑啥咧?我自己也不曉得="=


想說該去寄錢了
才想到臉上的疤最好是不能曬太陽
想說先拜託小王幫我弄~不過他剛好不在=v=

可是心情還是很糟,因為身上沒錢哩=v=" (喂
翻開皮包裡的紅包袋,想說:哼那有啥用~裡面又沒錢

結果一翻...............
啊~這是外婆給我的禮物嗎?*淚眼* (誤


馬上轉變心情
"那麼~先去寄錢哪~再順便寄要給人的東西=v=/"

結果這是一切錯誤的開端............................Orz...

大陣仗地想說要去郵局包裝
結果,我一上車我才發現....
我居然沒帶本體出來=口="

好吧~那就乖乖去寄錢就好哩....
可是呢,該限時掛號的,買成掛號
原本要用的不透光的信紙跟事先寫好的資料都沒帶=_="

唯一慶幸的,就是我有把賣家的資料帶出去,不然我真的會撞死在郵局裡

不過悲劇不會就此休止,因為俺寫好之後才發現
"我把寄件人跟收件人位置寫錯哩"

媽呀!人家明明都標明哩,收件人跟寄件人該寫那邊
可是,我還是不曉得為啥就是先寫寄件人再寫收件人
郵局的人是說,我看你還是再重寫一次吧~┘v└a~
所以再排隊,再重寫那落落長的地址= =|||

寫完,再去排隊,投信
投信之後再去問我這算不算限時掛號
才發現說原來掛號跟限時掛號不一樣(喂
一個是25元,一個要32元那~囧rz

不就好險俺是用150買的
200的話光是這樣就要花多少哩=_=|||

不過在一小時內寫三次自家12字的地址俺很火大
可是當我坐上俺家社區公車突然又開始覺得頭痛

啊啊啊啊~~~~~~~

當我下車的時候看到活動中心旁邊的櫻花樹
樹下,有櫻花的屍體啊呀!!!!!!!!!!!!!!!O口O!!!!!!!!!!!
俺家社區櫻花樹下是有特別養份咪?!?!?!


這一切一定是幻覺!!!!

但是當我買完幼時懷念的卡迪娜
再跑去看其他棵小櫻花樹,我看到含苞待放的小櫻子












小櫻子,你要開可以
可是哪,現在才冬天哪.................
你都這麼不正常了,難怪我都不正常





總之我替我的荒謬找到好理由哩~=..=|||~


不過更絕望的是
我買了卡迪娜想要重溫幼稚園每天回家一包的美夢
打開來吃之後~我百分之百地肯定:它辛香料配方不一樣哩
跟那華元不成氣候的黑胡椒牛排口味一樣,卡迪那它墮落了


所以我要尋求心靈的綠洲..........*抹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