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得說一下
雖然魔王這部我沒有追完
但是呢好歹前半也算啃了點
說到前半呢~最最讓我萌的~就是這個官配

喔?老三跟有利有婚約?! 我是不吃這一套的(喂
你不會自己去官網看,是誰跟誰的照片擺的跟結婚喜帖一樣?(喂


不過我很久沒萌哩~所以不要跟我討論(喂






電視.

邊吃著栗子~看完很鬼的鬼武者.....
我忘了說~其實創神者走下來的時候
他一臉就是:你們全都變成我的後宮吧!!
想想~有人妻阿初~有妹控小茜~有強受蒼鬼~有大叔天海坊~還有冰山羅貝特
反正該有的~不該有的~以前有的~現在有的~未來不會有的~幾乎全部都一次包

我要是創造神~我也會做收後宮這種事~~  <<<< 一整個誤很大


沒想到晚上就是看著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是這樣子寫的吧?)
不是從頭開始看~但是~看到天狼星跟路平,一整個就是很有萌點.....
一見面就如同失散多年的夫妻,抱得緊緊的死都不肯放開的樣子~~
外加兩人圍補某人時,兩人一搭一唱,被石內卜看到還說:你們兩個人鬥嘴的樣子,根本是老夫老妻


這還不是最讓我SHOCK的
晚上~王子丟給我什麼都不奇怪的雅虎首頁..................





鄧不利多~你真是夠強的了=             =+


再延伸出我跟爸比的對話...........................
爸比:紫
小魔1:藍

你看過六兩的笑話了嗎?
@@?
沒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3/4/mb5e.html
哈哈哈~
很好笑喔!!!
妙斃了~!!
為什麼我今天都遇到很鬼的事
哈哈哈~
嗯???
2笑趴
爸比知道鄧不利多是同性戀咪?
http://tw.yahoo.com/
請看yahoo首頁
知道了
是說~這個設定對這部小說有什麼幫助嗎?
= " =
人都死了還講這個幹嘛~~不然是想寫番外咪~= =+
就算告訴我佛地魔有香港腳那也不關我的是咪~~
其實是這個白髮蒼蒼的老頭林杯萌不起來這樣~~(喂!!
哈哈哈~
不是啊
因為現在寫完了所以可以這樣子說吧一v一
= v   = 是想讓推薦小孩子看這本書的基督教徒悲憤地焚書吧?
 





這個有鬼到.


X JAPAN復活
YAHOO 中文

不是那個看起來是集合樂壇中搖滾能手
實則集結了一堆日本樂壇怪咖的SKIN   (我叫他SK-II)

是TOSHI、PATA、HEALTH 他們那群人真的重結,唯缺HIDE一人。
HIDE要是在他會哭吧? 一方面高興重生,一方面又怨自己幹嘛早死。

hide,你是在哭還是在笑呢?
 雖然提供消息的人說,會重組是因為toshi欠錢=口=
可是yosiki應該也不是為了toshi負債就組團的人,對吧?囧

雖然提供消息的人也說,說不定他們創造的傳說就毀在他們自己的手裡
雖然心酸~我還是相信他們有創造傳說的能力的吧~不是因為過去如此耀眼
而是因為他們都走出了X JAPAN的世界,他們應該有看到傳說以外的世界

hide,在天之靈保佑他們吧!
我一直深信,X JAPAN 之所以會撐那麼久
一定是有你這號如同母親人物存在才能撐那麼久的
SKIN 中文  <<<<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相信

其實~YOSHIKI他的個性~還是跟以前差不多的啊Q口Q


我很怕他又把TOSHI給氣走啊=口=||||||b
不是~要是TOSHI債還完也走人了那我要怎麼辦=口=




烏鴉嘴.

是說之前跟姿姐還有姐姐吃飯的時候
我被餵一整個就是受寵若驚樣~很少被餵之外
餵食在腦海裡或多或少都有一種:強迫的意味在
說真的~很難得被餵我沒拒絕的~也許是因為不那麼強迫吧
也沒想過說喜歡會用這種方式表達啊~我連玩都很少如此
哼~愛是一種表達方式不對,就很容易變成恨的東西呢!


是說今天考生回家的時候很慶幸他會寫.................
而且口試的時候,他還說主考官跟他說:歲月都沒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呢!
那時正在煮飯的我,就平淡地說了句:還是不要高興得太早比較好。

結果晚上女將軍就說:還真的被你這張烏鴉嘴說中,還真的沒有上。
我就說:也不是故意的啊~就是直覺性地反射這樣子說嘛~
她就說: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你以後在人家面前要多說好話~
                不要這樣子澆人家冷水.......................................
我就說:我要是這麼神的話就不會在這邊了啦!=___________=

OS:去你它媽的,那老子說啥就打啥回票,你這是澆我什麼?冰水?

晚餐因為有人打電話來,她要我把電視關小聲
可是在找搖控器所以回得很慢~我就說:~我就在找搖控器嘛~
她就不爽:你回那什麼話?你很白目耶!你那什麼說話態度?

幹!明明沒啥事,講得我剛剛又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_="

不過~我的直覺比思考還準好像是事實唷?



BL.

前面黑掉哩,這段就萌一點
現在MERO的幽靈萌先生又出現哩
啊~請問有誰記得他的台詞啊?!
我光看他脫帽的樣子~我都忘了要看台詞(喂

累計

幽靈萌
夢中夢
滅世紀

人生真像一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