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按圖連公式網=..=     這個算是故事簡介吧=..=



《新鬼武者》是繼以 織田信長 為主題的三部曲完結後,另一個新故事的開始。

故事敘述統帥幻魔大軍縱橫戰國時代的幻魔王 織田信長,在本能寺被 明智左馬介消滅之後,原為信長部下的 豐臣秀吉 趁勢崛起,在信長死後統一天下,危害世間的幻魔也隨著信長的死而銷聲匿跡。

文祿六年(1596 年) 6 月 29 日,天空突然出現了綻放著紅色光芒的妖星,已位及人臣的豐臣秀吉性格跟著大變,各地也頻繁的發生天災,久未出現的幻魔也彷彿呼應著紛亂的人心般再度現世。慶長三年(1598 年),秀吉突然下令將全國的櫻花全部移植到京都,意圖不明。

過繼給秀吉為養子的結城秀康(德川家康次子), 有著「灰燼的蒼鬼」的稱號,為了對抗成為幻魔一族首領的養父秀吉一連串異常行為背後所隱藏的陰謀,於是與柳生十兵衛茜(柳生一族的年輕女劍客)、南光坊天海(比叡山武僧)、羅伯托(復仇的西班牙牧師)、阿初(信長胞妹阿市之女) 等 4 名夥伴們攜手合作,對抗以秀吉為首的新一代幻魔軍團的邪惡勢力,一同展開消滅幻魔的全新歷險旅程。 



會看到這個很意外啦~
基本上呢~是animax轉到

基本上我對這種很像是電玩中
過場動畫截下來集結的3D動畫是很沒好感的


可是我這次卻看了!為什麼?因為我被天海給萌到了(喂喂
請看官網上~天海他銀色長髮,搭配著大叔溫和沉穩的音調
穩重的風格還有寵溺人的微笑!!我一看到就被萌到了啊!

而且~頗要死不死,我就是在天海加入的時候看到的=..=


之後~萌點一個接一個~
剛好他們之後就馬上是去救一個被關在地牢的阿突仔─ 羅貝特  (不是康貝特~謝謝)
他一出場就是鎖鏈*羞*~他還嫌主角幹嘛去救他們~
比起外面的紛紛擾擾~他覺得在地牢才好
主角就那種笨蛋性格~所以兩個人哪~~~
馬上打起來了啊~~~~~~*大心*~~~~~~~




不過萌點就在羅貝特出現後停止........................................
因為之後的伙伴是女生阿初啊~*遠目*~ 她就人妻樣啊~


所以這個伐魔團的陣容

笨蛋熱血蒼鬼   ←→ 豐臣秀吉、魔界宰相、創造神
賢淑人妻阿初   ←→ 淀君茶茶
妹控最愛十兵衛茜  ←→ 十兵衛宗硯 (好像是名字我忘哩)
介於大叔與少年的天海坊 ←→ 左近  (某個家將)、魔界宰相
有著大叔外表少年內在的萌大叔羅貝特  ←→ 三成老爹  (自家爹把自己當成實驗品)


若說故事內容
跟桃太郎去伐魔是差不多的
但是用茜的角度去當口白敘述串場=..=


因為外星人附身在豐臣家的原故
所以要討伐的對象變成豐臣秀吉=_=
只是這個魔有點多~所以第一次廢豐臣秀吉打退時
大家全都被打散(回去再修練=_=)~所以再重新找回來一次

之後再打第二次,果然還是被打得很悽慘(喂
不過沒像之前那麼慘被打飛就是了,有小贏的局面
反正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宿敵,主角看到宿敵都會抓狂


而且為什麼說他像過場動畫
因為每次遇到敵人根本都沒有打鬥畫面
每次接下一個畫面都是直接敵人掛點或被打跑
我看到這一個~~很像是分境的東西~~我真的是囧到死啊~囧rz

不過在揭發外星人附身的事實後
眾人趕著要傳送到京都要去討伐豐臣家那邊有帥到

特別是羅貝特大叔一拳就把那隻很大隻的蒼蠅給打飛─萌斃了!!!

我記得我以前不喜歡拳師這個職業的,可我現在看到羅貝特大叔一整個~大心

還有天海坊一箭射退那個魔界的蜈蚣宰相要大家逃走的樣子也是~帥翻哩~>v<~


不過後面就很扯啦
豐臣打完還以為這樣子就沒哩
被當作母樹的祭品─茶茶覺醒.....
所以豐臣打完還要打她~~~囧rz 
這時候就使出美少女戰士模式~
大家都回來幫忙打茶茶母樹=..=


打完茶茶母樹~最後居然還跑出個宗硯
他就拿著創造神的胎兒~一同等待妖星降臨=_=

原本懀星人的胎兒就放大~變成超級塞亞人那樣子~
我方就使出美少與戰士中聖杯模式:集結大家的力量

聖杯是天海坊居然有個曾經封印鬼王的護鬼之手(這麼強,你怎麼不出來當主角=_=")
所以讓成為鬼武士蒼鬼~成為見鬼殺鬼~見神殺神的─ 鬼王!!(天海你幹嘛不當主角)

蒼鬼賽菲羅斯化  V.S 賽亞化的創造神

反正主角化做一道光之後~我想說~喔~打完哩~打完哩~
可是~主角居然還沒事好好地活著~喔~那代表算好事吧?
好事?別傻哩~主角沒死的話~通常還代表另一個可能性:後面還有BOSS


結果天上傳出一陣高級皮鞋踩著階梯的腳步聲
OS:這難道就是傳說中電玩公司的幕後黑手─老闆?!
接著出現是一個穿著白西裝的英俊阿肚仔~~~
上面沒有光圈~中間沒有泳圈~下面沒有浮腫~
一整個就是很標準的外國仔小攻啊~~(喂喂喂

原本想說:是哪裡來的英俊瀟灑的外國先生啊?!
沒想到我們的天海坊一臉驚慌地說:你就是XXXX  (創造神的名字)


啥咪?!這是最後的大魔王?!


再怎樣都打不完的模式~一堆BOSS 真的是很符合電玩的模式啊 Orz


然後中略打鬥畫面(不是我略過~是影片略過=_=")
鬼王不曉得用啥招就把創造神給打掛了=____=

結果本來被弄睡的伙伴們~只有茜醒過來
主角,還是醒著。當茜問說:真的結束了嗎?
主角,回答:還沒,有些東西還需要清理一下。
妹控,哭著:為什麼又是你~什麼宿命那些不應該由你一個人承擔!
           你留點給別人做吧!
<<< 好樣的!這樣子遊戲公司才能再推沒錯


最後就在妹控哭喊聲中,男主角一步步地步上天國的階梯.....
最後留了句:希望以後櫻花盛開的時候,你能夠想起我.....偶而就好了......


結果,人妻終就是嫁作他人。因為這樣子可以順便看看姐姐跟他的小孩。
順帶一提,茶茶沒死。而且還從烏黑的直髮,變成了我很難理解的卷髮。
是變成歐巴桑的人都一定要燙頭髮嗎?!=__="


天海坊就回去他的小寺廟~但是為了要封印他的護鬼之手又出門了
這次就帶著一個更小的蘿莉出門=___=  (前面有出場過=__=)



我們的羅貝特~最後搭船回西班牙哩
口白說因為這次的事因是起源於西班牙
她說:她想,羅貝特要是出手打皇帝應該也毫不留情

我想到羅貝特打皇帝我就覺得好萌啊>v<


最後
我們的妹控
依舊在找著他的宿敵
因為聽說他還沒有死

真強這麼多次了還沒死過掛=__=
我想下部的大魔王讓他當好哩=__=


我要是有片源~我一定惡搞給大家看啊=口="



結論:還是大叔最好!他最後搭船的樣子真是絕品


官方的土產*大心*    大叔還是褐髮好  天海銀髮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