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剎那,你終於記得要帶耳朵了咪?(喂




blog.

點閱數減少
回應數不增不減?

最近的網誌很用心地不好笑了咪?
um~可是又覺得人要少點才好囧rz
啊~我對這人氣這種事一直很矛盾||||
這一點我無從否認~還得雙手承認~||||

王子說:其實現在不在學校了~能寫的東西少很多
我說~那我怎麼辦?待在家裡還是每天摸出這麼多東西=口=


不過再低一段時日~那就讓這邊更歡樂一點吧一v一/




不能在考生面前玩電腦

是說,今天一醒來第一個反應:再睡一下好哩
因為,三樓的氣壓明顯地低很多,比之前侵台的颱風還可怕

喔~忘了~我家有個考生~他這星期六就要考試了
可是~我覺得他好像只有這星期才開始讀啊~囧rz

所以他等於是把所有的怨念都在這時候讀吧~~~
他的怨念力場開得很大~認真到我都不敢問他要不要吃午餐哩
而且~他果真也沒有下來跟我說他肚子餓想要出東西之類的話~


我很慶幸我一直在樓下乖乖地看電視
因為我曉得就算我不聽音樂光電腦打字聲也是滔天大罪
但是到了下午~我還是做了這樣子的事情~因為我不想再看電視哩

晚上又忙著煮飯洗衣~其實也沒有多少時間要做些什麼事
就算想要寫肛三的惡搞網誌~我也因為中斷也寫不出來||||

有一種做這個也不對,做那個也不行,人間蒸發最好!!的感覺


晚上
考生壓力似乎很大
因為他連上廁所都是拿著參考書
然後連廁所裡腹瀉的聲音都是振耳欲聾
也許是因為,他這次女將軍提議要拜拜都說:算了~都沒在讀了~
可是就他的年齡而言,這已經是他的最後一次的機會了,沒了,就沒了。
就同期的,或是他看不順眼的人而言早就已經達成他遙不可及的夢想......


夢想可以有
卻也不一定能實現
不能實現的夢想是最殘酷的
因為那種動力會變成自殘的毒藥


到了睡前,考生終於對我說話哩

"都不想想自己要做什麼,也不會多看書充實自己。
妳這樣子將來前途要怎麼辦? 長了這麼大都不會想。"

先生~充實也要有錢才能充實啊=[]=
沒錢充實所以我就在MSN上歡樂了啊(喂

好啦~這是標準米虫的發言啦=..=
閒置久了~身體就會廢~真是殘酷哪~

老子就是從小看考生這樣子讀書抓狂
所以覺得讀書很無聊而且很可悲吧(喂




矛盾.

對面說:我們是一國的。卻說我們要統一你。
裡面說:我們爭取獨立。卻沒有人在統治它。

重視靈性的工作,看輕錢,卻老是金錢在握。
說不想當米虫的人,每天卻都在家裡打混摸魚。

囧 真矛盾  =口=




MSN好歡樂.

重腐小道提供的腐點
這讓我歡樂了一整晚哪
幾乎晚上都是在說那個腐點

唉~這年頭的攻君大概都太過妻奴了
才會這樣子讓自家的受君趴趴走~~~(喂

現在不管怎麼看,都是愛的表現哪(喂
還有三位一體!也相當地經典!!!!
不過礙於太過明顯我都不敢寫在BLOG上
在MSN的話~我說話就直很多哩= =+

特別是不曉得那天筋斷掉
之後我跟冥君說話吐槽或是語氣都強得很多
其實MSN很歡樂啊~只是內容全都鎖起來哩||||

因為實在是~太糟糕哩





戀愛‧行為模式.

大概是節氣不對不適合談戀愛
連著兩天都被拉去當戀愛顧問

基本上戀愛者VS自我中心強的宅男
基本上翻譯者VS安穩卻又隨和玩伴

兩個人基本上戀愛都很多次哩
但是兩個人的戀愛都還挺慘的
也許不到慘到就是一直不順利

這其中有種很固定的模式在運作

一個受傷之後就會急著想要跳開
一個喜歡之後愛就轉成對方負擔
兩者自認都是受了父親的影響~


THEN?沒有然後........................
只有ONLY,持續地不斷地遭受
分手的命運(菸


好樣的我這樣子算點了
不過好像都沒人理我=口=

算哩~一切靠運氣吧~Orz~




話不是這麼說 ..................
其實我也不曉得要哪樣說對方才聽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