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題圖
我想我真的會祭這張(喂

啊~這張很適合我欠打的樣子~(喂喂





今天的重點是姿姐&姐姐
主要目的:聽姿姐講財經+聊天

今天當乖寶寶很早就起來哩Q口Q
我最近是每三次個小時就起來一次
所以三點睡~七八點就起來~九點再趴一下~
十點就帶著快要閉上的眼睛出門啊€~~~(喂

其實還挺擔心今天聽姿姐講財經會不會睡著啊=v=a
而且~原本今天還預定要先去聽安寧課的 一v一a
我真的怕我會在人家課堂上一整個睡死~
不過很幸運這種事沒發生

因為今天姿姐說:我同事跟我說上課日期不是今天哪

 天使聽見偶滴祈禱哩


去到要窩一整天的簡餐店
我剛好早上沒有吃什麼東西~
剛好姿姐跟姐姐也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我們調動了一下活動:先吃早午餐!
而且我到最後暴走點的香菇燉飯~一整個就很適合我

 天使聽見偶滴祈禱哩


之後是姿姐財經基礎課時間
基本上姿姐帶了一大疊東西啊~*抖*~

雖然這種東西好像看書就好~
但是,就是要他解釋過我才懂啊 <<< 怎麼這麼絕望
總之,我沒睡覺還聽得懂~這讓我非常地感動~

 天使聽見偶滴祈禱哩


接下來是歡樂談天說地時間:

BL作品討論─
基本上啊,姐姐就看BL漫到一半
她就突然想到:對哩~你可以寫耽美同人啊!我記得掀網有啊
我就很囧地說:我知道啊!我在那邊有開專欄啊 囧

姐:啥咪?你在那邊有專欄,你筆名啥?

我:你不用這麼麻煩地找啦~一v一||||b~
        在網誌上不是有個愛心捐款箱咪?
        之一就是同人~之二就是自創的啊~

姐:啥咪,我好像都沒有注意到

我:其實之所以給他取名叫愛心捐款箱的原因
        就是你給了票子到一定程度我就有錢領嘛
        可我因為更新慢~又每次寫些沒人看的配對
        所以那邊最近改名哩~
        同人叫糸色  望冷門部   因為都是冷門配對
        自創的更慘~叫冷凍庫,為什麼咧?
        那邊不要說是票數了,連點閱數也沒有~
        那邊連點閱數一個月下來說不定才一 
        而且那個一說不定還是自己點的
<<< 好絕望
     
姐:耶~那這樣子我有空再看看好哩~   >>>  我找到了同情票哩 (喂




PTT ─

姿:對哩~妹妹你有在寫BL的話~那你有沒有去PTT貼啊?

我:PTT?我沒耶~我嫌那邊註冊認證太麻煩哩一v一a

姿:啥咪???!!!!那邊的BL版那麼大~你沒去那邊貼唷?

我:我知道啊~可是就嫌麻煩咪~因為他好像不能用免費信箱

姿:你怎麼可以這麼想呢?不能這麼懶啊=口="

我:其實只要混得好~也是會有人會幫你轉啊~
        不過那種事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過就是哩

姿:可是那邊資訊很多耶~你若用Guest應該常看不到啊

我:對~Guest常爆~所以我就用網頁模式瀏覽~
        這麼一來可以當鄉民也可以滿足看熱鬧心態 (喂

姿:可是在BBS地方貼文基本上也是賺名氣啦~
        有了名氣之後才會比較好辦事啊~不是咪~

我:嗯~還是先堆積稿等到某天人家幫我轉吧=v=/  <<< 說穿了就是懶嘛




找本錢─

姿:對哩~我看你帶那麼多BL漫來
       我想你的BL東西應該很多啊~

我:耶~是有一點啦~不過不算多~

姿:其實我在想啊~你有的東西可以拍賣啊
       不然你想要上課卻沒有錢~也不是辦法啊

我:喔喔喔喔!!!!對唷~我都忘了~
       不過我的BL漫比較糟糕~可能比較難賣
       我是有一本日版遊戲的設定畫冊還挺想賣的=v=

姿:你就回去要記得列個清單出來嘿~要記得做唷~
os:不愧是幫同事管錢的姿姐啊=口=


末了~
因為沒錢到一定程度,這次的飯是姿姐請的=[]=||||b
連下午茶的小點心一併算啊~我到底吃了多少啊=[]=

然後姿姐這次的見面禮是~女神卡啊Q口Q!!!!!!!!!!!!!!!!

 天使聽見偶滴祈禱哩


說真的~之前很想買~不過得把錢都放在諮商上面哪
看到我居然還爽快地就收下來啊~~~~ <<<<欠打哪
看來我已經越來越糟糕了啊=口="  

很安心地點餐外
還很安心地被餵食
喔~姿姐跟姐姐都有 !!!!!
還有姿姐的愛心小鬆餅~

哎~這種事自從我小三之後
我就沒有再被我媽餵過了啊=口=




總之

女神卡七百八禮物化 >>> 無價
炸豆腐被愛心餵食化 >>> 稀世

說穿哩,今天就是去當公主的      (喂




路人:喂~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吧~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