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睡太多哩(喂
所以還是一樣很欠巴~(喂





沒救了啊~台灣的學界

耶~基本上~
之前專題在找網頁時
我就覺得台灣學界沒救
可也不是今天的事情了啦~
但問題是說~怎麼看了之後~
更加地絕望啊~一v一|||||b~
絕望是,不分國別、立場、人種、物種   的  




整理.

阿咧~我看了一下能拍掉的東西
日本畫冊一本~毅瘋的我看也拿出來好哩
反正我已經有塔羅牌哩~月夜夢行再見QQ/
A/0我在想要拿一本還兩本   Orz
sukiyo翻了之後覺得其實圖不錯啊
但是~我想要全部都是CG的那本(喂

然後是漫畫~基本上都可以賣啊~(喂
之前想要送人當畢業禮物的那些~
基本上都是可以賣的啊  =口=a
一本能賣多少?30?40?50?

我突然覺得我要是買的是日版
就不用為這種事煩惱哩orz

因為日版保值度一定比較高啊Q口Q

可我又是沒錢買日版的可憐米虫Orz

哎~不過是整理個書怎麼整理得那麼絕望=_="



忘哩.

以為沒事跑去睡
可是有30G的東西等我燒
然後還有一堆坑等著要我填
昨天跟人說大概會去CWTT2也沒去Orz

其實這一切只是因為太冷哩~
所以就跑到被窩裡面去~窩著~
窩著~就睡著了啊=口="""""""""""

結果晚上就睡不著哩一v一||||||||b (喂
好啦€我會調生活作息啦~orz~





今天看到的好物

啊~其實今天約好諮商的時間哩
三千八正式跟我SAY GOOD BYE哩
時間是下星期一啊~*抖*~

我現在還很遲疑要怎麼上去~啥時上去
人生是個時時充滿變化的東西啊~~~~
我媽要是曉得了~應該會把我給巴死才對Orz  <<<< 誇大譬喻法使用



封MSN.

當我這種長度七個小時還寫不完
所以我現在真的在考慮這事啊~ORZ

我覺得要填坑的日子越來越遠了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