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圖很好啊!
很適合我的心態跟外界對我的心態

我已經不想叫他吶喊圖~我想叫他欠巴圖哩~(喂













四處皆地雷.

我昨天的青春都給那個糟糕考卷
我今天的青春都給那個糟糕三國志哩

是說今天先想說到底該怎麼寫那個糟糕惡搞
結果無意間看到了下面的東西...........................








傳說中的漫畫版扉頁~ 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囧感  =..=


基本上這是日本雅虎上的試閱...............
我是怎麼找到的呢?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曉得怎麼找到的Orz


是說他好像是因為直譯的,所以鬧出很好玩的事~





那樣的女神是那樣?有這樣女神嗎?(喂
還有~藤島康經過是啥?藤島康剛剛從這邊走過去咪?
真崎春天希望~真是個好有春意~又有希望的名字啊=口=
渡瀨悠座~誰啊=口=""""""
妖既的又~色列斯~主體性在那?這什麼標題?回去重取(喂




主人的作完樣子? 怎麼聽起來那麼A?
?不或公司?!請問你們公司幹啥的?(喂


股份有限公司(哎呀們)在出版?
這一定是台灣出版社去臥底~在日本吐苦水的
還有~流水輪個~該不會是小丸子的老公~花輪寫的吧?(喂



總之相當的神秘啊=..=



鬼鳳.

我們的鬼鳳~終於出來了
可是現在都47~48集哩~
你出場的機會~根本快沒了啊Q口Q

還有那服裝是四大魔君幫你弄的嗎?
請容許我唾棄一下他們的品味(喂喂



沒錢萬萬不能.

諮商3800
催眠5000
治療3500
天使卡680
女神卡780
一家原聲帶378
糖女王專輯378
天使二階課8800
同人本制作????

喔~我看到我列出這些數字
我怎麼一整個就是感到絕望=口=

天使,請賜給我印鈔機的本能吧(喂



好啦~不鬧哩~明天要出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