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萌是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東西哪~(喂
其實~這是我去改
別人家問卷的東西哪=..=

不過看了一下~有點給他兒童不宜耶=v=||||b
所以看的人要小心一點唷~一v一bbbbb~







請以僅量以二次元耽美萌え為基準作思考,做簡短敘述。附帶造句將酌情給予加分,不造句亦不扣分。




●年上攻:見識廣、經驗多、技巧好。

●年下攻:體力好、經驗少、很貼心。

●大叔受:大叔是種有權的像徵,特別是倔強大叔落差特別給人快感。

●少年受:細皮嫩肉的少年本身就是調教好物,所以監禁情節大多都是他們。

●兄貴攻:在體型上有著先天的優勢,很適合強暴情節。(喂

●兄貴受:此體型較不容易給人受感,但只要作者塑造得好,兄貴的菊花也會有綻放的一天。

●美人攻:也許會讓人掉下巴,但在視覺上的確是有較養眼功用。

●美人受:很正常,但小受往往會因為被稱讚漂亮,而心理扭曲。

●外星攻:因多用觸手等非人類器官描寫,而反應兩極。情節較一般奇幻黑暗。

●外星受:現今多用在男男生子此一題材上,外星人也隨之擬人。受,生產為使合理化。
                較少見到非人類型式受孕的創作題材。

●獸化攻:此題材多聖獸化做人形,並搭配人類做祭品,以東西方神話、古典時代為主。
                近來亦有直接以獸型上場,並搭配露天野戰營生活,訓練小受生活技能。(喂

●獸化受:此多為中國古代妖精修練成人形,修練終了便下山受騙或興風作浪。
                因而會有跟正直人類,或是收妖道長有所牽扯。有時會有天兵神將串場。
   
●畜生攻:虐文中,被餵春藥的畜生會被當作工具當餘樂觀賞。

●畜生受: 耽美文很少見。想看,請參考社會版。  

●忠犬攻:看女王耍任性

●女王受:看忠犬耍笨蛋

●無邪攻:看腹黑受玩手段

●無邪受:看腹黑攻耍心機

●高傲貴族女王:性格獨立激烈,敢愛敢恨,有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腹黑鬼畜魔王:外表人畜無害,心機過人,大多是放長線吊大魚者。

●美少年兄貴攻:容貌與體力兼具。可謂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被毆*

●美少年兄貴受:容貌與倔強兼具。對小攻可是"耐操又耐凍"兼調教之好物!*被踹*

●陽光健氣小攻:頭腦不一定簡單,五體都很發達。大多是口拙類型居多。

●陽光健氣小受:心思單純,直線思考,通常都會有個不能說的秘密。(喂

●強攻強受:很成熟,但容易較灑狗血。

●強攻弱受:很言情,但很有市場行情。

●弱攻強受:很夢幻,現實中不易實現。

●弱攻弱受:很稀少,是無言結局居多。

●鬼畜:有見血之性行為,後沿伸為一人性格殘忍。

●娘化:現實社會中比較常見的,但有時候會想讓人K下去

●哭泣:在現實,是很好發洩情緒的方式。在床上,很好的調情/催情劑。

●倔強:在現實,有時候是欠打沒錯。在調教時,是不可或缺的情緒。越強,成就感越高。

●妻奴:受說什麼就是什麼,在心裡上根本是個受 Or 小孩子=..=

●陽光:天真無邪,對同性一點戒心都沒有。所以拉進來這圈子成就感會高(喂

●腹黑:除了心機就是心機。可以期待計謀跟手段會對情節有多大影響。   

●邪對邪:看心機鬥法很有趣

●正對正:看幼稚園小朋友純純的戀愛   

●黏液:不舒服=..=

●軟體:去玩玩具啦(喂

●3P: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之體現。

●亂倫:禁忌戀情大好。

●雜交:社會真實面。   

●輪暴:社會新聞版。

●強姦:警察局、心理醫生   

●斯德哥爾:耽美小說的受最常有的病

●多攻一受:女後宮

●多受一攻:男後宮

●男男生子:生物體構造的無限可能,另外,科技使終來自於人性。

●穿越復生:物理真奇妙大百科全書,成功證明物質不滅定律,間接證實靈魂存在。

●歷史古人:法律追溯期已過無所謂,古人我為你歌頌。

●奇幻網遊:現代新興形式小說....大家都好純情地打怪練功的樣子.....

●魔幻科幻:什麼可以,什麼又不可以?耽美裡沒有不可能,只有一定能。

●現代都會:沙拉利曼~企業勾心鬥角好啊~(喂

●校園愛情:體育倉庫的喘息、學生會長室的調教、保健室的賓館業務

●社會黑暗:校園欺壓、欠債贖身、黑道廝殺、家庭暴力、勾心鬥角

●精神病棟:愛你就是要殺了你

●SM道具:能用則用


●藤蔓觸手: 惡靈退散

●繩結束縛:有夠麻煩

●春藥調教: 增加情趣

●口斜體正直:小受

●任我騎到爽:小攻

●金槍不倒身:耽美裡的小攻

●萬年不謝菊: 耽美裡的小受  




 
●年上攻:哥哥爸爸真偉大。
●年下攻:弟弟兒子真強勢。
●大叔受:大叔有三好:倔強,隱忍,好推倒。
●少年受:少年有三萌:天真,鬼叫,好調教。
●兄貴攻:宮中夜晚狂奔歡,不知受君幾多愁。
●兄貴受:瘦人夜晚半淚垂,不知攻君何處來。
●美人攻:君不見,俏顏之下金馬槍
●美人受:君不見,窗櫺明鏡悲容顏。
●外星攻:12#RGDF!#(QUWASDIQJ!$!ujdadoqw  <<<< 外星語
●外星受:MQWEJQOEQHNI!!$RWE$!#!J#!OU!IT  <<<<< 外星語
●獸化攻:.....................   <<< 神語翻譯不能
●獸化受:....................    <<< 妖語翻譯不能   
●畜生攻:汪汪~嘶!!!~吼~~ <<< 獸語翻譯不能 
●畜生受:喵~嘎嘎~咩~~~ <<< 獸語翻譯不能   
●忠犬攻:我願意幫你做任何事
●女王受:你這個木頭怎麼不懂
●無邪攻:你真的是全世界上難得一見的好人
●無邪受:你真的是全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了
●腹黑高傲女王: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給你好看
●腹黑鬼畜魔王:你不曉得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
●美少年兄貴攻:對不起是不是弄痛你了?(喂
●美少年兄貴受:你你輕一點啊啊啊啊!!(喂
●陽光健氣小受:其實我對你
●陽光健氣小攻:你不曉得其實我一直對你
●強攻強受:先打架後再決定上下
●強攻弱受:攻受逆轉不可/困難
●弱攻強受:為姿勢橋了半天~~
●弱攻弱受: 到麥當勞吃晚餐
●鬼畜:叫啊!反正不會有人來救你
娘化:*蓮花指*
●哭泣:嗚嗚嗚嗚嗚..............
●妻奴:你別哭了,我做就是了
●倔強:你再弄那邊我就跟你拼了
●陽光:耶?我們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是嗎?
●腹黑:你以為我忍那麼久是為了什麼?   
●邪對邪:正邪不兩立   看人耍心機
●正對正:正邪不兩立   看人鬧分手
●黏液:把他擦掉好不好?
●軟體:那是什麼東西跑進去?!
●3P:三人行必有我師 (誤)
●亂倫:就算你是我的XX ,我還是喜歡你 <<< 自行代入
●雜交: 哈哈....哈哈....  
●輪暴:嗚~€€ 嗚嗚嗚嗚~~~
●強姦:好痛!!!不要啊!!!!  
●斯德哥爾:那個~就算你那個過我~我還是對你
●多攻一受:我誰都放不下
●多受一攻:誰令你心動?
●男男生子:爸爸真偉大
●穿越復生:世界真奇妙
●歷史古人:上邪!
●奇幻網遊:宅人
●魔幻科幻:跨種族的苦戀
●現代都會:現實社會問題
●校園愛情:學生真輕鬆
●社會黑暗:光與影是一體兩面的
●精神病棟:在他們的眼裡正常人才是瘋子
●SM道具:好貴(喂
●藤蔓觸手: 操縱不能
●繩結束縛:技術高超
●春藥調教:咕嘰咕嘰 
●口斜體正直: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挺誠實的嘛
●任你騎到爽:寶貝!我們再來一次就好
●金槍不倒身:受:你有完沒完
●萬年不謝菊:攻:你怎麼還是一樣緊 (不緊你會愛咪?)





●抓替死鬼: 



佛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歹勢,光是出題就腦容量不夠了
我本來只打算出個十題啊~orz~     
到最後題目分太多part 都有重覆
然後我寫到後來已經無力哩~orz~

答案有點造句,請給分。(喂
還有~不要問我是改那邊~還是內容白話要怎麼說~因為我根本答不出來
我的中文程度─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