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題圖無意啊..........
也許只是代表~~~
一天是很難停止的
而且~你永遠不曉得

"下一刻會發生啥事"

今天這一整天的流水帳
政治ある....*大地雷*....
沒辦法嘛~今天國慶日啊(喂

好啦~我承認我今天是被唸過所以借題發揮
可是~有些東西我真的看了很想講一直忘了說啊
啊咧~時間過哩~不過算哩~(喂




今天睜開眼睛的時候很痛
因為我是臨時被叫起來要去陪開刀
說我心眼小或是不孝也可以啦=..=
因為氣了就是氣了~好像沒啥需要否認的
每次~既定的事到底要不要我去~也不早點說~
很多事情總是他喜歡時到日到就拉著人走
況且~前一晚無故high到五點半|||||
可是想想自發性失眠怪誰都是白痴
所以今天裝笑臉的能力大開1000%


是說到了醫院那邊手術室外的等候區
不曉得在冷個什麼勁啊!12度!肖ㄟ!

之後出現了個意外的人物
我家的小阿姨(我媽親姐)

說到她~
我從小對她的印象就是
要是她打電話來~我有一hr時間可以玩
因為她會跟我媽說一小時的電話啊一v一


總之~感謝她的到臨
因為要是沒有她我可能會在外面被唸
被唸的時間~大概會有兩三個小時=_=


之後就是我家爹娘對水果日報的怨念
他們的怨念~是跑了八家便利超商~
說真的在出門的時候就應該先買起來了
可是等做完手術後才在一家家跑~這~||||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買不到的吧~orz~

起初,我笑著說:你們對水果日報的怨念還真大
我家女將軍就說:你不曉得嗎?我們想要什麼一定要得到
                                我們就是這樣子才能成功的 (不是某台巴點檔)
                                哪像你一樣這麼容易就隨便放棄?!
我臉上浮三條槓:不放棄,是要我一直跟你們吵架嗎?
我家男教宗發言:不然你是想要什麼東西你說啊?
OS:反正不就是那些老問題了嗎?再提有啥用?(喂

之後當我邁向第八家超商的時候.....
我後來忍不住說:養小孩有這麼拼命就好哩=_=
再回到車上:有些東西不是你想要就可以要得到的。人家賣光了。

回家之後不怎麼餓~只想讓眼睛休息~之後就被唸說怎麼不吃午餐=_=
好吧~老子承認~老子不吃午餐是有賭氣的成份在~俗話說:氣都氣飽了(喂


醒來就是國慶日的煙火的電視節目,我看了就很火大啊.......
煙火很漂亮,但漂亮又有啥用?一點節日的氣氛都沒有(喂

不就冥進黨的在說:中華民國不存在。
我們偉大的阿匾不也說:下次考慮不舉辦國慶慶典?
現在這國慶慶典是怎樣?當我們閒,當我們錢多就是哩=..=

現在到底是什麼國在慶祝國慶?
要嘛!你就不要怕對岸的飛彈射過來
你就大喇喇地說:老子就是歹灣國國慶啊=..=
也別在十月十日辦哪!你228辦不是很song嗎?


常令我摸不著頭緒的BLOG
剛好提到我們教育部長的事情~
(上一篇到是挺令我感到深思的=..=
但我覺得再上一篇管人投票含不含淚就過了點
就那篇說自己支持冥進黨只是因為不喜歡輸的感覺
照字面上看這選擇一開始不就情緒化了嗎........囧rz
預防針又怎樣~你受傷那些政客會到你家慰問你嗎|||)

是的,我承認追問一個官員基本的禮儀/節很無聊
但是,相對的是否也表示他個人基本的都做不好=..=
當然這也看得出來,藍軍想利用道德上的遣責這種老招
對我們這些正好處於中新生代的綠軍選民們是無用的=..=

隨手一晃~剛好晃到肚部長支持貼紙
喔~原來支持肚老爺的就是這批人哪(晃然大悟)
裏頭~肚老爺是個很果斷獨行的明智的教育部長
我有一種:你說的部長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吧?(喂

再回頭過來看
常令我摸不著頭緒的BLOG說
就是因為肚老爺教育政策太正確了
那些藍營的才會追問那些有的沒的
肚老爺的教育政策正不正確,其實.........

你生個小孩送他上學不就知道了?!

每次老愛喊說被鍋民黨怎樣
那怎麼不生個小孩實際行動去支持一下?
想要這國家更強盛起來?本土人口是因素之一
你們這些高級有成就的人士~怎不想想要增產報黨?
以後對面要真的打過來~還可以多幾個人去送死當肉墊啊(喂

而且討黨產幹嘛要公投?不是司法就ok哩?
喔~對不起我忘了~司法都是藍色的~囧rz~
阿叫我們阿匾總統欽點的法官去判不就好哩?
啊~不過聽說連署已經過了耶........=v=.............
連署後要怎麼討、該怎麼討、誰去討、討回來之後誰用、誰分配
這些事情不是你當下隨便熱血地簽了個名之後就可以忽略的啊~~
寫起來就這幾個字,但是每一個都會是個問題~總之~請保重QQ/

另外~謝局長幹嘛當局長?他應該當冥進黨文宣部主任
我想明年總統大選~讓他操盤也沒有問題啊一v一y~~~~o

不否認哪~我不喜歡跟個人遭遇有關~
說到我身邊的冥進黨的支持者~相當的有趣哪!
基本上他們對冥進黨都有種莫名的支持=v=bbb
50~60這一代我還能理解~因為那種爭執是存在的
後來新中生代的~我就比較不了解原因了~@@~

說白了我很討厭那種過度狂熱一切以立場的想法
因為,真得搞到現在就是只問顏色不問黑白去哩

再說,我身邊的冥進黨剛好是
對冥進黨有著莫名(其妙)的支持而且是到:
冥進黨再怎麼爛就是不能給鍋民黨  這種邏輯~
我是覺得人本來不可能全好全壞,何況是黨?
這種程度的狂熱,你是把黨看成該為人民服務的政黨還是賴以為生的宗教?

有一種莫名(其妙)被鍋民黨的迫害妄想症
什麼事情一定都是鍋民黨害的!都是它的錯!
在野的鍋民黨也能害到你?他這麼神就不會被你取代啦!
那到底是你的野心太大,嫌吃得不夠OR迫害妄想症?囧rz
某些陋習就算是這樣子啦~你不就是為了改革才上台嗎囧?

所以這種話在我耳裡聽起來頗不負責任=..=
而且還有個大忌,就是老子以前某室友也是差不多的態度

她很理想化~愛出夢幻少女點子~但她就是不想該怎麼做跟實行可能性
就讓我覺得~現在台灣明明籌碼不如以前多怎麼還敢喊要獨立是一樣的

如果她的提案通過了,那麼要怎麼實行那絕對不是她做的事情=..=
或者是她跟你說服的過程中告訴你要依照她的話做,萬事ok沒問題
可是你實行發生問題的時候,她可能只是裝可憐跟你說她也不曉得

也許可能你做到一半,她小姐凡心大動,又看到什麼東西
然後她又會說:別做之前那個,先做她剛剛看到的那一個

如果她心愛的提案或意見不過,但眾人趁著投票反對的時候~
她的臉色就會非常難看~但其實每一個提案都是她提的(喂
我們班的謝師宴就有點類似那樣子=..=

還有,當她的部下不能強過她的風頭,不然就走著瞧
更不能比她努力用功,就算你今天是個局外人也一樣
她教了我: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多管閒事有的人就是會想要捅你(喂

不過當她部下乖乖做事還是會出問題
因為~她就曾把學妹寫的企劃案改成自己的名字交上去
去搏得我們系上很有名的慈禧太后的讚揚一v一y~~oOo

只是有個疑點是說不曉得會不會是女慈禧明知道是學妹寫的
但她就是故意說是她喜歡的學生(我室友)這種可能性是在的
只是聽到學妹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訴....
難免覺得我室友社會化太早了點

說穿了~她剛好就是冥進黨的啊~~~~(喂  <<<< 純屬私人恩怨啊~XD
當然我想這是個異數~大部份的人應該沒有這樣子吧?(笑)


我很懷念台灣以前為錢打拼經濟起飛的時期
因為那時候就是因為大家都努力賺錢不會談這種東西
就算談了~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子~搞到這麼不可開交=..=

冥進黨永遠都是228~不斷拉扯那傷痛的回憶~
我當然不是覺得說不重要~只是覺得何必不斷地提 ?
我沒聽過要一個國家興盛是要搞族群分裂為優先的=..=

是不是把全台灣的鍋民黨支持者都綁起來槍斃,才能夠消除那心中的陰影?
是的話就做啊!想搞納粹黨就光明正大一點啊?不就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嗎?(哼

我說老蔣壓迫台灣人民或許是事實,我沒看資料不想斷定什麼
但誰曉得說不定老蔣掛點的時候,在地府被一堆人輪流蓋布袋?

各位老爺夫人少爺小姐,別老用228/白色恐佈的梗~放過那些死人吧!
如果你說美麗島什麼的~我或許還會聽啊~不過那些大老現在好像都走了
現在好像也沒啥再宣傳的價值了啊!對吧?一v一 y~~~~o o o

總之~老子可以因為想要大陸耽美可以在台灣出版社出版
這種會讓人嗤之以鼻~哈哈大笑的理由支持台獨...............
再怎樣也不會是現在有的沒的什麼一邊一國台灣意識這些=_=

我肯定他們想改革可是之後呢?建設啊!
每次弄政策都不弄配套~等出問題了再怪人=..=
我就不信你們就那麼神,什麼政策都是萬事ok
如果這麼神,那就不要說有別人扯你們的後腿才做不成=..=

去拼吧~去拼尊嚴吧~我不是台灣人~人家是歹灣米虫~多謝嘿(喂


當我看完電視+電腦氣完了......
就聽到我媽在抱怨我有的沒的啊
到也不是說不能抱怨啥的什麼鬼
可是聽到就是會有種無名火囧rz


想想
我爸媽自以為不要求我就是對我很大的仁慈
我自己自以為我不跟父母唱反調也是種退讓
大家都是在一種"自以為是"觀念中.................


腦中不斷響著小叔叔說:父母的恩德很大啊~
老是說父母的恩澤大.....我現在想起來就是火~
我的愛跟恨很多東西都是從他們那邊來的~~~
到底是要活得獨立自主點~還是要當個機器人?


其實當父母在孕育孩子的時候,在天國的小孩不也有著賭注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的賭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