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BREAK'S BELL


啊~他們的歌輪不到我來說啊一v一
只是當王子把這PV傳給我的時候我就暴走哩一v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看到hyde這樣子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想要大笑
大概是他這樣子讓我想到了他在MOON  CHILD的樣子吧

   我說不要太在意圖的大小啊(喂


MOON  CHILD IS?
我能說的還是那些~
也不得不提一下它裡面經典的場面




and 一點都威不起來的翻譯名




欲問月童何處買?
SASA搖指博客萊

另有書籍鎮魂歌~
一次買齊最歡樂~



第二個讓我歡笑的仁兄~我們的團長~
請先不要打我~我會這麼歡樂是有原因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某PV的畫面=..=

像?不像?

總之我就是覺得像~所以我大笑了~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肯兄~一樣是沒鬍子就變年輕~(喂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雪兄(誤),我看到他還是想問一句:你有沒有吃飯啊?囧 <<<喂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總之~因為鋼三效應~我一整個還沒從裡面恢復~所以還是很惡搞~Orz
我完蛋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