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工口片的心得......







我的喜好跟殺手先生不一樣
他愛蘿莉臉+御姐的身材.....

我偏好是小蘿莉就小蘿莉~
老御姐就老御姐 (喂喂喂!!!!

雖然我不否認我很愛BL啊~
其實我還是很愛美少女的啊

看來這就是我跟殺手之間的男女差別 (喂


內容~現在解禁啦  v        v

身心靈未滿18歲的小朋友
請不要點啊!!!!!!

我不要被說我殘害國家幼苗
這是我身為腐女最後一點良心的哀嚎(?)



為什麼會有這一篇出現呢?
我之前有說過我不曉得要寫什麼~
我會拿一篇L片的心得來"堵效"(台)

這篇呢~其實本來不是~
但是在天空把它內容吃之後
好吧~反正摘要地那麼那個(?)就乾脆讓它

那為什麼會有心得可以寫呢?
因為現在我娘的電腦可以用共用
因為想要順便研究一下:男聲優在BL裡的H跟在L片的H裡有什麼不同
我在共用還沒壞掉之前,我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好像就是睡醒看L片*被打*

因為對方很好心地幫我過濾掉一些有的沒的,一些比較會有把屎把尿的全都沒了一v一/
這算是一點好事吧?! 嗯?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
只是說我拿到的檔太過零散,沒有辦法描述故事  囧rz
嗯~好吧~雖然工口片的重點不是在故事~是在叫床 (喂喂


以下觀看順序.......




束縛宴.

片頭一開始是前情提要
好像是男主角X 人妻寡婦(女主人)

兩人做到什麼地步呢?
在雪地裡對著先生的相片邊做  (很想問~!你們不會感冒嗎?)
最後高潮的時候,再象徵性地撒了一泡尿在人家的相片上......

其實,我看到這一段是有點冒三條線的=_____=|||||b
OS:日本人啊~平常道德規範多得要死~果然一解禁就是很.......|||||||

另一方面,既然標題是"束縛"
那就表示H的場景跟繩子&綁法脫離不了關係
除了女性DIY的場景之外,還真的每一景幾乎都有繩子
(好吧~雪地熱情如火的H~那時候沒有繩子~*喂)

我有提過
我對這部片子感到很驚奇的地方
女主角MIYUKI (好像是) 女聲優隨著轉轉轉時如波浪的聲音
以及,每換一個鏡頭就換了一個綁法且極為複雜的繩捆法

(喔~男主角好像是家裡開神社的~(不確定) 
  就算要綁~這麼會綁會不會太過頭XD )

現在想起來,也還是這樣子 V           V

雖然這部有GL的場面出現
但我對這部的女聲優印象不是很深(?)


最後
是鈴村先生參與過的作品
(聽說他在沒紅之前配很多18禁的 =_=a)

鈴村先生呢~在BL界因為健氣的聲音而聞名
在BL聲優界~換算起來大概是最底層的總受層*被打*
但是這種好好先生或健氣先生~常常是18禁的座上賓~

(我猜是因為這樣子~比較不會搶了女主角風頭吧~maybe~
還有他們的聲音比較像是一般人或是少年該有的聲音XD)


在正常向,我真的覺得他跟一個變態一樣 (喂
當然這一定是跟在BL界時既定印象所造成的落差
畢竟~他正經起來的變態樣我也不是沒聽過啊~*遠目*~
不過比起這邊的戲虐跟惡質的表現~我只能說:人人心中都有個鬼畜面!!!!!

碎碎念:13你管管你老婆吧!!!!  雖然看過此片之後開懷疑00跟13誰跟誰受了*被打*





喪失鄉.

一開始好像是單純的情侶(?)
然後到某家溫泉旅館旅遊(?)

因為炒飯被看到~很老梗的老闆娘一定要色誘一下男主角
當男主角也會有著"不吃白不吃的心理"吃了老闆娘之後~

回到旅館除了發現自己的女友不見之外~
他從每間的拉門看到的景象感到疑惑~
男主角一頭霧水~其實我也跟他一樣||||

這種時候就只能唱一首歌:

當大家做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大家做在一起其淫亂無比~
他對著你笑嘻嘻~你對著他淚哈哈~當大家作在一起其淫亂無比~

男主角看完各家、各式各樣的活春宮之後~終於想起來要找女主角了 <<< 誤很大
最後~男主角到了一個山洞~看到自己的馬子被一個很老的大叔上 (?)到高潮.......
然後?然後就沒了

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媽呀這在搞什麼鬼 ~  <<<< 是我的OS 

我就一整個氣沖沖地去問人
這部在搞什麼鬼啊?!怎麼最後大家都做在一起?
這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媽呀這在搞什麼鬼 ~???!!!!!!~

對方很好聲好氣地跟我說:好像是因為那個地方就很想讓人做啊~
我看了這理由就點點點.........

對啦最好這世上有個地方會這樣子
"天然雌性淫亂磁場"外加"雄性擁有金槍不倒之身"......
不過不可否認的~BL也很多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媽呀這在搞什麼鬼

18禁本來就是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媽呀這在搞什麼鬼
看來這一點不管是在BL/GL/18正常向,都是不會變的=_=



最後
這部是杉田先生的參與作品
這部呢~他算是很大的主角(話很多)
可能是因為故事是由他的視角進行回想
所以他有很多是內心的獨自的OS也就是旁白

其實杉田的聲音很好認~聲音也差不多那樣子.........
若要說BL跟工口片有啥差別~那就是~杉田你這部叫得太不認真了(喂
天音:他當攻~你要他叫出什麼鬼啊~你~




楓色.

這是個輕鬆校園喜劇(啥)
基本上因為有字幕所以很好懂(?)
然後就是它的故事性或各方面來說:真的是有邏輯多了 *淚眼*
最難能可貴的是~ED還是我喜歡的YURIA 唱的啊~*大心 (喂喂喂

故事主要是一個學園裡,有個問題班級,問題班級來了轉學生
然後是女班長(?)& 代表正義的轉學生一起聯手對抗學園黑勢力
最後一集應該會是轉學生去攻班長的故事吧=____________=

就整天把做愛當吃飯的工口片來說,這部真的很清淡

攻君有二,一為變態話劇社社長,整天想著沒辦法上的女班長
其變態妄想程度~就是上別的女人~還在妄想他在凌虐女班長
(啊~其實現在想一想也還好啦~現實中不也一堆夫妻這樣子咪)

其君,由小野大輔擔當
小野大輔君,在此劇的表現,不多說:就是一等一的變態
不管是命令、還是腦中妄想的狂笑與執念~ 腹黑鬼畜度破表啊
但是說實話~看他這樣子~老是看得到吃不到還挺可憐的哪~(喂


另一攻君,是代表正義的轉學生,應該是遊戲中的主角
因為長得不怎麼突出,而且又照故事所需不斷地上人*暴*
其實此君不曉得是吃什麼長大~能這一直做也挺驚人的~
但他說的一句最中肯的話就是:真是~我骨頭都要散了~
孩子~身為工口片的主角~你說這種話真是深得我心哪(喂
你在BL界~還真不愧是豔聲女王受啊~(喂


其君,由綠川光擔當
聽說遊戲是杉田君擔當
但論喜感度,我覺得應該由杉田君會比較好
綠川哪~他做得是很正經哪~再怎麼搞笑都是有種正經
而且啊~我一直覺得~這部最大的問題是他有種很不專心的感覺
換句腐女的說法是:這聲音沒有熱血~沒有靈魂~沒有愛啊!!
也許他的聲音很低沉,隨隨便便鬼畜的感覺都能夠很順利出來
但或許~更大的原因是因為~老子根本沒有很專心在看這一部啊(被巴

總之~這麼歡樂的東西~那還要再多說什麼呢?
總之~就是歡樂地殺時間用的好物啊~一v一~




燐月.

我看到這一部的第一個反應是 "噗嗤"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王子花了15分鐘就玩完的game
據說它在18禁界有著相當高的評價,說他深刻細膩
但是我怎樣都想不通,讓王子只花15分鐘還讓四個女人懷孕的game,那來的深刻細膩啊!?

不過打開動畫之後,我就沒再笑過了.........................
除了深刻細膩,揉合著怪力亂神的催化因子,讓男主角陷入更深的瘋狂
而且一開始讓我很注意的是,這男主角怎麼叫得如此拼命又如此好的是?
看了一下假名表~居然是遊佐浩二~~~~~~~~~=口=~~~~~~~~~~~~~~~

瑾哥哥,我真的是對您改觀了啊~
雖然您在鬼畜眼鏡裡是我最討厭的角色
但是您在這邊的表現可稱上是不俗啊!

而且女方的聲音也很賣力(喂
應該說是很有感情吧~頗有為伊傷心傷神的感覺
女主角們之間想要跟誰在一起的一點點小舉動都能表現出來
沒有太過激情的場景?(在床上的戲真的就是最多哪~一v一~)
就算是要上床還是要做~都很有前因後果 <<< 天曉得這多難在工口片出現

畫面好~沒有崩壞~
聲音好~大家都很賣力
分鏡好~不會有突兀不順

總之~這是部好工口片 *私心*





女系家族.

我以前好像有看過這一款的遊戲介紹
那時候我記得我看到遊戲介紹一整個想玩
因為人物的精緻度與上色還有造型,我就是愛哪!

這部故事一整個就是爭權奪利(?)
一個半死看起來快過百的老頭
留下一群女兒+自己的老婆=_=

男主角也是淺野要二先生擔當=      =+
在這邊沒有前面那麼的那麼中邪(精神錯亂)
但是這邊很有惡質感=__________=+

而且,這部要虐有虐~要SM有SM~要GL有GL~
反正喜歡重口味的~這部不論是聲優還是畫面都很好啊Q口Q

我一整個就是愛啊~*大心*~  <<< 私心



末了~~~~
要我排這次的攻略心得
女系家族第一~燐月第二~楓色第三~
沒有為什麼~一整個就是我看得爽啊~(喂

其實還有夫妻跟一個女僕的沒寫~
不過~看看~呃~為了形象還是算了(喂


其實看那麼多工口片
你永遠都不可能想得透
~為什麼世界上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人~
全會這麼圍繞在這個平凡無奇的男主角身邊?~

而且~這些女神級的人物~
還會對男主角一心嚮往~掏心掏肺~
不過想歸想~你現實中若不是X董的兒子
這些事情~根本是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發生

就是因為在現實中不可能發生~
所以在二次元上才會如此令人嚮往吧?

不過男性向的口味真的比女性向還重=_=
光是看是調教還有把屎把尿的比例而言
其實男性的妄想中的獸性~還是比女生強吧?

不過很多男生似乎都還是很想要成為後宮片的男主角啊
特別是我之前在只能算是ACG愛好者等級的動漫社待過
(真的~後面進來的~大概要到五代目~那才算是宅男=..=)


在此奉勸一句

有工口片的幻想也要有工口主角的體力啊~*煙*








強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