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不是雙面騎士的心得啊~
我只是看這圖有字所以貼啊(喂

不是啊~雙面不也有說靈媒咪
這多少還是有點關係的吧?(喂



啊咧~以下心得沒有任何根據
因為這一切只是本人"覺得"~
本人對神秘學認識也不多~
所以也別說那邊錯好哩~~
啊咧~因為我真的不曉得~



天使與守護靈

存在性.
以每人會有一到兩位守護天使來看
守護靈(祖先靈或其他的)是一位以上是必定存在的
(沒有的話~那人不是靈媒不然就是快掛了~*啥~)

天使的話基本上也是一位~但也可以做無限沿伸
意思就是說:你可以再多找幾位也沒有問題一v一


從以前靈媒團的相處下來
守護靈本身比較接近電腦word 那些比較常用的軟體
比較容易影響本人與其行為模式,且影響較為明顯

守護靈也可以多位同時存在~
就像電腦在跑程式一樣~很多程式同時存在~
只是記憶體消耗會很大~

此論推出

要趨動靈力高/複數位  靈體~基本上被守護者(本人)靈力也不低
就像是你要裝一堆影像處理軟體~電腦本身的硬體配備不能太差~
不然只會死得快=_=


天使的話比較像是電腦的內建程式
基本上一般人都會有~也都能夠用~
(除非你以前為非作歹~或是您是特殊人物)
不過一般人很少在用他~因為根本沒有注意到過~
ex:好像XP 內建的Movie Maker  ~ 那是玩視訊的=_=


天使課說~天使是純粹光的存在
沒有時空差異性,也不用擔心你召喚了~
其他人就無法召喚這種小問題~一w一~

所以說天使的特性在於~有點像是你裝了掃毒軟體
如果你能跟他連結=那你就能上網隨時更新病毒碼
沒有所謂的靈魂個體存在,自然不受限於時空差異性

再譬如說~
守護靈像是手機本體系統~以及緊緊呼叫用~
那天使就是SIM卡啦~可以外播的找客服啊(喂



作用

守護靈因必須守護人,職責比較像是註冊版的防毒軟體
天使類似內建的應用程式~彈性大~效能可以攀到多高~就看個人 

不過基本上這是要經過開通的
有點像几童~上頭不會笨到讓人去為非作歹
只要你乖乖~你~想要求啥就求啥吧 (何

身體~錢財(酌量)~人際~事業~ 還有啥啊?
反正被認同的人~基本上都很安份守己啦(喂

不過呢~這也不表示~人沒有連到不好的東西上面 v   v
就跟几身體質一樣~有神附~也會有鬼附的可能性~~~



療癒&光劍

天使可以療癒,守護靈不行

基本上天使課的療癒~
是以意念+靈氣為出發點
再配合天使靈動意念去調整脈輪磁場

靈氣嘛~我是覺得有點像東方的氣功.........
(雖然他也是在日本發跡€之後傳到西方再回傳的)

我之前看的一個中醫~是有結合氣功的V       V
調了之後會有用~但是對老子來說很麻煩....

因為氣功調開了磁場~就算沒學氣功啦~~
但老子敏感到三不五十跟著節氣生病~我真的會瘋=_="
或許有人覺得練強一點就好啦~ 哇咧~你當氣功是AT力場咪=_=
可是當我看到醫我的醫生~因為氣功敏感到連電器都不太能用
我在想~老子這懶人想當現代人~不想當原始山頂洞人哪=__="

其實同樣的東西在物質界流動
中國氣功與靈氣~靠得是人的意念去趨動~改變磁場
天使療癒~靠得是天使的意志(偏電腦?)去改變磁場
不過基本上都是靠人當媒介主導體就對了啦一v一

但是,身體有病還是請先看醫生~療癒只是輔助~OK?


看守護靈+開第三眼

這很簡單~一句話:就是靈媒攻略範圍
其實該怎麼說呢~其實人與生俱來就是有靈媒體質 (你不陰~你等死啦你~)
只是看這個比例多寡而已~ 比例重的就比較容易看見沒腳的東西啊~阿飄~




心得?

天使課~是靈媒課初階(被打
可是呢~一開之後會挺有用的
或許是因為本人在上課前有神秘體驗(?)
所以覺得這課程很溫柔~所以念念不忘(?)

反正光劍的確是挺好用的~但是我還不是用得很好
然後療癒咪~我想我大概整天都在療癒=____=""""

至於祈禱~其實我想試試看有沒有錢(啥
不過~好像要先身體好一點啦=_= 
偶已經拉哩兩天肚子了*汗*

總之~如果有需要就參考
如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不要參考最好啦~~~~~(何?


祝各位快樂唷V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