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到一半的東西
到最後還是給我消失不見了....
我原本以為天空比較正常的說=_=||||


總之這告訴我們~不要對天空太有信心=_=
我想我還是pix寫寫~到天空貼好了=___=|||b



是說天空到底把我吃掉什麼東西
我現在也想不太起來了=____=a
我只記得主力是一篇小說的構想~囧rz
不要跟我說那篇的怨念深到不能劇透~
天音:你想太多了=____=" 純粹是天空欠抽




老子腳癢到死.

腳癢~不代表我一定有香港腳=..=
是說我的濕疹除了會不斷脫皮之外
老子很幸運地外加附帶地一個"癢"

其實我也曉得我這種溼疹的皮膚病嘛
看西醫基本上~是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只要抹藥它會好一陣~久了又會起來~

其實在我去台北之前我就嚷著要去看....
不過因為藥還有留著一點~就一直懶得去
只是說最近不曉得怎樣~季節轉換吧=_=a
又開始癢得不得了~而且好像有擴大的跡象~
一切的一切~就是我又乖乖去看醫生了.........


去的時候嘛
那醫生聽了我的描述 就是皺眉頭啊 ....

我問:我的手這樣子算是要擦藥的程度嗎?
醫生:你這樣子只算乾裂沒有紅腫~擦護手霜就好了
一下子藥分成了三種~不過藥是都看過就是啦...@@...

她後來沉默了一下才跟我說
你這種指頭脫皮這種,除了濕疹之外還算是過敏
你以後洗澡就要戴手套,減少手跟洗髮精沐浴乳的刺激

我聽了她吩咐我要做的事, 換我皺眉頭....





7X4=28.

標題由來是我們社區公車司機跟我開玩笑
其實~標題說的是~每次都是發誓我是最便宜的店

我會想來是因為我想買點乾糧=_=
另一方面就是醫生那很要命的吩咐:洗澡就要戴手套+擦護手霜

護手霜,我沒有
手套?,還是沒有

其實~我就是以沒錢看病這種虎爛理由
跟我媽拿了錢~所以要很快樂地(?)去買乾糧啦

不過彰化的實在是沒啥好逛的=    =b
我甚至有一種比北斗還貧乏的感覺~

可是在買了包餅乾+洗面乳之後發現...
7X4裡面居然多了很多我老公的東西=_=||||b

所以~我就帶了個沐浴手套回家~囧rz




沐浴手套.

它說~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它說~它可以減少

昨天很慎重其事地用了之後發現....
呃~怎麼手還是溼的?┘_└ a

雖然這東西是不貴啦~
繡在手套上的老公沒變形的太嚴重,也算萌 ....

不過我真的搞不太懂這東西能幹嘛?
這東西真的能夠組隔我跟洗髮精咪?
是說€其實我很喜歡碰水的說=_=a
戴著手套~總不像是在洗澡啊="=a

今晚洗澡依舊是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跟老公一起洗澡 *被踹*




存錢哪!.

對於在家閒閒沒事做的米虫而言
有錢可以存,聽起來是一件很神的事

不過說真的會有錢存,這根本是個意外
因為~那是我退了華語陪訓班的錢=___=
說到底~還是我老娘的~不是我的=____=

只是說,好像不能轉存~
所以就只能存進老子的帳戶裡啦*煙*

其實我一開始還不曉拿到這張支票要怎麼辦=_=
上禮拜領了就一直丟在包包裡~壓根兒沒管他過~
是這幾天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去管他一下了~|||||

( __'└ ( 不過會想到通常都不是代表啥咪好事就是啦





天使二階.

開課了=______________=||||||||b
我是月初才上這課的~對吧?!┘口└
可是為什麼他這麼快月底就又開課了啊=口="
上次有聽學員在說~月底會開二階~
老子心中OS:拜託別這麼快開啊|||

可是~事實就是~老師開課了............

她上次說~其實她現在工作坊經營得還不錯
現在我看到她台中也要加開一階的課~我信了=_=|||


所以老子對這二階的課~感到絕望了~=__________=~


啊~說到天使~最近沒開眉心的樣子~*被巴*~
大概是心中過度抗拒吧~一v一|||||b~
反正~老子就是沒膽會怕嘛~一v一~

雖然人家已經說:開了沒關係~你只會看到好的

可是~老子就是沒膽~你咬我啊Q口Q *淚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