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

肉圓妹一臉很爽樣:哈哈哈~我跟你說~我明天不用上課~
老子一臉也很爽樣:哈哈哈~我跟你說~我一直停班停課~

頹廢無比的姐姐...................





開學.


其實我壓根兒忘了開學這檔子事
是無意間看到人家網誌上哀説:哎~開學了
我才猛然想到~老子現在是沒學可開的人哪~=口=||||||~
然後被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說:你這樣子不行唷!

就可以哀開學這檔子事而言~到底是幸還不幸呢?
這件事到現在仍舊是無解..........?!.............

喜歡牛奶味道的人會喜歡喝牛奶
討厭牛奶味道的人會討厭喝牛奶


也許世界上很多事情是很簡單的
只是,我太習慣把他想得過度複雜了





網誌更新以外.

寫網誌─

我寫神秘學那篇寫好久啊=口=bbbb
不是我在說~太多流水帳了啦~那篇=x= 
我看我還是改一下那篇的分類好了orz
那麼心得呢?這堂課的心得我好像常在說耶 0.0
喔~我下次會把作業貼出來=_____=|||||b 
包含我與這堂課的愛恨情仇 (何?||||


睡覺─

這是廢話啊=口=
不過最近維他命A、B不足
我大概是有了乾眼症了吧
近視又乾眼症.... 好慘 囧rz


MSN─

洸樣、冥樣、親友團+肉圓妹
有時候很奇妙~掛一整天沒人就是沒人
一旦敲起來~會有三四個視窗一起跑=口=a
啊~不過跟人聊天是我的樂趣之一就是了 = z =


當台傭─

洗衣+煮飯
不過煮得不是很好
洗衣服也常有染色

其實這樣子好像很悲慘
路人:就你的家人而言是沒錯=_=

但是我覺得至少有其他的事能做也不錯啊=x=a
因為有時候我都找不到讓我歡樂的blog讓我笑啊
光是親友團連的~不夠啊~我想要更歡樂一點的Q口Q 
*在地上打滾*

不是說老子今天吃幾個飯團那種流水帳就好了!

生活日記最高點是帶著紀錄者的生活哲學

正經的~有時候~看久了~會膩啊(啥?!
我還挺喜歡像Mao君那種的日記=x=


終極一家─

我的小雨!終於登場了Q口Q
我等你等多久了啊Q口Q

不戴眼鏡的雷克斯都不雷克斯了(啥

還有今天久違的斷腸人的攤子~很令人感到歡樂啊*轉*
想當初我在看終極一班的時候~我才大三哪~*遠目*~





正事.


網路文學也是文學嗎?怎樣才是好的網路文學?『星期四的網路文學課』,10/11開課熱列招生中

【文學課程】編劇達人養成所--27期劇本創作班,10/19開課,熱情招生中~


啊~其實一開始是從Killer大的網誌~(網路文學的)
看到課程內容~我一整個就怨念到了啦~ 囧rz
如果一個在星期四~一個在星期五
那我說不定就有理由去跟肉圓妹擠(?

而且
3600看到那課程價碼真是令人心動(啥鬼
天音:你到底是看課程還是看價錢=_="

不過這好像跟文學營一樣啊?
啊~三天的文學營........................
啊~對唷~三天文學營.................
好像也差不多這價錢..................

嗯~可是這應該比文學營嚴僅一點吧(?
我之前去聯合的~我覺得太歡樂了一點啊(啥
好吧~因為我那是動漫的所以比較歡樂(喂


是說
人家以前也有寄搶救文壇新秀的信給我呢.............
搶救.........不過沒錢被搶救哪..............*遠目*..........

喔喔喔喔~~~~
我也想去那邊當打雜的外加免費聽課啦~*大哭*~
不然誰去代替我去上課~跟我說心得也好啊Q口Q


MSN暱稱:《糸色  望》有誰住台北的啊?!我要嫁給他(何  
我...我停止上班上課無期限啦Q口Q~因為偏執所以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