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親愛的天使:

若說人生的際遇是難以改變的命運,那麼人生的意外就是很難抵抗的天意。
會參加天使課對我來說是個意外,若不是有同學的邀約,我想我不太會主動接觸。
就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其實沒有太過詳盡的規畫,很茫然但不少小地方很有趣。
誤打誤撞地突然心情低落,又誤打誤撞地做夢,在夢中好像有被療癒後心情有變好。
誤打誤撞地上了課,對我來說也是誤打誤撞地被天使療癒。
我潛意識中不想面對的問題,最後也誤打誤撞地浮現出來。

我的人生就是許多的誤打誤撞串起來的....
只是現在這種時機不太適合這種生活情趣...一v一
但還是很高興能有這次的體驗,雖然有些事現在不懂
不過那天遇到了什麼事,我想腦子自己會自動懂了吧

總之,還是很謝謝願意幫我拔刺的麥可
不過我心結太深,讓你拔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一v一||||
夢中幫助過我的天使,我不認識你,但是我也謝謝你...
 
也許從以前到現在走過來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回過頭來想想,我也得感謝那些不愉快......
因為這樣子,讓我發現很多人在我身邊哪~
也希望老師以後能在台中開課啊~XD

最後說一句:感恩哪XD


嗯?大概就這樣子了吧?
我寫好久~改好多次啦QQ

是說我想說這東西應該很快就出來的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啊~ 囧rz

還有~我真的覺得天使課不錯玩 (喂
就我看了網路上靈氣、催眠什麼的~
我覺得天使是個讓人比較輕鬆入門的~

其實我上這門課很玄~
上課前夢見體驗營~醒來之後異常輕盈
上課後夢見母獅子~醒來之後抖抖抖抖

是說我上課應該要有反應~不過我卻沒反應啦.............
一整個壓抑到不行呢~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