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中部的人來說
是有颱風要來但還是要上班上課的一天


只有這時候我才慶幸~
我不用在冥成那宿舍~跟人家擠那台小巴=_=

對於那間不太照顧學校角度而言
此刻,我真的很慶幸我停課了


路人:你題圖是不是擺錯了?




交待.

其實這篇要感謝我家教宗
因為要不是他昨天早早(其實也不早了)把我趕上床
我在臨睡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好像還漏寫幾樣(?)

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再生一篇出來~囧rz
其實昨天空格拉那麼大~是因為我來不及寫啊(喂




沙耶化進度.

現下沙耶化完全脫離   U   v   U / ~*

其實昨天還有點沙耶化
一開始聽歌這樣子也不對~
那樣子聽好像也還是怪怪的~

是的~出現了明明是很正常的歌曲
但是歌手的聲音仍有一部份"重低音"

不過現在~藥的效力算是全退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啥?




便秘.

這是被蓮ㄐ傳染的(喂

上一句當真的人就輸了一v一
其實是因為吃太多藥了~整個身體機能被打亂
每次我身體一有病~首當其衝的大概都是腸胃
這次感冒~~~~~~~~~~~~~~~~~~~~~~~~~~怎麼可能例外呢XD

所以就要想拉肚子的方法(誤很大
然後本人就參照某S台~命理節目上的雨陽老師~
"早上起來~500c.c陰陽水+鹽巴  保証通體舒暢 "


對我還挺有用的一v一/
不過本人沒喝到500c.c 
因為我不想一大早起來就吐=v=
(500c.c對我來說~太多哩一v一||||||||b)

不過昨天喝一次沒啥用的感覺 囧
今天再喝一次就有用多了~囧rz
因為我一直在跑廁所啊~......._nO

盛況差不多是我腸躁症發作的時候
已經快跟馬桶先生唱你儂我儂哩~

其實我有點擔心我是舊病發作~但是~
我的神經大條到~大腦都不曉得而已||||


※陰陽水就是冷開水+熱開水=溫開水
   不是那種原本是熱的放到變溫的唷




飛輪海.

請愛用維基

啊咧咧咧咧~~~~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到糖女王才點的

然後心得是

啥咪~炎先生是好野人~長年旅居國外=[]=
原來是因為他爸是台大腎臟科的醫生=口=

還有~你本來不是跟我同年咪QQ *拉衣角  <<<< 飛迷:喂喂!!! 這是在幹嘛啊~
我的記憶再次出錯啊~一v一||||||||||b~



汪先生

真的是很典型台灣的苦命藝人出生的=_=|||||

入行之前

汪東城的父母很遲才結婚,而怕痛的媽媽在四十歲那年還是決定生下他。後來因為父親身患糖尿病,母親又弱視無法工作,使大東開始要依靠兼職。所以他國中時做過水泥工、搬鋼筋、派傳單、擺地攤。[1]
而他從小就愛畫畫,一心想念復興商工 (以美工聞名),當他拿到復興商工美工科的錄取通知回家,想向父親炫耀時,卻在家門口看到救護車,載著患有糖尿病的父親到醫院。而父親從此亦一病不起。
就讀私立復興商工學費頗昂貴,還要花不少錢買畫具,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他常身兼多職,不但做過搬鋼筋等粗工,也當服務生、模特兒,更常擺地攤到半夜。[1]
汪東城的父親就在他高三時因糖尿病併發症而去世,自此汪東城就要開始挑戰不可能的養家任務--父親留下五百萬房貸、媽媽又被倒會上千萬。 [2][1]

剛入行及當兵時期

高中時因同學推薦去當模特兒,試鏡時唱片公司在場簽下他,被國際唱片公司(BMG)簽下,卻因「911事件」而引致發片夢碎。[2]就在「911事件」和接拍《惡作劇之吻》中間經過三年低潮,期間他去服兵役[2]



真的好可憐啊Q口Q
我相信台灣演藝圈你一定待得下去了
因為~我覺得這世上沒什麼事能打得倒你啊Q口Q




異人館.

那個論壇很可愛~
只是說那邊文章排版問題很多(喂
之前我轉過一次文~我就不想再轉第二次了
啊~因為覺得版主直接開刀有被受傷到(喂
雖然版規已經講明了~所以也只好店店=_=
而且那時候~我剛好是看不懂中文的時期
被罰又能怎樣~只能說虛擬錢幣不能當飯吃囉


不過對於管理員或不熟的人會是一大福音
在他還沒升級前~我只在那邊貼過幾次文~
不過我在那邊的回覆率是完整0啊~Q口Q~
然後我後來也沒跟小弟弟私信聊天了~~~
他升級後~我去那邊的動力就消失了啊~(啥

所以現在只有去他那邊的茶會聊天一下 =_=a
喔~這跟速戰速決的速食消費好像啊~ (被打

是有想要乖乖在那邊發文~當祭品(?
不過~啊咧咧咧~他的格式跟我平常寫的不一樣啊*哭逃*  (喂


總之
我還是只會在茶會中亂入吧~如果我記得的話~=_=a~




限殺.

鮮網居然有人回耶QQ
我那冷門配對策略奏效了咪?(喂

不過我不懂~那邊有殺不死的醫生哪?*拼命翻書中*




無聊.

C72好像沒啥好物啊 =_=
我在等M-20 *刁煙*
我最近音樂聽得~太無趣啦Q口Q~

Then 
我本來好像有想要罵啥咪的=[]=~
太多事好像都有惹到我不爽了啊~
下次應該要看到啥就罵啥~累積太久我都忘了(何?



很值得深思的事.

失業者假裝上班族 日本「網咖難民」多

之前台灣不也有個假裝自己被搶的嗎=_=
結果現在到底是誰在跟人搶工作哪?!




神秘片攻略中.

講神秘片是好聽啦
其實~R片就R片啦

不要問我怎麼來的=_=a
我只是很努力地在聽~
到底有那些男聲優在配音*被打*

要是我寫不出網誌~我也許會寫這個充數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