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
天使課上課過一個禮拜(何?)
感冒過了一個禮拜好像有好轉(噓!)

總之~我不曉得幹嘛~所以拿這篇出來充數(喂
題圖是因為~這篇真的是離我太過久遠了哪~(喂

本篇扯到神秘學上課心得~內容請自行斟酌要不要看唷‧w‧




話說那天9/9 是起了個大早~原以為六點自動醒來
沒想到等到我媽叫我已經是六點半了=_= ||||b 
這對我來說是件很哭腰的是~因為車是七點~
然後從我家到車站好說歹說也要二十分鐘=_=

今天這樣子真的會很順利嗎?
到最後到車站為令人驚險的6:50分


到了車上也很扯,因為我發現我的MP4居然沒有充滿電=[]=|||||||||
原本打算邊聽歌邊入睡的計畫~也就這樣子活生生地被打碎=_=|||

今天這樣子真的會很順利嗎?
到最後就是只能乖乖地看著窗外風景


九點半接到千的電話~她很好命地睡到剛剛QQ
我開始有點想~早知道昨天也北上就好哩~QQ~
剛好收完~我就已經到了火車站
不過她這樣子~來得及嗎?*遠目*

今天這樣子真的會很順利嗎?
到最後就是在那邊等人了*遠目*


然後戲就開始一幕幕地上演

在台北火車站的南一門等人
我真的覺得我落入了外星世界
一堆外勞~說的我聽不懂的話
能看到的人十個有九個是外勞

會拉著人買東西的老婆婆~
現在拉攏的對象不是台灣人
是固定在火車站聚會的外勞
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易付卡~

嗯啊?歹灣現在真墮落(?)
已經到自己人養不起自己人啦*煙*


然後我看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外勞
看起來就是跟他僱主家的孩子交往

那個女生(外勞)真的長得很不錯~要腰有腰~要臉蛋有臉蛋~
看得出來男方(雇主兒?)也很聽女方的話(驚)一臉很疼惜樣~
兩人感情也很好~除了男方願意參加了解女方交友圈以外~
他們兩個人走路還會手牽著手啊=口= 這個真的有讓我閃到


更閃的在後面?!


是說我關注的除了外勞團之外
另一團像是要出外旅遊的歹灣團
其實我不怎麼在意他們那一團哪~
因為外勞創造出來的外星世界讓我迷失了<<< 這啥鬼

看起來就像是一群久不出戶的宅男會社中~
裡頭有個很精明能幹+濃粧豔抹的會計小姐

直到有個人出現.......
好像是那會計小姐跟一個很像小甜甜的人打招呼

我看了一下........
喔~那個人是小甜甜?~好像是耶~
喔~原來這是小甜甜哪~那這團就是小甜甜的親友旅行團囉!

過了一會兒
原本只在自己世界的外勞們開始騷動起來~
他們突然都拉著一個中年男子拍照~而且不亦樂乎!
幹嘛?現在的外勞要歸國都得這樣子拉自己的老闆拍照嗎?
 
天音:誰說他們歸國了=_= 你是在火車站哪~孩子|||||

等到人潮漸漸散去
我才仔細地看了一下~我所謂的中年男子.....

=0= ||||||||||||b 
........原來是麻瓜..........
 (藝名馬賽克  *被打飛*
相當會賺錢的中年老闆/男子 =[]= ||||||b
這麼說來~那個會計小姐好像是誰啊?
某個我以為會以創作型才女出道藝人

正解:其實人家是藝人團要南下錄影


今天這樣子真的會很順利嗎?
結論是我跟千遲到了=w=|||||b



當我們進到教室~人家都已經坐好哩|||||||||||
不過課好險沒有開始太多~只開始一點點*汗* <<< 狡辯
看一看~皇冠姐姐居然是不在那=[]=a 我還以為場地主人會在的
人家先是要我們先填一下資料啊~*扭*~這個好避免尷尬 *汗*

之後是大家的自我介紹~這次班很雜~北中南東都有v       v
嗯~說到這個~一眼望去學員全都的,而且好像就我跟千最小啊!
然後人家開始要正式上課了~我才發現~人家要開卡~嘔~我跟千什麼東西都沒有

是說~好像是在上課前我有看到說要開卡啦~但是我沒想到是要去買一副卡來開~囧rz
天音:不然你以為是開什麼卡啊你=_________="

千她是當場就跟老師買啦~
我呢?我沒錢買呀~一副780打8折 也要五六百
可是~課還是要上啊!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說:耶~不好意思~我手頭緊~我記得這邊有demo~我用借的 >>> 這邊混太熟了啊我*汗死*
大家似乎都全把焦點放在老子手頭緊這句話上,哄堂大笑~我則是很一頭霧水地去拿demo ......
還有我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大家也笑了  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是不懂有這麼好笑嗎?囧rz? 
路人:你又無意去戳到人家的笑點了啦=_=



接下來的課程很平順地開始了(?)

基本上大家都很有底子了啊~
有的人做過花精~靈氣~催眠~
老師問說跟天使接觸的經驗?
我旁邊的學員很豪爽地說:我會拜託大天使麥可幫我找停車位=v=/
全部的人聽了都在笑~我OS:他脾氣那麼好~就這樣子當泊車小弟唷?||||
所以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大天使麥可~變成~泊車天使  ( 喂

之後是我們與天使牌做連結
我們先抽一張天使牌做連結
是說洗到一半就掉了一張......
sasa曰:算出來的是命訂,掉出來的是天意 (喂
所以~天意的:生活回顧~與命定的:超知覺~要那一個呢?
是說我這兩張好像都有人抽到~那麼~那麼~那就弄張沒人的(喂

不過洗一洗還是那兩張~真的是見鬼了=_____=" 所以很乖地拿起天意

嗯?連結?會有字
前世?苦痛?飛翔?羈絆?
OS:飛飛飛飛飛飛個大頭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我只覺得~~我只聽見我心中的OS小劇場~我與我自己不斷地對話 (吐槽) 
天使~Where  are  u ????!!!!!  我心中的OS小劇場如此不斷地播放著=_=  

哎...........還是虎爛一下過去吧...............┘v└...................
因為是虎爛~所以我也不曉得我說過了啥鬼~  囧rz ~
反正我有些東西我就是不會解嘛~自動省略也沒關係啊~(喂


老師後來有說:其實你們兩個都是陰底茍(靛藍色小孩)~
                            像我們這種~萊特沃克(光之工作者)真的覺得有老到 orz

陰底狗?!=口=|||||||||||||
我前天才在網路上看到的
很難搞的陰底狗~原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口=
我原本才在抗拒這件事情的說~囧rz


之後就是午飯時間~
大家大都去家生機飲食店吃‧w‧

下午啊~是是實作比較多=w=
不過不能跟自己認識的人哪
大都是兩人一組互作一v一/


光劍:我跟我旁邊的做=v=

一開始別人幫我做~
學員說:你全身都很熱呢~你很緊張唷=w=/
雖然人家笑臉盈盈對我說,但我還是很緊張
不過本來心臟就很不舒服哩~切一切更多了~囧rz

雖然很多還是先交換做=      =+
在幫別人做光劍的時候~我剛開始沒有感覺啊Q口Q
是拼命想說~拜託~小麥(可),你要開脈輪也開大一點啊!!!!!Q口Q
後來好加在有切到~不過對方的背還是很緊 =________=||||b

之後老師問各學員感覺?
我感覺就是心臟很不舒服啊=口=bbbbbbbbb
然後輪到我~因為挺不舒服~我就照實說哩= z =|||||b 

老師說~你心臟那邊有刺~麥可說要拔是可以~你要拔咪?

Q口Q當然是要拔啊~麥可小弟(喂

只是說弄很久~久到我覺得我的心臟都要被拔走哩||||b
不過弄很久~我很不好意思~所以草草就結束了||||||||||b

之後有問~怎麼會這個樣子啊~老師是說~這個問題嘛~
我突然覺得~老師說的話一定是我不想聽的!!!!!!  <<< 啥鬼

師:怎麼了?你不想公開?
我:不是~只是那時候我一整個弄不清楚狀況~
       到現在還是一樣~你跟我說好像也會沒差||||b

所以這件事真正的真相變成無頭公案(?)



讀卡:跟一位相當強勢的大姐做的(?)

大姐是個相當強的人~他要做什麼都OK
但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他找不到他可以投入熱情的事物

我..........愣了.............這人~根本跟我是完全相反嘛=口="

現在才想起來~我跟她剛好是面鏡子=口="  一個什麼都能做~一個什麼都不會=口="
但是兩個人很剛好~都是不曉得要幹什麼的人哪!!!!!!!!!!!!!!!!!!!!!!!!!!!!!!!!!!!!!!!!!!!!!!!!!!!!!!!!!!

結果是~我解不出來Q口Q
因為一開始算~感覺她好像是好像自己已經有想要幹嘛了 =   =a
如果建議是跨領域的話~她現在想做的也是跨很廣的領域了啊=口=
算她可以幹嘛~可以常出國?或是園藝~接近大自然~那是她現在的行業=口=|||||||

我遇到這個大姐我真的完全不行啊Q口Q


然後大姐幫我算的時候~
她說我不曉得~但是就照牌面幫你解
你其實有著不錯的天賦 >>>> 真的假的!!!Q口Q 
路人:連龍山寺的觀音都這麼安慰了*被打*

但是你就是把它拋棄掉了~所以你現在才會這麼不知所措~
如果你能夠重新找回你的自信~久而久之大家也會覺得你可以
最後你就會發現~你想要的東西~找到你自己想要走的路了~~

O.O

我拋的只有那個~
對~就只有那個而已啊~|||||
我沒她會活得這麼慘咪|||||



開第三眼:

是跟我們學員裡~溫和得像小兔子一樣的人做

原本我跟千以為我會有個很聒噪的第三眼
但問題是~我的第三隻眼除了不斷地把人往外推之外.....
啥咪都沒有啊=口="  我家第三隻眼跟我相反~是個自閉兒啊!!!!!(喂

然後我幫人家做...........
呃~我本身意識還挺強的=_=||||
其實人家第三隻眼好像是喜歡藍色~我好像給人說喜歡橘色
啊~到底是藍色還是要橘色呢?!我誤了人家的大好前程啊~Q口Q


守護靈:

這個是跟千做的
其實我沒看到他的守護靈是啥
我只知道~我好像一個金髮男微笑=w=||||b

千說我的是個金髮的女生
然後很詭異地說:時間對我言很重要
幽幽地~把沙灘的沙放入沙漏中~=w=|||b~

至於守護靈說了什麼..............
我好像隱約覺得~有一個頭上都是血的銀髮女生
從一個血窟探出頭來,張開血紅色的眼睛對我說
"沒事~不要亂玩=_________________= "


..........................

我不曉得那是誰~不要問我~=_="~




Q&A時間
是老師各別開放給每個人問自己問題的
我的問題問之前老師想講但是我不想聽的=v=
人家說~我就是孤獨感太深啦~覺得沒人了解自己
老師說了,他問我會不會想哭......
我很白痴地回說:不會耶~*被巴*
啊~因為真的是事實啊............(喂

其實那表示~事情還很有得玩 *汗死*



另外
老師有幫我看我未來會從事啥種工作唷(因為我老是喊沒錢||||)

老師說:我聽到的是 關於和平這方面的
sasa曰:哈?和平?
OS小劇場:老師~我小時候會吵人打架的耶
                你確定你聽到的不是耽美?Q口Q

老師說:你有在寫東西嗎?
sasa曰:耶~是有啦~不過是坑說||||
老師說:沒關係~就繼續寫~不要停~

OS小劇場:老師你的意思是說~我還是可以寫BL小說囉?



總之~~~~快~拿筆記下來~sasa要用耽美統治世界啊!<<< 鬼咧 =_="

是說9/9在天使學裡~是光之工作者的意思~
意思是說:今天真是神秘的一天哪~~今天知道我會用耽美統治世界果然很神秘(喂


結果這篇的重點是~我忘了問老師做個案要多少哩Orz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