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覺得無力所以就只好吃飽睡~睡飽吃~
待在自己的世界裡~就不會被干擾被干涉~=w=~
這算是繭居族的心聲?






這算是我擔心的事吧?.

果然上了新聞哪=[]=|||||
事情有越鬧越大的傾象=_=||||

的確~不曉得什麼時候大家都喜歡在街上走了~遊行是有必要還是沒必要?!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台灣的綜藝節目越來越喜歡以貶低他人為常態並藉此飆高收視?
是說在這個大家還沒真正懂得宅意思的時候~這種誤人的精神波攻擊的確是很可怕啦........
台灣媒體做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其實我覺得討伐一個綜藝節目~很容易被人說小題大作~

因為它的本質就是要讓人歡笑~說什麼腳本~套招~那些其實都是固定模式~可以不在意
問題是它背後的動機:炒作一個大家都不懂的東西~順道貶低來當笑點

雖然連我本身也覺得~這個節目的確是挺欠罵的~加上先前的腐女宅男特集
看它不斷地炒可以想到~它不是已經想不出有東西可以炒了~不然就是它炒了收視不錯

但是我覺得方式可以變哪=[]=
拒看~我覺得還不錯啊~雖然我不認為會起多大的成效=_=a但我覺得這是最直接的
像現在這樣子樂鬧越大~其實我覺得~~這只是替我猜打廣告而已啊=_=

我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被污名化
但我更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被拿來炒作~
然後還像現在這樣子~連帶一連串的白痴連鎖效應=_=

到底是為什麼去遊行上街的?到底真正的訴求又是什麼?!
是這個節目?這個節目的主持人?還是這一整個社會價值觀?

嘎嗚~ 我頭暈暈想睡覺~不想理了~(喂





王子的暱稱是好物.


人總是活在後悔中 >>>> 有道理=_=+

所以人常常掛著一句話:千金難買早知道
可你現在不走現在的路~誰曉得你現在的"早知道"
嘖嘖~人果然是一種很容易一直活在後悔的生物哪=_=


人承受的苦難都是自己造成的 >>>> 沒錯 =_=+

天作孽由可恕~自作孽不可活=_=
有時候怨週遭的人事物下來~怨久了會發現....
其實自己有時候也是個關鍵 v           v
世界上只有自己能讓自己不開心




音便.

這個日文的音便啊.........
明明一年級被鞭打很多次啦....
不過昨天人家問一句我還是倒了orz
其實人家只是中間助詞用錯一個字而已....
濁音跟清音哪....字形上其實是只差一點點的....
我居然看到語句就亂切啊 ~ 所以就亂七八糟=口=" 
不過就是一句很簡單~讓人進去死團的日文用語啊=[]=

所以~得到雪殿下的自製音便講義一份 QQ




早知.

我妹昨天說:看到醫生戴金項鍊~很有錢的樣子~
                        現在後悔~早知道就好好讀書~讀醫科

問題是我看到這種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這醫生真沒品&現在醫生的素質真的低落了~(喂

話說我們家後面也住個醫生哪~
某年不曉得那個強風~強到把他們家的採光照給吹壞
採光照骨架&碎片,一整個落入我們家&鄰居家的後院~

照理來說那醫生應該要找人去打掃清理才對的~
可是那醫生一句話都沒有說過~更不要說慰問了 =_=
所以呢?書讀那麼高很棒~很了不起唷?我給你拍拍手
有些高等人士的一些作為就是讓我很想連他祖宗18代都罵下去
順便把他們抓去驗一下DNA~到底是什麼種才會生出這種敗壞家風的種=_=

不過嘛~就是說說嘛~*笑*
只是~我跟我妹真的是不同思考模式的生物=_=





沙耶化.

吃了感冒藥還是很想睡
基本上現在聽音樂是時好時壞
我現在大概可以體會到~藥物干擾大腦運作是啥鬼了(喂
等我想到我就可以成仙~修理好太空船~回我的雪女星去啦~各位~*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