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黑色的人說:其實人是個很天真又很可愛的生物。
背著白色的人說:其實人是種自狂妄自大的可悲生物。

正當兩個人開始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背上沒有負擔的人說:人活著從來沒有聖潔的理由






摘要.

其實摘要本來要寫小小說的,不過腦袋過於混亂然後又只忙著跟老妹聊天
那東西本來就又很淡薄~所以~一覺醒來之後~我就忘記了~一v一||||||||b~
不過這樣子也不錯啊~簡潔扼要又容易明瞭一v一/
呃~我在外星化的狀態寫這個應該還是有人懂吧?




一人感冒,全家病.


為什麼會這樣子寫呢?
其實是因為我家最早是我媽病了=_=
然後那時候我剛好也從台北回來~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有點潛在感冒因子
所以我的感冒也就這樣子~被催化~出現哩~
但是我這人本來就有"萬年感冒女"之稱~所以很正常

BUT今天~我爸也開始咳了起來~ SO?

其實我後來才知道~我妹她本來就感冒了=____=
這下子全家中鏢啊~~~~~~~~~~~~~~~~~~~~~~~

路人:聽起來很慘的樣子





感冒進攻大隊.


這次的病毒大概是我發覺得也早吧
我光是喉嚨有點問題就先跑去看醫生了
那時候醫生有問我一句話:那我再給你開鼻塞的藥
我那時候回答得飛快:唔~我現在鼻子沒問題耶~~~

但其實吃了一天的藥之後~醒來~我就覺得我"好像"有點鼻塞
再隔天~我去醫院看爺的時候~在車上想著:吃完藥去看醫生
等我到醫院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老子要去看醫生=_=|||||

這三個轉折~不到八小時=_=||||||b  

由此得證:感冒就跟愛情一樣說來就來 <<< 誤很大

但是老子很掯的是~為什麼不一次來?
還喉嚨跟鼻子給我分兩拖~我這樣子看兩次醫生很花錢耶!!!!!!!!!!

老天!
就算你在診所裡擺了一個很可愛的嬰兒正太想要補償我~那還是不夠的啊QQ

天音:這才是你想要說的吧=_=





沙耶化.

有人不懂這詞的嗎?
喔~那我就來說明一下吧(被打

不是有宅人說~你寒蟬化大概意同暴走抓狂~黑化
那沙耶化是什麼意思呢?本語來自很有名的HG "沙耶之歌"
(它以燒肉果凍而聞名~至於燒肉果凍是啥~怕屍體噁心的就別知道比較好)
它裡面是說因為主角因出了重大車禍,雖撿回一條命,但大腦卻出現失常狀態
他看的正常人都是怪物~實際上很可怕的怪物~在他眼裡卻是很可愛的少女~=w=~
這是一個怪物與人~LOVELOVE~相當兩人世界的HG啊~(被打
那天約瑟跟瑪麗能這樣~那還真是*消音*

總之~他被我引用為:大腦功能失常




沙耶化進行式.

那我為什麼要提到沙耶化呢?
因為我的大腦功能不正常=_=|||b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因為藥物的影響=_=
那麼,又會是什麼藥這麼樣地可怕?

簡單一句話:就是鼻子藥的副作用

要不是這一次感冒分批發作我才知道=_=||||||||||||||b

我要是吃了鼻子的藥
我跟人說話還好~但是一扯上音樂就毀了
聽歌會自動降一個KEY ~有時候連帶背景音還會慢半拍
但有時候還會人聲是正常~但音樂部份變慢~降半音=_=
總之~亂七八糟~不計其數=_=

我的天啊~Asriel聽的就是KOKOMI的高音跟抖音~
這歌自動降KEY對我來說成了一個相當鬼怪的樣子||||| (如果慢拍那就更......

那高音不行就聽低音?島みやえい子我想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在我耳朵裡聽起來就很像是低的抖音~一整個很詭異=_=

所以要好鼻子€就壞了耳朵
這個嘛~我也不曉得是誰跟我說的
好像吃藥難免都會這個樣子~看開一點~


是說這種事在每次感冒必會發生~
西藥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很毒啊=[]=

一堆沒良心的死西方鬼子~
自己弄了這麼可怕的東西~
全往懵懂的東方人身上推~
我們居然還要付錢啊=口=~


然後打開我備站的網誌~
居然不是我原本的樣子.........................

之一:老子的版型是不見了~
之二:連老子的眼睛也沙耶化了.................





催眠班.

老子的催眠班被停了Q口Q
為什麼~只有1500卻沒有人要學?
我家教宗跟女將軍知道我催眠班停了還偷笑.....||||||||||
絕望啊!我對這個不重視人體放鬆的社會感到絕望啊!





沙氏字典.

我突然覺得我這邊的網誌專有名詞好像太多了一點
說不定那天有空那再就說吧~(喂
其實是要看我爽不爽寫啦~(喂



不過網誌這星期會丟著這麼久的主因
是因為我對天空的主機一整個感到絕望啊
pix嘛好像也沒好到那邊去=[]=
一個感冒~另一個就打噴嚏~....


我對台灣的很多事感到絕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