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我看到塵印的個人誌~我萌了~
        雖然我沒錢~可是我很想要買啊=口=
        大天使麥可~我該怎麼做才會有錢哪~告訴我啊Q口Q~


二、朋友傳給我的H動畫~一整個讓我囧了
        是說靈村的聲音怎麼那麼沒有感情啊?
        我覺得他配BL的時候有感情多了啊=口=
        還有那種高難度的束縛~為什麼可以幾個畫面就換一個?
        我說蜘蛛人吐絲織網都不會比這個還快啊=口=bbbbbbb
        還有~男主角在做的時候還會數女主角說了幾個字=口=|||
         
        最後,請讓我們向配H動畫的女聲優致敬
        我怎樣也想不通~怎麼可以有人可以把畫面上那旋轉中的女生
        她那慘(浪?)叫的聲音,還配合著那旋轉轉轉轉轉~就這樣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波浪這樣子搖動著~
        
        總之~那很妙,並非是在下的拙筆可以寫得清楚的
        請心靈已滿18歲的大家自己去看吧*被巴*


三、今天去看西醫,那醫生看了第一句話是:
         你這喉嚨痛幾天了啊?已經腫起來了耶...........
        可是說真的,我要不是在書店走路走著覺得喉嚨好像越來越腫~我還不打算去看醫生呢=..=
        只是說,我現在喉嚨的神經好像越來越遲鈍了啊~會痛都不曉得=       =a
        這是好事?! 


四、啊.........今天很老實地跟人家說日檢報名已經過了
        這當然少不了被唸一頓所以說人還是要撒點善意的謊言比較好(喂
        別人少浪費點口水,自己也才會耳根子清淨 v          v
        
        耶.........雖然我知道時間,但是我也沒錢幫她墊了啊.......... 
        雖然這不是什麼理由啦 ..............
        但是我就是不爽女將軍~
        一下子要我考二級~一下子說考三級也好~
        這樣子變來變去的........好啦~我很幼稚~~


五 、沒人生目標這回事,我從國小就開始在哀號
         其實也不是沒有,只是因為說我選的目標都不是長輩眼中的"好飯碗" 
         所以從漫畫家、作家、護士/護理師、歷史系  以上的職業我全都跟他們槓過 
         也許該說我太不懂得堅持,應該要有壯士斷腕赴死的決心~死給他們一次看看
         總之只要一提起這事,我們除了口頭上槓過之外,其實我還是會照他們的話影響去做的比較多
         
         靠~要賺錢的話~老師也不是什麼好職業吧?行政做總務的看偶爾能不能被賄賂一下...................
         公務人員不都也是領死薪水,但是比較安定一點啊......不過公務人員要是能跟廠商勾結那就......
           

六、是說父母的影響會有多大呢?這我不曉得
        但是當我開始無法面對他們的時候,有時會氣到想動刀的時候.....
        到現在我才覺得問題很大了...........*茶*.............
        
         其實父母怎麼可能替孩子負起什麼責任?
         父母不過是孩子在人生的實驗最重要的催化劑
         用完了,就沒了。他們其實沒辦法,也負擔不起這實驗的成敗。
         就像是攪拌棒,攪一攪,攪拌次數過多過少都不行,見好就該收了啊......


七、  其實地獄村的事很簡單。就像是我幼稚園不喜歡到學校上課一樣
          我不想再打入人際的小圈圈,特別是那種既定的
          我都是要先觀察人再決定這環境適不適合待的啊
          然後再依樣畫葫蘆下去,塑造出別人想要的形象
          所以我說我不擅於交際,因為很累,可以理解?
          好啦~我承認等我打進小圈圈我會原形畢露,不過我的原形
          那也是要等很久才會露得出來啊=口=

八、給天使的信寫不出來~麥可~請讓我學會賺大錢~*被巴*

九、其實它不是網誌~記住唷~他是要餵mero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