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受過專業的收心訓練嗎?





沒有!對吧?!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過收心很重要
有沒有跟你說過不收心不行
結果呢?!

老師在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丟筆*






台北跑多了,其實已經有進入麻痺狀了

說彰化跟台北差很遠嗎?
其實我覺得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不多也不少。
如果是在對面,大概每個都市間都差不多這種距離
雖然不是說為了去對面做準備,但是總希望自己能習慣一下
那天被踢到對面也不曉得,當然我從來不認為我去得了對面

只是說最近在台北過得太悠閒
中南部下那麼大的雨我一點都不曉得
直到回程的車子上才看到鹿港在淹水~|||||
(希望歆灝家沒事啊~|||| 她家在老街那邊~||||)


七月一日,明明是夏天鬼門開。
可是對我來說過得像梅雨季一樣,雨下得不停。


從暑假前到現在,我所安排的玩樂行程已經全數完結。


FF.

基本上FF是大場,好物是不少。
除了我之前買的千年跟魔法少年2
還有看了沒買的兩聲春秋、露西弗同人誌
固定的大手~那就不用我說了~因為我也不熟*被踹飛*

但缺點就是人太多了=_=
多到我有點想要翻桌=_=
好吧~以那種程度我翻桌是應該的

那個杉田重頭戲我沒去到~所以我不曉得~~|||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出來而出來~不是為萌而出來

因為沒錢買而不敢逛會場的經驗,實在很慘痛。




漫博.

其實市政府捷運站離世貿~
有著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
好像是從去年開始就有專門的公車了
基本上要是帶著一堆戰利品走那段距離~
對於我這虛弱的小女子而言是還挺吃力
而容易出現分不清楚東西南北與鬼打牆的現象

現在的漫博有辦在二館,那表示去年還有賺點錢了吧?
不過這次的折扣我實在不覺得有折扣到什麼=______=
連我買青文的新書"我的腐女友"也不過九折。

九折耶........
那老子以前為了折扣而買書是為了啥?!

是說見聞九集完結
我好想要買一套啊~才530~
我去那邊找這種新書的價錢那~Q口Q~
問題是~我之前已經買一到五了=_="

至於假空的書
那根本是我心中的痛Q口Q
我居然為了這個暴走憂鬱還寒蟬化
寒蟬到在車子上打簡訊給爸比QQ
(他也很盡責地安慰我了也幫我想辦法了v /// v )

只是,因為沒錢買而不敢逛會場的經驗,實在很慘痛。




CWT.

這次的人好多
多到我有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有一種:靠!我這是來到FF 不是CWT吧?!
我去到那邊已經一點了,居然還要排隊買票?!

如島民所言,要不是CWT跟漫博撞期,去的人會更多。

這次很好玩的事情是,頗能看到很多一對的人逛攤。
一對,是一男一女的組合。

不曉得他們是不是情侶

但是
女生要看什麼男生一定得停下來
女生要拉男生看什麼,男生也得停下來
偶爾也還能聽到女生跟男生討論的聲
不知道是不是腐女帶腐男進場哪=w=

這次CWT的怨念物
也許應該算是我沒看到的東西吧!
我沒想到油大有擺攤哪!!!!
原來上次在FF看到的伊莉沙白扇就是他 囧rz
他的本子有讓我笑到~而且毫不猶豫就買了!

@nny的L'Arc 的SH本.....
其實沒買也有點可惜.......||||
然後在FF看到的五公分的HYDE縮小沒買也是....
嗯~|||||  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不過還能怎樣?||||



還有老子沒買到琉璃碎=_=|||
還真的沒有了=_=
到底是那隻把我的書藏走了=口=  <<<  無意義哀號
 






番外.

是說,我在回程的公車新聞上看見"出動宜升機救人"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近視深看錯了,後來以為是我外星人病再犯
思考十秒之後............我又對歹灣的媒體國文程度感到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