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一個遭天遣的星球上,生殖生物幾乎都死光了。只剩下一堆亂七八糟的拓展生物。
縱使時機再亂,在這群生物體中,有兩隻拓展生物跟一隻生殖生物相當要好。換言之就是青梅竹馬。
這三個人一直都在相當曖昧的情況之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其中一隻拓展生物抓狂似的將生殖生物幹到死。另一隻拓展生物看到了,卻沒有阻止。誰都曉得拓展生物因病而狂時去阻止唯一的下場,就是死。

強暴犯唯一的活路就是被放逐。
而見死不救的生物為了逃避現實便自我放逐,開始隱居起來,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繼續他的實驗,讓拓展生物兼具生殖生物能力的實驗,那是他與強暴犯主與逝世者,曾經共同主持的實驗。

避世者,在他的幻想中與理想中取得美好平衡的日子,在強暴犯重新以新的領主身份回到領地時改變。
對於領主來說,當初所以會犯下的錯,避世者或多或少都會有責任。因為那是一場人工的陰謀,而非單純突發病的意外。
就避世者而言,他不覺得自己有錯,因為他選擇的是保護自己。他並不認為在一場瘋狂的暴行中,有把自己陪上的必要。

所謂的青梅竹馬,不過是無聊就剛好湊在一起的玩伴。
況且,自己不過是照著那對情侶的意願,有點有心無心地順水推舟罷了。
說想要害人?並沒有。若說對那兩人的愛情是有懷有妒意?這到可以仔細推敲。
因為自己得不到,別人卻能擁有。這種心情對照下來就顯得不屑兩人更多了。


在這重逢後的日子,兩人都過得很不安穩。
從避世者與領主爭吵,當生殖實驗失敗,避世者成為新一任的實驗體。
在性別混亂引起的不穩定的情緒中,遭受到外人強暴後,淪為領主的階下囚與玩物。
原本是避世者唯一希望的小孩,也在不良環境下而流產。
避世者知道,有些事該來的還是會來,只是感到絕望。

「你知道嗎?我對你老是冷眼看著人的習慣很不滿?」
「你想改變什麼?」
「就是你現在這眼神。當初你拿藥給我時,也是眼神。那種對一切事物都不放在眼裡。這對當時想要告白的我是一種很大的打擊。我很好奇。到底有沒有什麼事物曾經映在你這雙無情的眼裡?」
「有。但是,不是你。」


避世者嘆了口氣。
也許到最後,兩個生物在這生物的旅途中從未學習到什麼。
自己是,領主也是。




其實我光是寫前面的摘要就差不多了
原來我之前是一天有寫小說大綱~一天沒有~

那我今天硬擠出來是給鬼看唷="=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表示今天想不出來是正常的 (喂


啊~是說今天我寒蟬化了
明明是想要好好地出來玩
不過卻不怎麼快樂=____=

也許是因為一直被唸說該出去找工作哪~
然後我在會場沒錢買小說的憂鬱,一整個讓我寒蟬化了=_="

因為該怎麼說呢€我還蠻想買不能對你太溫柔還有囚的~
可是~這次假空的折扣是打十本1300,這讓我非常絕望。
一來是沒那麼多錢,二來是老子搬不了那麼多東西,三來是我討厭為湊數而買東西。 
特別是像現在這種沒錢,想湊又在現場找不到人湊的時候。一整個就是想翻桌。

可是前一天才遇到心手的編輯,她那打上絕版書的成就感,一整個就是嚇到我。
我承認,我現在還在那個雷Z遇到的死肥婆的陰影之下。

心手一本耽美小說,一刷大概五百本。完了就沒了。
其他出版社的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再怎樣也不會過一千本 =_____=
除非是風弄、月讀、風維、聿陽、米洛等等大手~~出版社擺明了舊書也不會打折

耽美,畢竟是小眾。有書看總覺得該偷笑了(嘆)

不過做為小眾的讀者就該被欺負?沒人這麼規定吧?!
因為沒錢,總覺得~有種被出版社耍的感覺(?!)

總之~在這種莫名其妙又解不開的躁鬱下,原本還想說看要不要再衝去台大買的。

不過我妹很直接了當~外加白眼說:要去你自己去,我要回家。
之後我因為等她等到睡著,再醒過來的時候,一整個就覺得我妹很礙眼。
有時候我妹白眼我我還會笑笑或是裝可愛地跟她撒嬌(?)
但是,她的白眼有時候還是會踩到我心中觸控式的地雷。

這次就是。

從買票、上火車、下火車被沖散、要搭筒聯還是鍋光、要約在那邊讓金主接、還有最後打電話報平安。
沒有一個不是讓我寒蟬化到想要砍人的。

買票是以為她一次買兩張,所以我在旁邊看。她白眼:你幹嘛,還不買?
上火車~我不想站~所以我找位子座。她~一開始就是用站的。
對了說到我去CWT那天,她對我腳酸腰酸抱著遲疑態度。想到還是很不爽。
下火車~也不會稍為等一下啊=口=" 兩個人光是在台北火車站就不曉得晃了多久。
小小的火車站,搞得像是在世界兩端~永遠都碰不著面一樣="=
為了爭論要搭筒聯還是鍋光,一個在國道客運總站,一個在公路局總站。
約金主接~是因為在路上~突然下起雨。她就說:你沒事幹嘛不約在火車站?我們在火車站下車~還搬那麼多東西

靠!就你的東西多而已唷?!
我的東西雖然不重~但對我來說也是個負擔啊!
雨又不是我心情不爽故意要淋你才下的,怪我約別的地方幹嘛?!


打電話
我有種很ox的感覺,為什麼不是她打?
好吧~我每次打給我舅媽報平安的~剛好她都不會接
這次我打了也是一樣~當我下樓說我打不通的時候
我才知道,她早就打了..............................................

雖然是奉我媽之命,不過我就是一整個就是不爽。



好吧
這一切都是沒錢買小說的憂鬱
沒想到,想要出去玩~卻反而越玩越憂鬱。


人果然是要有錢有閒,有閒沒錢是不行的!



大半夜的,才看到人家在湊架空的書。
我都已經離開台北了啊...................||||
有些事,事後再悔恨也不過是亡羊補牢。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睡好了~*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